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e8瀏覽器相容性檢視設定灰色怎麼辦

2021-05-05 07:30:01 字數 1088 閱讀 5122

1樓:千鋒教育

方法/步驟bai

開啟ie8,如果du相容性檢視在ie8中不能直接切zhi換,在位址列中顯dao示的樣子如下

內,可以看到畫紅色圈的地方,一

容個是重新整理,乙個是停止。沒有相容性檢視的按鈕。

開啟相容性檢視設定

選擇【頁面】,單擊【相容性檢視設定】,彈出下面的截圖,可以看到下面有3個核取方塊,但是前兩個都是灰色的,無法選擇。

設定相容性檢視

必須先把【在相容性檢視中顯示所有**】前面的核取方塊的勾選去掉,然後才能勾選上面兩個,勾選後的截圖如下:

檢視瀏覽器位址列的變化

設定完畢後,單擊【關閉】即可。然後檢視位址列如下,

可以看到,增加了乙個按鈕,它叫」相容性檢視」,這樣在瀏覽**的時候,就可以根據不同**的需求來回切換了。

一般是**出現變形時,單擊一下【相容性檢視】這個按鈕,檢視一下是否正常。

2樓:雨落長安

樓主知道怎麼解決了嗎?同求

ie8瀏覽器相容性問題怎麼解決

瀏覽器裡的相容性檢視是什麼

3樓:慈冷玉

相容性檢視是微軟為了相容基於其它網頁標準開發的**,確保廣大網際網路使用者在瀏覽網頁時不至於受困於網頁顯示混亂的問題,而專門為ie8增加的一項實用功能。當ie8檢測到某**不相容時,位址列右側就會出現相容性檢視按鈕,只需輕輕一點,大部分網頁顯示就會正常了。ie9及以上版本也有這個功能。

4樓:希望電腦教學

win10 ie瀏覽器相容性檢視設定

5樓:匿名使用者

當你裝了windows 7或者ie8後,你會發現,開啟有些**會出現跟其他的瀏覽器不一樣的地方,比如:錯位、無法顯示、字型改變了、**變形等問題。要解決這些就要使用到ie8的「相容性檢視設定」功能了。

ie8的相容性檢視設定使用方法如下:1.開啟瀏覽器,在工具欄點右鍵,把相容性檢視按鈕選中2.

然後看瀏覽器位址列後面是不是多了乙個小圖示,和重新整理按鈕挨著的3.點一下那個小圖示,再開啟那些顯示有問題的**,你會發現都正常了吧。

ie8瀏覽器經常顯示不全相容性檢視重新整理網頁

1.不相容,頁面顯示錯亂 位址列旁邊就會出現 相容性檢視 按鈕,點選它,頁面就恢復正常了。而且您還不用擔心每次都需要這麼操作,為了不影響您的上網體驗,事實上在您點過相容性檢視按鈕後,這個 將會被自動儲存到相容性列表中,下次您再登入這個頁面,ie8會自動啟用相容性檢視。2.當然ie8還為您提供了乙個一...

相容性檢視是怎麼回事啊,瀏覽器裡的相容性檢視是什麼

win10 ie瀏覽器相容性檢視設定 瀏覽器裡的相容性檢視是什麼 相容性檢視是微軟為了相容基於其它網頁標準開發的 確保廣大網際網路使用者在瀏覽網頁時不至於受困於網頁顯示混亂的問題,而專門為ie8增加的一項實用功能。當ie8檢測到某 不相容時,位址列右側就會出現相容性檢視按鈕,只需輕輕一點,大部分網頁...

相容性檢視是讓瀏覽器相容以前的頁面設計還是以後的

相容性檢視是向前相容 1 出現這個情況說明 的css檔案編寫不規範,ie8正常,或許ie7 ie6 就可能有問題,這一點在你第三條裡面有表現。2 x3 同第一條,應該是css問題或者網頁格式規範沒有按照w3c的標準編寫。4 很多瀏覽器是使用系統ie的核心,所以你的ie是ie8的話 用這些瀏覽器當然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