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cbook系統重新安裝及虛擬機器安裝XP

2023-01-13 23:40:02 字數 1926 閱讀 3350

1樓:匿名使用者

支付寶不支援虛擬機器,如果**軟體是可以,安裝vmware fusion,下面是最新版本,破解的。

如何徹底刪除mac 上面的vmware fusion以及xp系統

2樓:刺友互

1、在mac下,清理磁碟空間時,因為錯誤的刪除虛擬機器檔案,vmware fusion啟動時會報錯「file not found」,重灌之後還是報這個錯誤。

3、手動刪除下面這些檔案(版本不同可能有點出入;寫指令碼批量刪除時,因許可權原因,可能刪不掉)。注意:路徑中有空格的請使用轉義字元「\」反斜槓)。

#刪除以下目錄時,如果提示沒有許可權,可用sudo su命令(需要輸入root密碼)切換到root使用者,再執行刪除命令rm -r vmware(檔名)。

3樓:莫杏子

首先,用"程序"管理器把vmware的所有程序關掉,然後回到"應用程式"裡右鍵點"移到垃圾簍",清空即可。

4樓:

如果你不知道虛擬xp系統的位置,首先搜尋xp找到虛擬機器,拖到垃圾簍。

再把應用程式裡的vmware fusion拖到垃圾簍,清空就行了。

5樓:潘旎

安裝在哪個盤 就把那個盤格式化 要不就把安裝在哪個資料夾 就把那個資料夾刪了 你還是心裡只用? 重灌系統他。

我是mac air筆記本,目前安裝了虛擬機器和xp系統,現在想換成win7系統,如何操作,求it大神指教 20

6樓:騰訊電腦管家

首先安裝補丁,安裝完成後,需要重啟電腦,重啟電腦,再安裝 windowsxpmode_zh-cn

選擇安裝路徑,建議別安裝在c盤, 選好路徑後,點選下一步,直到安裝完成。

如果你的電腦硬體不支援,接著安裝補丁後,在繼續下面的步驟。

安裝完成後,點選左下角的windows圖示,再點選all programs

找到 「windows virtual pc」,點選windows xp mode

出現「windows xp mode setup」介面,選擇安裝路徑和設定虛擬機器xp系統的開機密碼,點選下一步。

虛擬xp就開始安裝了,安裝完成後,就會配置進入系統。

macbook air 如何安裝xp系統?

7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的蘋果本是不支援xp的系統了只能安裝win7或者win7以上的系統的。

網上都是有教程的。

或者安裝xp虛擬機器使用。

8樓:羊羊羊羊羊羊

xp估計就有點難了。

大家都是win7 win10吧。

具體怎麼裝就很麻煩了。

去論壇看下吧。

求助:在macbookair上安裝vmware虛擬機器,裝xp系統

9樓:網友

mac下有可以裝的虛擬機器的版本,你找下有沒有在macx下的vmware安裝包,如果有,就都好解決了。

10樓:網友

我的2012版的mba, 裝了vmware fusion , 然後裝了個xp,結果不能調亮度。這 是為何?

11樓:網友

vmware+xp映象,完美解決了啊,還要什麼?

求助:在macbook air上安裝vmware虛擬機器,裝xp系統

12樓:匿名使用者

你載入的映象檔案是嗎?我載入darwin後,在mac裡只看到安裝和解除安裝vmware tools的兩個圖示,點安裝的就可以了。

13樓:x龍行天下

盡量用純淨windows ghost的大部分裝不上。

怎樣重新裝系統 怎麼重新安裝系統?

小路工作室 番茄花園 雨林木風 二 硬碟安裝器安裝系統。三 安裝方法。一 提取檔案。1 雙擊硬碟安裝器資料夾,在開啟的視窗中雙擊硬碟安裝器,再雙擊硬碟安裝器,進入迎使用介面,點選 同意 啟動硬碟安裝器軟體。2 在 1選擇需要安裝的iso映象目錄 介面中,點選 瀏覽 按鈕,在 查詢範圍 下拉列表中選存...

電腦怎麼重新安裝系統,電腦如何重新裝系統

不一定要重灌用ghost備份也很好如果要重裝有兩種安裝方式正版安裝方式和ghost安裝 電腦如何重新裝系統 自備win10的安裝盤 u盤 重啟,出現開機logo時連續點選esc選擇啟動項即可 產品線不同,啟動項的進入快捷鍵不同,華碩筆記本是按esc,台式電腦或主機板是按f8 啟動項中選擇啟動u盤後,...

怎樣重新安裝顯示卡驅動,怎麼解除安裝並重新安裝顯示卡的驅動程式?

去www.mydrivers.com 用驅動精靈裡面的驅動管理解除安裝現有的顯示卡驅動,然後用軟體重新安裝 怎麼解除安裝並重新安裝顯示卡的驅動程式?工具 原料 演示電腦 超微 x8dal main server chassis 電腦作業系統 windows 10 專業版 64位作業系統 1 在桌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