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十年前判過刑現在戶籍檔案裡有記錄沒有

2023-01-13 23:30:07 字數 1976 閱讀 7524

1樓:三觀不正戴刁纏

戶籍檔案裡面肯定有的。

但是刷身份證不一定可以查詢的出來。

因為有可能還沒有登入資訊。

去派出所是肯定查得出來的。

2樓:孤獨兔

絕對有,只要受到過刑事處罰的都有;

三十年前判過刑,去法院怎麼查不到案底了

3樓:廣州大彬

不在法院。

在你的個人檔案中。

在派出所的資料庫中。

4樓:古幡比奈子

不是初犯,應當是累犯,應當從重處罰。關鍵看盜竊的數額,如果超過3000元以上肯定就是刑事案件。

(一)個人盜竊公私財物「數額較大」,以一千至三千元為起點。處三年以下有期徒刑、拘役或者管制,並處或者單處罰金。

(二)個人盜竊公私財物「數額巨大」,以三萬元至十萬元為起點。處三年以上十年以下有期徒刑,並處罰金。

(三)個人盜竊公私財物「數額特別巨大」,以三十萬元至五十萬元為起點。處十年以上有期徒刑或者無期徒刑,並處罰金或者沒收財產。

二十年前被判過刑現在還有記錄嗎

5樓:黑烏鴉

有,服刑記錄是終身記錄。

6樓:匿名使用者

派出所當然有的,抹不掉的。

7樓:逍遙o宇

有前科就是一輩子,無法清除 !除非公安有人幫你非法清除。

現在沒工作單位判了刑檔案有記載嗎記在那裡

8樓:淮安浙江人

依法受過刑事處罰的人,在入伍、就業的時候,應當如實向有關單位報告自己曾受過刑事處罰,不得隱瞞。

犯罪的時候不滿十八周歲被判處五年有期徒刑以下刑罰的人,免除前款規定的報告義務。

二十年前犯過刑事案,被判刑一年,現在還會有檔案嗎?會查到嗎?

9樓:匿名使用者

有,戶口、公安記錄裡面有檔案。查得到,但,要很刻意去查。

35年前有過刑事記錄。現在還有記錄嗎?

10樓:2018守護者

2023年的事情,還真不好說,當時的電腦計算機還多少吧,如果涉及到重大的刑事案件,一般還是有檔案留存的,但是跨地區的話,還真不好查到。

還望採納,謝謝。

三十多年前入過獄一年,當地派出所會有檔案記載嗎?

11樓:匿名使用者

案底是全國聯網的,開啟個人資訊全部現實出來,但是30前不一定儲存。

緩刑期滿後檔案記錄還在嗎?

12樓:法制工作者

我明白你的意思,如果是單位建立的人事檔案,一般法院有時是不將判決書寄到單位的,所以人事檔案中可能沒有建立受刑事處分的記錄。而戶籍檔案因為涉及你的管理,所以很有可能有記錄的。

13樓:匿名使用者

緩刑也是刑事處分,法院會通知你戶籍所在地公安機關,你的戶籍資料裡應有記錄,怎麼能消除呢?

14樓:邊城留香

緩刑也是刑罰的一種,既然執行完畢了就說明沒有挽回的餘地,肯定不會消去的了。

15樓:有法必答

要記入檔案的。

但如果是未成年人,則可以根據以後表現視情況不記錄。

16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的,檔案會記錄一輩子。

判刑過刑人員 戶口本上是怎麼顯示的

17樓:民生為本

戶口簿上面不顯示,但可以在全國人口資訊系統查詢有案底資訊。

18樓:劉付利律師

戶口本不顯示違法犯罪的資訊。只有公安內部網可以查詢。

三十年前藉了別人一千塊,現在要還多少

十年前基本上也就十元一天的工資左右,一百天就一千塊,和現在工資對比四百一天也就是說要4 5萬的樣子,加上當時錢難掙,和現在通貨膨脹的因素,於及人情方面,要知道90年的一千塊借給別人是多麼的難得,當時錢難掙。所以加上這些東西十萬不為過。不管三十年了才想起來還錢,真是名副其實的老賴,你這種人不可交。試想...

當你知道十年前向你表白過的人現在還依然死心塌地的愛著你,你該怎麼

估計他找不到女朋友 友吧,或者說他現在正好空窗期想到了你,想玩玩也不是不可能。十年,是個什麼概念呀。別被表白沖暈了頭腦,不喜歡就別勉強 如果你對他沒感動,當知心朋友相處,但要明確給他!今年我就向我心愛的人了發誓 十年不談戀愛 只為等你回來 我也想知道你的想法 那要看你現在的生活,在做決定 有個男人死...

三十年前的一分內蒙民居郵票現在值多少錢

這是 民居 普通郵票其中的一枚,有一定的存世量,現在,這一枚郵票新品市場價在0.8元左右。我有一套中國民居郵票.從一分到兩元的.現在能值多少錢?40 內蒙民居,1分,民居,1.5分,東北民居,2分,湖南民居,3分,江蘇民居,4分,北京民居,8分,雲南民居,10分,上海民居,20分,安徽民居,30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