如何將select下拉框設定成「readonly」

2023-01-27 14:40:04 字數 1374 閱讀 5898

1樓:琳琳

html中,select下拉框中是沒有readonly這個屬性的,只有disabled。但是用disabled就無法將下拉框中的資料讀出來,所以要想辦法將select下拉框設定成唯讀的。

將select下拉框設定成readonly 的兩種辦法。

第一種:releasecapture();onfocus=;其中onmousemove=;onmouseout=;遮蔽了滑鼠事件,onfocus=;遮蔽了鍵盤事件,onfocus=;表示該物件將獲得焦點時就讓它失去焦點,按鍵盤的tab鍵時跳過它,使下乙個控制項獲得焦點。

如何設定select下拉框,checkbox,radio的readonly屬性

j**ascript如何設定select唯讀不可用?

2樓:匿名使用者

你在什麼時候用js改變的 發下頁面的**。

3樓:輕聆雨落

應該可以,你怎麼設的?我試過了這樣就唯讀了,你可以試下看。

如何設定select唯讀不可編輯且select的值可傳遞

4樓:匿名使用者

1. 這種方法可以使下拉框和平常沒有區別,看起來沒有任何不同。唯一不同的就是下拉並單並選擇之後,它不會鳥你,選了和沒有選一樣一樣的。就是無視客戶的選擇。

2.設定disabled屬性。

這個看起來更直接,直觀就是有唯讀的感覺,也不可以點選和下拉了。裡面的字也會變成灰色。

當屬性設定為"disabled"時,提交表單時,select的值無法傳遞,提交前移除disabled屬性$("#role").removeattr("disabled");

jquery新增屬性$("#role").attr("disabled","disabled");

5樓:網友

在 select 標籤後面加乙個disabled="true"

基礎研究。工程技術。

製造工藝。使用與維護。

應用管理。

6樓:匿名使用者

新人禮生日禮節日**。

bootstrap下拉框select怎麼實現?

如何設定select下拉框,checkbox,radio的readonly屬性

7樓:匿名使用者

你應該是某些情況不想人人選吧?

設定disabled屬性為true,readonly多上面三個控制項都不生效。

如何設定select下拉框,checkbox,radio的readonly屬性

怎麼在設定下拉框? 15,如何出現百度下拉框?

如果您使用及以上版本的瀏覽器,則由 工具 internet選項 內容 自動完成 清除表單 完成 如果您希望ie瀏覽器以後不再記錄查詢過的內容,請在 自動完成 設定頁面內把 表單 前的選項勾去掉。其他 有二種方法 第一種 自定義刪除 即想刪除哪條歷史記錄就刪除哪條 在搜尋網頁裡的搜尋欄中,點選滑鼠左鍵...

如何將網易郵箱的郵件設定成紅旗郵件

看你收件箱 發件人 和標題中間不就有個小旗子的按鈕嗎。點一下就變紅了 郵件中的紅旗什麼意思?紅旗郵件,就是標記為重要的郵件 有誰知道163郵箱的紅旗郵件是什麼意思呢?刪除的郵件嗎?那個是給你用來標註的,如果你的郵件比較重要你就可以標註成紅色的小紅旗,那你找這個郵件就很方便了,類似於qq郵箱裡的加星標...

如何將萬網的網域名稱設定成易名的展示頁

把網域名稱解析指向你的伺服器,然後從伺服器上繫結下網域名稱 需要易名 繫結你網域名稱才行呢 萬網如何讓建立二級網域名稱?你購買的是虛擬空間 還是主機?第一 將您的網域名稱建乙個二級網域名稱bbs.abc.com,並解析到您的主機上第二 去您內的空間繫結容 bbs.abc.com第三 在虛擬主機的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