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你知道十年前向你表白過的人現在還依然死心塌地的愛著你,你該怎麼

2022-02-19 13:00:12 字數 2100 閱讀 8999

1樓:可以泡的維

估計他找不到女朋友 友吧,或者說他現在正好空窗期想到了你,想玩玩也不是不可能。十年,是個什麼概念呀。別被表白沖暈了頭腦,不喜歡就別勉強

2樓:趙花城

如果你對他沒感動,當知心朋友相處,但要明確給他!

3樓:匿名使用者

今年我就向我心愛的人了發誓 十年不談戀愛 只為等你回來 我也想知道你的想法

4樓:來自黃岐灣神明爽俊 的啄木鳥

那要看你現在的生活,在做決定

有個男人死心塌地的愛著你,你卻給不了他承諾,他只想這樣默默的守著你

5樓:最愛幻雪寶兒

那你心裡到底是怎麼想的啊?

不然要是你們彼此真心相愛的話

那你們呆在乙個不喜歡的人身邊

其實對他們也是一種傷害了

畢竟你們的心不在他們身上了

6樓:有個牙歪了

如果你沒有結婚,遇到這樣的就收了吧?前提是他人沒有問題

女人要怎麼樣;才能讓男人死心塌地的愛著你呢

7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很高興能夠幫助你。女人應該

知道自己具備的條件,也就是自己應該做到什麼才會讓男人死心踏地的愛著你。首先是形象好。從穿衣打扮來說男人比較喜歡有品味的女人,女人的靚麗讓男人更加有自信交際與工作的。

尤其是有身份地位的男人就更有這麼方面的需要了。選擇適合自己的服飾與化妝品,濃妝淡抹總相宜。注意保養肌膚與營養的攝取!

總是保持著一種平和的心態面對每一天的生活,用驚喜的小事與飾物讓男人覺得每天都有驚喜,讓男人的心情愉快舒心!其次,良好的文化素質修養與教育。乙個人的談吐與優雅,會讓人覺得想要靠近的。

睿智的頭腦與聰明的語言應便能力強,敏銳的觀察力與獨到的見解更能突顯你的與眾不同,好男人都欣賞有才華的女人。尤其是有事業的男人更需要有才華的女人的陪伴與加入的。做為女人應該每天都堅持讀些有關人際與修養生息的一些書籍的,了解國內外的變化與動向。

時刻在轉型著做個優秀女人的新形象的。男人累的時候女人能夠時刻陪伴在身邊,與他談心交流心理,或者分擔工作上的負擔,讓他在回到家時能夠感受到你在等待他回來的溫馨與浪漫。能夠完全的放鬆心情去享受家庭中的溫暖。

男人喜歡靠著女人的肩膀,是因為工作緊張之餘他也有無奈的時候,那麼此時什麼也不要問不要說,只是讓他堅實的靠著,閉上眼睛休息一下。即使你覺得靠麻了也不要動哦,那時他自己會醒來的看見你像個木偶一樣一動不動的等待他醒來,他是會特別感動的哦!再次,男人為了工作時常會不按時吃飯的,經常會乙個人吃泡麵的。

沒有辦法工作第一的。那麼你呢?就要會一些廚藝了,讓他知道你不但是他的依靠也是他五臟廟的守護者的,時刻照看著呢!

對於胃不好的男人要多食麵食會養胃的,少冷少膩少辛辣,忌口的!對於比較全方位正常的男士來說,你每天要準備好他晚下班回來後的晚餐,暈素搭配起來讓他覺得有胃口喜歡吃。生活是需要自己調劑的,如果你們相愛的話,那麼這些也許是遠遠不夠了,體貼入微的關心會讓男人感覺到溫暖與熱情的。

時刻惦記著他他會覺得世界上只有他幸福而已了。兩個人相處是需要彼此之間的互相關心與疼愛的,雖有小吵但過會就好,就事論事的時候要記得遷讓讓他有男人的自信心,還要適時的幽默調劑一下乏味的生活空間。有時候的一些俏皮話會讓感情得到公升溫的,喜歡值增加的。

為人處事多替對方想想會有不一樣的認定效果的。男人喜歡溫柔敦厚、貼心善良、有愛心與孝心、懂得彼此之間的需要與尺度的把握、適時安慰與適時支援將是男人最為追捧的女人的。男人的心在堅強過後也會脆弱的,那麼你就要像個大姐姐一樣去撫慰需要安全感的男人,讓你的溫情溫暖他冰冷的心房!

讓他感覺到這個世界上還有最關心他的人就是你了,不管到任何時候都會在他身邊陪伴他愛好守護他的。男人只對能夠為他付出更多的女人死心踏地的。所以,祝你好運了!

8樓:匿名使用者

男人分兩種 放養和圈養 我選擇的是前者

怎樣才能讓乙個男人死心塌地的愛著你?

9樓:於彭娜娜

是你的不會走,不用做什麼 ,就像我 我老公對我一心一意,我個矮還不好看 我老公還是帥哥 他說我心眼好 漂亮的靠不住 從來沒背叛過我 所以只要你對他真心互相包容就行

十年前的暗戀者向我表白什麼意思,三十年前暗戀你的男生為什麼多年後告訴你他曾喜歡你

乙個對感情執著的人 不如交朋友吧 她懷舊說明她是你一生的貴人 相信我 都十年了,沒意思。鬧著玩的。不必當真。當真,就傻了。十年了。還能咋樣。三十年前暗戀你的男生為什麼多年後告訴你他曾喜歡你 現在社會 很多,他之所以要告訴你他喜歡你,我想可能有以下幾種情況 一是三十多年的暗戀,讓他活的並不輕鬆,今日有...

十年前的易拉罐飲料都有啥牌子的,海南十年前易拉罐碑酒25元有什麼品牌?

有紅牛,健力寶等等,那個時候一般也就只有這兩種飲料 提問乙個飲料的名字,十多年前的易拉罐碳酸飲料 健力寶當年非常出名的一種飲料 但好象不是你說那種,有誰知道好多年前有一種易拉罐碳酸飲料!急!等!應該是天外天的易拉罐,貌似賣1.5元,白易拉罐,有個老頭 健力寶小時候出過易拉罐的,上面是運動員的樣子吧,...

中國十年前的動漫有哪些,十年前左右的看過的動畫片有哪些? 越多越好

記得小時喜歡看小鯉魚泡泡 憨八龜什麼的 虹貓藍兔七俠傳 藍貓淘氣三千問 大頭兒子小頭爸爸 奇奇科科歷險記 鐵臂阿童木 我看過的第一部動畫是 小蝌蚪找媽媽 第二部是 大鬧天宮 第三部是 哪吒鬧海 然後是 漁盆 牧童 神筆馬良 鼴鼠的故事 黑貓警長 阿凡提 葫蘆兄弟 花仙子 阿童木 變形金剛 機器貓 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