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將win10設定成wifi熱點

2022-05-28 03:25:04 字數 1671 閱讀 2898

1樓:春雨綿綿

設定如下:

1、以管理員身份執行命令提示符:

快捷鍵win+r→輸入cmd→回車

2、啟用並設定虛擬wifi網絡卡:

執行命令:netsh wlan set hostednetwork mode=allow ssid=diligent key=password

此命令有三個引數,如下:

mode:是否啟用虛擬wifi網絡卡,改為disallow則為禁用。

ssid:無線網名稱,最好用英文(以diligent為例)

key:無線網密碼,八個以上字元(以password為例)。

以上三個引數可以單獨使用,例如只使用mode=disallow可以直接禁用虛擬wifi網絡卡。

開啟成功後,網路連線中會多出乙個網絡卡為「microsoft virtual wifi miniport adapter」的無線連線2,

為方便起見,將其重新命名為"虛擬wifi"。

若沒有,只需更新無線網絡卡驅動就ok了。

3、設定internet連線共享:

在「網路連線」視窗中,右鍵單擊已連線到internet的網路連線,如「本地連線」,選擇「屬性」→

「共享」,勾上「允許其他······連線(n)」並選擇「虛擬wifi」

注意:如果點選共享後,出現錯誤提示,則需要開啟「windows firewall」服務。「計算機」右鍵→

「管理」→「服務和應用程式」→「服務」,在列表中找到「windows firewall」服務並啟動,即ok!

確定之後,提供共享的網絡卡圖示旁會出現「共享的」字樣,表示「寬頻連線」已共享至「虛擬wifi

4、開啟無線網路:

繼續在命令提示符中執行:netsh wlan start hostednetwork

(將start改為stop即可關閉該無線網,以後開機後要啟用該無線網只需再次執行此命令即可)

至此,虛擬wifi的紅叉叉消失,wifi基站已組建好,主機設定完畢。筆記本、帶wifi模組的手機

等子機搜尋到無線網路diligent,輸入密碼password,就能共享上網啦!

2樓:短腿光頭強

在開始選單的那個圖示上點選右鍵然後再點選命令提示符(管理員)

2在彈出來的命令提示符中輸入:netsh wlan set hostednetwork mode=allow ssid=jingyan key=jingyan147258

回車解釋一下:

ssid就是無線熱點顯示的名稱

key當然就是無線熱點的密碼。

3再在令提示符中輸入:system32>netsh wlan start hostednetwork 回車

這樣大概就可以了去驗證一下吧!

end電腦操作

1在桌面上點選網路右鍵,在出來的視窗中點選更改介面卡設定。

2在wlan上面點選右鍵然後再點選屬性

3進入wlan屬性介面後點選共享選項,勾選允許其他網路使用者通過此計算機的internet連線連線。然後在家庭網路連線下面選擇創熱點虛擬網絡卡。

虛擬熱點網絡卡的名稱一般為:microsoft託管網路介面卡。

end驗證

1進入介面卡設定介面看看是不是多了如下圖所示的這個網路連線。

步驟閱讀

2然後在手機上搜尋一下看看是不是有剛剛設定的那個jingyan那個wifi網路名稱。輸入密碼連線就可以使用電腦上的網路了。

怎樣將win10系統設定成經典畫面

點選電腦左下方的 開始 按鈕,找到 設定 進入後點選 系統 之後左邊有個 平板電腦模式 的選項點開,在 將裝置用作平板電腦時使windows更相容觸控功能 下的選項中選擇關閉即可。win10系統如何切換到win7經典介面 win10系統切換到win7經典介面的步驟如下 2.點選確定進入安裝操作。3....

win10突然沒有wifi功能,win10沒有wifi功能怎麼辦

筆記本?看看是不是按了開關,或功能鍵給關了,飛行的話給關了,再看看是不是卡壞掉了 回答在電腦上找到命令提示符,右鍵以管理員身份執行。輸入netsh winsock reset 按回車重啟電腦就好了 提問沒用 回答在工作列的網路圖示上單擊右鍵,選擇 開啟網路和共享中心 2 在左側點選 更改介面卡設定 ...

win10系統寬頻連線怎麼設定,win10怎麼建立寬頻連線

右鍵 開始 網路連線 按提示 新建 網線插好 右下角網路設定 設定上去就好 win10怎麼建立寬頻連線 windows系統如何新建寬頻連線 windows10設定寬頻連線設定方法 win10怎樣設定寬頻自動連線 win10自動連線寬頻的方法 rasdial 連線名稱 寬頻帳號密碼把以上文字用記事本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