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灌win7系統後以前安裝的軟體是否還在

2023-01-13 23:30:04 字數 5336 閱讀 3886

1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要看你安裝的方式:

修復安裝的,原來的軟體和資料都還在。

全新安裝的,原來系統分割槽裡的軟體和資料都丟失了。

2樓:最終飆雪

大多數軟體都必須要重新安裝的,只有小部分軟體如果是安裝在別的盤裡依然可以使用,但這種軟體很少,多數即使安裝在別的盤裡也是無法執行,會缺少各種執行檔案。所以重灌系統,就要做好要重灌軟體的準備。

3樓:湖濱俠

裝在c盤的軟體,都不在了。

裝在其他盤的軟體,資料夾都在,有的不需要登錄檔資訊的,不需要聯網證書等認證的,都還可以用,但是大部分的,都不能用了,需要重新安裝。

win7系統重灌後怎麼應用以前安裝的程式?

4樓:煙_水_寒

說一句話希望不要打擊到你,就是重灌系統後使用以前的軟體要比重新安裝軟體麻煩的多!軟體的安裝不僅僅會寫登錄檔,還有許多其它的系統檔案,比較普遍的就是dll檔案。有些小軟體可以不用寫登錄檔,寫dll,比起綠色軟體只是填加上一些快捷方式等對系統無關痛癢的操作。

但是像一些比較大的軟體,比如office等,就會有好多其它的操作,如果想換系統重新使用,就要手動做好多的操作,而且即便這樣,軟體執行時也會出現好多奇奇怪怪的問題。綜所述,容易安裝的軟體也容易恢復,難安裝的軟體也難於恢復,所以,與其費盡各種周折在不穩定的前提下來使用以前的軟體,不如重新安裝來的實惠。

5樓:匿名使用者

匯入登錄檔這個方法不一定行,因為有些軟體的安裝不僅只是往登錄檔裡寫入資訊,有時windows目錄或別的地方也有它執行所必需的檔案或元件,重灌系統了,會造成這些檔案或元件的丟失而無法正常執行。比較好辦法就是使用綠色軟體,如綠色版、迅雷綠色版等等,可以到一些綠色軟體站上去找找,肯定有。綠色軟體的優點是免安裝、去廣告,但是有時欠穩定。

6樓:匿名使用者

備份一下登錄檔,重灌系統後把備份的登錄檔匯入就可以了。

win7映象安裝是不是跟重灌系統一樣?映象安裝完後以前安裝的軟體還在嗎?

7樓:山人

出c盤外的都在,系統是安裝在c盤,對其他盤沒有影響,不過有些軟體需要重新安裝,因為它要匯入登錄檔才能生效。

8樓:布妙晴

桌面圖示和登錄檔都會改變,在系統盤的軟體也會消失,你那樣的情況估計是沒裝成功。

win7公升級到win10 是重灌系統,還是原來的軟體還在?

9樓:高雁蘭枝惠

如果是公升級的話,你之前win7上所有的東西都會保留,重灌才會清除資料。

10樓:許嘉澍竺復

系統盤的所有資料都沒有了,但除系統盤的軟體都還在,但有的軟體是需要重新安裝才可以使用的,有的則不需要。

重灌系統是指對計算機的作業系統進行重新安裝。當使用者誤操作或病毒、木馬程式的破壞,系統中的重要檔案受損導致錯誤甚至崩潰無法啟動,而不得不重新安裝;一些喜歡操作電腦者,在系統執行正常情況下為了對系統進行優化,使系統在最優狀態下工作,而進行重灌。

電腦是win7系統的,重灌系統後電腦裡的東西還有嗎?

11樓:沉珂側畔

一鍵重灌系統後會更新c盤資料,其他的盤資料還在。

1、一鍵重灌系統需要有乙個系統的。ghost格式映象,有些軟體支援。iso格式檔案。乙個擁有一鍵重灌功能的工具。如360、軟媒魔方等。

2、備份c盤資料:把c盤的重要資料檔案備份出來,因為裝系統會徹底重新整理c盤檔案,不進行提前備份會造成重要檔案丟失。

3、啟動一鍵重灌功能,選擇選擇映象檔案等待重灌。

4、c盤一般為系統盤一般不建議存放使用者檔案,這樣一會造成系統緩慢,二會對系統形成安全風險。其中桌面位置在c盤內。也就是說你放在桌面的東西也屬於c盤。

5、重要檔案是指使用者檔案,系統檔案不需要備份!也可以選擇使用ghost工具備份整個c盤,以便還原系統。

安裝作業系統的方法。

1、重啟計算機用光碟或u盤引導。

2、在光碟或u盤的引導介面找到安裝系統到c盤。

3、選擇安裝系統到c盤。

4、電腦自動安裝作業系統,完成後自動重啟。

5、重啟後開始安裝驅動等。

6、驅動安裝完成後會再次自動重啟電腦。

7、重啟完成後就進入系統了。

12樓:匿名使用者

重灌系統後會更新c盤資料,其他的盤資料還在的,重灌win7系統,可以到【系統小街】上下安裝包,重灌之後執行流暢。

win7系統:

13樓:小白一鍵重灌系統網

重灌系統只會格式化系統盤(c盤),重灌前請備份好系統盤、桌面、我的文件裡的資料。重灌系統推薦使用【小白一鍵重灌系統】工具,小白提供的是微軟原版純淨系統,具體操作如下:

小白u盤裝系統準備工具:

1、小白一鍵重灌工具。

2、大於8g的u盤乙個(建議先將u盤重要資料進行備份)

3、正常上網的電腦一台。

小白u盤裝系統詳細步驟:

1、u盤插入可以上網的電腦,開啟小白一鍵重灌系統軟體。

2、等待軟體檢測完成後點選左側的製作系統。

3、軟體會自動識別u盤碟符,製作模式預設就好,點選開始製作。

4、選擇需要安裝的系統,小白軟體支援x86-64位的系統安裝,選擇時注意一下系統位數,選擇好之後開始製作。

5、出現格式化u盤提示視窗,如果備份好u盤資料了就點選確定。

8、u盤啟動盤製作完成後會出現成功的提示,點選取消。

9、然後我們點選快捷鍵大全查詢一下之後會用的啟動熱鍵。

11、退出u盤,將其安裝到需要重灌系統的電腦上。

12、按下開機鍵後立即不停的點按u盤啟動熱鍵,出現boot選擇介面,選擇u盤選項,回車即可。

15、將其安裝到系統盤c盤,然後點選左下角的開始安裝。

16、點選提示視窗中的確定。

19、等待系統的優化設定後,進入系統桌面就可以使用啦(注意:期間會有幾次電腦重啟,無需擔心,更不要進行其他操作)

以上就是u盤安裝系統的方法了,希望能幫助到你。

我重灌win7 系統原來的東西還在麼

14樓:匿名使用者

系統盤的東西會全沒了,e、g盤裡的東西如果是綠色版沒事,不是綠色版有些會不能用了,你可以備份登錄檔解決,但提醒你,你若把登錄檔恢復了,重灌的意義何在?

15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重灌系統 正常的話 是只格式化系統盤,也就是c盤裡面的資料 其他盤的內容是不會影響的 當然不排除由操作失誤引起的其他分割槽的資料丟失 所以在選擇安裝目錄的時候一定要看仔細。

如果資料丟失可以使用一些資料恢復軟體 但效果不敢恭維。

如 finaldata資料恢復

16樓:匿名使用者

c盤裡的東東們肯定都不見了,一般重灌系統之前,我都會記下哪些我需要備份的軟體及個人資訊,以便於重灌後逐一重新安裝或者恢復。雖然麻煩點,但是即保留了重灌系統後的潔淨系統,又能恢復正常的使用,值得。

17樓:啟程

安裝系統的時候不要選錯盤就可以了,一般安裝在c盤,選中c盤的時候可以選底下的那個高階選項(具體名稱忘了),然後格式化c盤,這樣得到乙個全新的系統,其他的資料不會丟失的。只是c盤被清空了。

18樓:匿名使用者

恩,只要你把系統裝在c盤,你的edf盤的東西只要不格式化就不會沒的。記住千萬別重新分割槽和格式化。如果你不小心格了,用easycovery這個軟體,大部分可以找回。

19樓:匿名使用者

只有系統盤裡的東西會不見,其他沒事,實在不行你備份下。

20樓:匿名使用者

安裝系統只還原系統盤的檔案,其他碟符的檔案不會動的,如果你的系統盤是c盤,只會刪除c盤的所有檔案。

windows 7系統的話,如果用安裝版的,任何檔案都不會刪除,原系統檔案會被放到windows old資料夾,如果用備分還原版本,也只會覆蓋原系統盤檔案,其他盤的檔案不會動的。

重灌了win7系統,以前的軟體怎麼在開始選單顯示

21樓:匿名使用者

在win7下把程式新增到工作列的方法如下:

方法一:找到你要新增到工作列的程式或者快捷方式,然後滑鼠右鍵單擊,出現選單選擇「固定到工作列」就可以把這個程式固定到工作列了。

方法二:開啟你要新增到工作列的程式,然後在工作列裡面滑鼠右鍵單擊這個這個程式,出現選單後選擇「將此程式固定到工作列」就可以把這個程式固定到工作列了。

22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開始]選單就是乙個存放了指向軟體鏈結的資料夾,找到 [開始]選單的儲存位置,然後把軟體的鏈結放進去。

23樓:華娛創世

1、找到以前的軟體。

2、右鍵當前軟體-選擇附到開始選單即可(如下圖)

win7重灌系統後想恢復以前的設定

24樓:悲畫扇

不能恢復的,你可以在應用軟體解壓後的資料夾中找到應用程式,然後右鍵新增到桌面快捷方式、、、

25樓:匿名使用者

重灌等於格式了c盤 所以檔案及設定都沒了 自己從下軟體進行安裝吧!。

26樓:hifi發燒友

就是以前的版本,你可以在d盤找到你要的程式,把它建立個快捷到桌面。

重灌win7系統 需要解除安裝原來的軟體嗎

27樓:匿名使用者

怎麼樣都行,如果你想省事就先裝軟體在備份,如果你想保持系統純淨度,那就先備份。

28樓:匿名使用者

軟體是執行在系統上的,重灌之後,很多軟體都不能用了,除非是綠色軟體,就是不需要在系統c盤寫入檔案,直接執行的程式,重灌之後,乾淨的系統應該是沒有軟體的,你要用就要乙個個裝進去,裝了日常要用的,之後再做備份,建議不要把所有程式都安裝在c盤,那樣備份很慢,檔案很大,

29樓:小香菸雨

系統自帶有備份軟體或下個「驅動人生」什麼備份工具的。

30樓:逆風落下悲傷

不需要,一般裝系統只重灌c盤。

31樓:匿名使用者

系統重新安裝,c盤就相當於格式化了一遍,然後重新寫入系統,原來的軟肯定沒了。個人感覺不用備份,跟樓上的一位兄台說的一樣,除非是綠色版的軟體,其他軟體都需要在c盤寫入檔案,這樣你倒不如直接重新安裝軟體,軟體執行就不會報錯或者奔潰。希望對你有幫助。

32樓:匿名使用者

用ghost備份系統,最好手動備份。

重灌win7系統後很卡,電腦裝了win7系統後怎麼變慢了

記憶體去掉乙個 驅動精靈更新一下你的驅動 1.防毒軟體用mse 2.啟用工具用win7 active 1.0 3.解除安裝筆記本生產廠家的管理軟體 備份軟體 4.檢查硬碟是否安裝了ahci 此四項均為筆記本安裝心得 雲馳軟體!你的配置很強大啊!win7不要裝360!有很多詬病,我的win7原來也裝的...

安裝win7後停留,安裝win7後 停留starting windows

按照以下方法來解決 一 首先在bios中嘗試禁用acpi來解決。二 如果禁用acpi後問題仍舊的話,就可在繼續安裝前使用pe或win7系統安裝盤 修復模式 引導進入系統了,從安裝光碟中提取檔案,將windows 7分割槽中同名檔案winload.exe替換掉 檔案可以從windows 7 beta ...

win8系統重灌win7後開不了機

需要重灌系統。步驟 準備好下列材料 軟碟通ultraiso軟體 搜尋 安裝 windows 7 iso映象檔案 搜尋 4g以上的u盤乙個。開啟軟碟通ultraiso,選擇 檔案 開啟 彈出開啟iso對話方塊,然後選擇windows 7的iso映象檔案。選擇 啟動 寫入硬碟映象 等到下面的程序條完成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