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我剛買的惠普印表機。都安裝好了。怎麼還是列印不了東西

2022-11-15 03:05:02 字數 1177 閱讀 6140

1樓:姑蘇雅韻

惠普印表機應該有安裝光碟,按提示逐步安裝完畢後開啟開始選單——設定——印表機和傳真——找到惠普印表機圖示右擊,找到設為預設印表機就可以了。

2樓:張愛民_浦東

有安裝盤的話,就直接用安裝盤安裝,一般是setup.exe 按提示資訊點選即可,一般預設安裝就可。

沒有安裝盤,點開始 -> 控制面板 - > 印表機 -> 新增印表機然後在系統自帶的驅動中尋求相應的品牌和型號如果沒有一一對應的,那可以選擇差不多來代替也可以的。

安裝完成後,列印的話,譬如乙個word文件,按 ctrl + p 即可就行列印了。

祝你成功

你好我剛買的惠普印表機怎麼列印東西時只列印第一張後面的不列印,是怎麼回事?

惠普印表機安裝好了以後,怎樣放紙?

3樓:築夢

有專門的放紙盒,你把紙放在紙盒就可以了。

關於惠普印表機

惠普的印表機很不錯啊,我現在用的就是惠普的印表機,質量蠻好的,維護也方便。不知道你的主要用途是什麼。

惠普印表機很不錯,耐用,而且耗材便宜。

進入電腦系統--控制面板--硬體和聲音--裝置和印表機下,點選「新增印表機」。

請問,我剛買了個惠普2130印表機,安裝好了驅動之類的,列印excel的時候

我剛買的惠普1000的印表機,怎麼不能列印了

4樓:網友

驅動沒有裝好,印表機沒有開機,列印線有問題,請檢查問題,如果都不是,那就是機器有問題了!

你好,我新購買的惠普m1216列印一體機,剛剛裝上就顯示耗材餘量錯誤,我也重啟過了,還是沒有用,

5樓:匿名使用者

晶元問題,按一下機器上的選項鍵應該不影響列印的。實在不行就把晶元拔了不要也可以列印的。

6樓:匿名使用者

您購買的是否是原裝硒鼓?

檢視硒鼓上的晶元是否擺放正確,如果有點歪了,可能是接觸不良,調整一下就可以了!

重新裝一下硒鼓估計也可以解決問題!

7樓:佛山時達辦公

是原裝的嗎,可以找售後.或者換個晶元就可以了..

如何安裝惠普hp的無線印表機,惠普無線印表機怎麼連線電腦

1,首先點選螢幕左下角windows開始按鈕,選擇 裝置和印表機 進入設定頁面。注 也可以通過 控制面板 中 硬體和聲音 中的 裝置和印表機 進入。2,在 裝置和印表機 頁面,選擇 新增印表機 此頁面可以新增本地印表機或新增網路印表機。3,選擇 新增本地印表機 後,會進入到選擇印表機埠型別介面,選擇...

我的電腦怎么安裝不上惠普印表機驅動

看看是不是 32位 惠普印表機安裝不上驅動怎麼辦?回答您好,很多時候,我們都會遇到印表機驅動安裝失敗的問題,但要是不知道怎麼解決的話該怎麼辦呢?這個好解決,因為小編我剛好知道惠普印表機安裝失敗的解決方法。所以現在小編跟大家說說惠普印表機驅動安裝失敗的方法。最近有朋友向小編詢問惠普印表機驅動安裝失敗的...

新買的惠普印表機4729,安裝墨盒時手摸了一下噴墨口,列印出

列印出來是白紙,但列印的測試頁是好的 印表機有墨水,但是列印出來的東西是空白的。是怎麼回事 問題原因及解決方法 一.原因1 愛普生噴墨印表機列印頭噴嘴堵塞。解決辦法 檢測噴嘴是否堵塞。二.原因2 安裝新墨盒時,未將黃色膠帶揭下 如果沒有揭下黃色膠帶,墨水盒內部的墨水室會處於封閉狀態,空氣無法通過墨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