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重新安裝系統啊,難不難啊 能不能自己完成啊

2022-09-23 08:45:04 字數 612 閱讀 5736

1樓:

首先,在啟動電腦的時候按住delete鍵進入bios,選擇 advanced bios features 選項,按enter鍵進入設定程式。選擇first boot device 選項,然後按鍵盤上的page up或page down 鍵將該項設定為cd-rom,這樣就可以把系統改為光碟啟動。

其次,退回到主選單,儲存bios設定。(儲存方法是按下f10,然後再按y鍵即可)

第三、然後將系統光碟放入光碟機,並重啟電腦,系統便會從光碟進行引導,並顯示安裝嚮導介面,你可以根據提示一步步進行安裝設定就ok了。

最後安裝驅動程式

2樓:匿名使用者

樓上的這個回答老套了,強烈鄙視照搬照抄行為!

現在只要有番茄花園的安裝盤,跟著上面提示就能完成

但是主要的是安裝好了別忘裝驅動程式,或者重灌前用優化大師把驅動備份到除c盤的其他盤

3樓:匿名使用者

單擊「開始」-「執行」輸入「msconfig」裡面關掉「ieplore.exe」就可以了

你要是想重灌的話..買那種複製版的系統..先裝系統..然後在裝你的那些驅動就可以了啊!!!!

自己試試吧..不難的

怎樣重新裝系統 怎麼重新安裝系統?

小路工作室 番茄花園 雨林木風 二 硬碟安裝器安裝系統。三 安裝方法。一 提取檔案。1 雙擊硬碟安裝器資料夾,在開啟的視窗中雙擊硬碟安裝器,再雙擊硬碟安裝器,進入迎使用介面,點選 同意 啟動硬碟安裝器軟體。2 在 1選擇需要安裝的iso映象目錄 介面中,點選 瀏覽 按鈕,在 查詢範圍 下拉列表中選存...

怎樣重新安裝顯示卡驅動,怎麼解除安裝並重新安裝顯示卡的驅動程式?

去www.mydrivers.com 用驅動精靈裡面的驅動管理解除安裝現有的顯示卡驅動,然後用軟體重新安裝 怎麼解除安裝並重新安裝顯示卡的驅動程式?工具 原料 演示電腦 超微 x8dal main server chassis 電腦作業系統 windows 10 專業版 64位作業系統 1 在桌面的...

電腦怎麼重新安裝系統,電腦如何重新裝系統

不一定要重灌用ghost備份也很好如果要重裝有兩種安裝方式正版安裝方式和ghost安裝 電腦如何重新裝系統 自備win10的安裝盤 u盤 重啟,出現開機logo時連續點選esc選擇啟動項即可 產品線不同,啟動項的進入快捷鍵不同,華碩筆記本是按esc,台式電腦或主機板是按f8 啟動項中選擇啟動u盤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