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十年前藉了別人一千塊,現在要還多少

2022-05-23 10:10:02 字數 1608 閱讀 7116

1樓:一言難盡的慾望

十年前基本上也就十元一天的工資左右,一百天就一千塊,和現在工資對比四百一天也就是說要4-5萬的樣子,加上當時錢難掙,和現在通貨膨脹的因素,於及人情方面,要知道90年的一千塊借給別人是多麼的難得,當時錢難掙。所以加上這些東西十萬不為過。不管三十年了才想起來還錢,真是名副其實的老賴,你這種人不可交。

試想一下借錢給你的人這三十年的心情。現在還錢只不過是你想減清一下心裡的虧欠感,我想就是還,你也捨不得十萬給人家,居然真的想還,不但要還十萬,還要擺酒。

2樓:匿名使用者

年化5%的複利,本息合計4055多,還4100吧

3樓:金色麥田

按基本工資30前50塊,現3000塊。你得還60萬

4樓:

有沒有寫借條呢,如果借條註明利率,則按借條註明的利率加上本金還錢,如果借條沒有註明利率,在不超還款期限的情況下只還本金就可以,如果逾期未還,則按同期銀行利率之法利息。如果沒有借條就隨便,沒有借條的欠款沒有法律保障,更不要說利息了。打了這麼多字,求採納,謝謝你。

5樓:

別錢好心借錢給你,你反而拖了人家三十年!你還有良心嗎?還多少就要看你的誠意了,越多越好

6樓:匿名使用者

欠條所受法律保護20年

三十年前藉別人70快錢 到現在有多少利息 就是正常利息!

7樓:匿名使用者

我計算了一下平均年活期利率為1%,按當時的70塊等於現在的420塊,你30年後還應該計算複利,你現在應該還566.1

30年前別人借我5000元現在連本帶息應是多少錢

8樓:科學普及交流

連本帶息,你還是虧的啊。

按銀行利息的話,最多五萬吧。

但按當時的物價,應該值:100萬以上。

我十幾年前向別人借錢四千塊,利息是四分,現別人要我還三萬多,合法嗎?

9樓:姑蘇賀撥平

這個問題可以讓他們走法律程式,去法院起訴你,法院怎麼判就怎麼還,不用太囉嗦,話說回來,十幾年了,現在還幾萬也正常,你也可以不給他,因為已經過了追訴期。

10樓:皆有可能

如果是借錢給別人,沒有約定還款期限,現在你可向法院提起訴訟,要求對方還款。

11樓:在洈水揮手的山竹

按人之常情合理,但不合法,你都借十幾年了為啥不還,況且也不是太多,你屬於民間借貸,法律是不允許的。

我借了別人三十多萬現在還不起,如果別人告我我會著坐多少年牢

12樓:網路遊子

您好,想辦法爭取對方的理解,不要讓對方告你。當然,你也應該和對方協商乙個還款的、切實可行的、能讓對方接受的方案,這樣會有助於事情的解決。至於別人告你,你會做多少年牢,只要你不是惡意賴賬或有能力還款而不還,即使他告你,也還不至於坐牢,希望能幫到你。

13樓:夜讀心語

那肯定坐牢的了,一般這樣的話都是5年以上,你還是問下法律界的人吧

我的朋友十年前藉了我2019元到現在還沒有還

是什麼樣的朋友,可能是忘記了吧。你可以有意識的暗示一下。看關係,很要好就等等咯,關係不好在想想他現在的處境咯,如果有能力不還,你還有什麼理由不催 我敢打賭,他已經忘記了,直接要,沒有關係的,如果還當你是朋友,他會還你的,如果不當你朋友,這個臉要來幹嘛。算了吧,你也不差這2000元,這種朋友就不要來往...

三十年前判過刑現在戶籍檔案裡有記錄沒有

戶籍檔案裡面肯定有的。但是刷身份證不一定可以查詢的出來。因為有可能還沒有登入資訊。去派出所是肯定查得出來的。絕對有,只要受到過刑事處罰的都有 三十年前判過刑,去法院怎麼查不到案底了 不在法院。在你的個人檔案中。在派出所的資料庫中。不是初犯,應當是累犯,應當從重處罰。關鍵看盜竊的數額,如果超過3000...

當你知道十年前向你表白過的人現在還依然死心塌地的愛著你,你該怎麼

估計他找不到女朋友 友吧,或者說他現在正好空窗期想到了你,想玩玩也不是不可能。十年,是個什麼概念呀。別被表白沖暈了頭腦,不喜歡就別勉強 如果你對他沒感動,當知心朋友相處,但要明確給他!今年我就向我心愛的人了發誓 十年不談戀愛 只為等你回來 我也想知道你的想法 那要看你現在的生活,在做決定 有個男人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