急求高人指點金命人五行缺什麼,劍鋒金命人五行缺什麼?

2021-03-04 08:54:14 字數 3627 閱讀 6171

1樓:寶城旺林

八字:壬申、甲辰、辛未、戊子。 五行:水金、木土、金土、土水。缺火。改名時裡面補火啊。

2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一九,85年5月24,早上**點的,50,幾名人?我的命五行缺什麼?

金命的人缺什麼

3樓:匿名使用者

八字: 壬戌 丙午 辛酉 癸巳大運: 乙巳 甲辰 癸卯 壬寅 辛丑 庚子 己亥 戊戌0 10 20 30 40 50 60 70

八字五行個數(本氣) :2個金,0個木,2個水,3個火,1個土八字五行得分:金:

28 木:0 水:12 火:

53 土:22命局分析:本命屬狗,大海水命。

七殺格。

命局官殺旺,取食傷為用神,製其旺神。後天需補水 宜佩戴黑曜石

4樓:手機使用者

,一般而言,所謂金命木命等,都是指的本命納音,比如甲子海中金,甲子生人則

為金命。按管公身命口訣,命以納音為主,如甲子乙丑生人納音屬金,則為金命,其與運限及流年太歲相配處專論長生訣以定災福。木命得寅卯,火命得巳午,金命得申酉,水命得亥子,土命得辰戌醜未,皆本卦也,如逢生氣者,乃富貴矣。

金命是指八字內日主為庚金或辛金的人,關於?要看日主所生的月令五行以及整個八字的五行相生相剋的關係,包括刑沖合害克等。現在八字網為您詳細解析?

  金命的人有什麼特點呢?  金命的人特點:  金命體質:

剛堅精刃之體,銳利肅殺之性。色白。寄生於西方。

金命天乾:庚為陽金,辛為陰金。

金命地支:申,酉。

金命身體:肺,呼吸道,骨骼,牙齒,大腸。

金命人性:金強之人,剛毅,果敢,威武,義氣,愛面子。金強:當令繁榮,喜火鍛鍊,喜木耗金助火,用水洩金之秀;忌土再生加重。

金弱:失令稀少,喜土再生,金比助,忌火克制,忌木耗氣,助火實克,生水再洩。

金命的分類:金命分為以下幾類,相生的關係分別為

甲子聚乙丑「海中金」,生壬申癸酉「劍鋒金」;

壬申聚癸酉「劍鋒金」,生庚辰辛巳「白蠟金」;

甲午聚乙未「沙中金」,生壬寅癸卯「金箔金」;

壬寅聚癸卯「金箔金」,生庚戌辛亥「釵釧金」;  金命的人五行喜忌分析如下:  1、金強又多之時,喜火來煉金,水來洩金氣,及木來消耗金力;而忌金再來助金,亦忌土來生金。

2、八字缺金,即是金弱或少之時,喜土來生金,金來助金;而忌火來克金,水來拽金之氣,亦忌木來消耗金力。

3、命局土太旺時,則金被埋矣,此時最喜木來伐土,水來生木,而忌土來助土,亦忌火來生土。

4、命局水太多則金沉於底矣!此時喜土來魁水生金,木來拽水之力,火來抗水生土;而忌水來助水及金來生水。

5、木旺則金傷,喜土生金,金助金;忌木助木,亦忌水生木。

6、命局火太旺則金被鎔毀,此時喜土洩火生金,金來助金,水來制火;而忌火之加重,及木來生火。

劍鋒金命人五行缺什麼?

5樓:匿名使用者

生日公曆 2023年 2月 3日 0點30分農曆癸酉年 十二月 廿三 子時

八字 癸酉 乙丑 庚申 丙子

五行 水金 木土 金金 火水

納音 劍鋒金 海中金 石榴木 澗下水

五行統計: 1木, 1火, 1土, 3金, 2水此命五行金旺;五行齊全;

日主天乾為金 (同類為:金土;異類為:火木水。)金:金旺得火,方成器皿。

金能生水,水多金沉;強金得水,方挫其鋒。

金能克木,木多金缺;木弱逢金,必為砍折。

金賴土生,土多金埋;土能生金,金多土變。

總述:此命五行金旺;五行齊全;日主天乾為金;八字偏弱,八字喜土,喜用神是土。

6樓:匿名使用者

(農曆):癸酉年 十二月 廿三 子時

八字: 癸酉 乙丑 庚申 丙子五行: 水金 木土 金金 火水納音: 劍鋒金 海中金 石榴木 洞下水

此命五行金旺;日主天乾為金,生於秋季;必須有水助,但忌木太多。

(取名時可根據以上情況進行相應糾偏補缺)

劍鋒金命人五行缺什麼?

7樓:匿名使用者

出生時間: (公曆) 2023年 8月 7日 0點 本命屬猴,劍鋒金命。五行;日主天乾為木,

內生於夏季。

(同類木容

水;異類金土火。)

重要說明:本結果為系統自動分析,僅供參考,八字缺什麼與補什麼無關,具體應由專業老師分析!

(農曆) 壬申年 七月 初九日 子時

八字: 壬申 丁未 乙卯 丙子

五行: 水金 火土 木木 火水

納音: 劍鋒金 天河水 大溪水 洞下水

這是按農曆

七月生 此月生人,前年十月受胎,立秋節後出生。心地慈善,作風仔細,為人親切,外剛內柔,意志堅固,作事始終。少年辛苦,初限破財。

對子婦煩惱,小心陰人。中年後開泰,晚年家庭園滿,財源大旺。

詩曰:為人一生不須憂,少小定心有根由。家宅由園宜主管,方知福祿不待人

此日生人,身體健全,性格清朗,受人敬受,須事事勉勵,勤儉行善,德被鄉黨,中年平順,晚景千鐘,福分無量,名利長存,慈悲富貴之命。

8樓:匿名使用者

看具體的八字命盤 你這個問題太片面了

9樓:凌大紹智偉

八字五bai行個數

:1個金,1個木,2個水,du1個火

zhi,3個土

四季用神dao參考:

日主天乾丙生於秋季內月,喜有木容,忌水、土多。

窮通寶鑑調候用神參考

:丙生於秋季,喜有木,忌水、土多。

[丙寅][中等]丙為太陽,身坐長生,有光彩之象,主人聰明,但坐下梟神奪食,不吉。生於冬至後夏至前,戊土長生於寅,食神旺,主人聰明,吉;生於夏至後冬至前,戊土長生在申,食神弱,稍差。

日干支分析

多學少成,心性不定;口快舌硬,身閒心直,手足不停,利官近貴,女人賢良,聰明伶俐,辛勤收穫!

宜火者,

喜南方。

可從事放光,

照明,光學,

高熱,易燃,

油類,酒精類,熱飲食,

食品,理髮,

化妝品,

人身裝飾品,

文藝,文學,

文具,文化學生,

文人,作家,

寫作,撰文,

教員,校長,

秘書,出版,

公務,正界等方面的經營和事業。此日生人,為人巧奇,金運緣薄,多收多出,變動無常,居所未定,出洋成功,努力奮鬥,前程有餘,身體強壯,勤儉勵業,成功之命。

金命的人五行缺什麼?適合佩戴什麼材質飾品?

10樓:匿名使用者

公曆:2023年12月8日(星期六)7點

農曆:甲子年閏十月十六日辰時

五行:木水 木水 火水 水土

缺金當然是佩戴 金項鍊、戒指。耳環。一類的。

或者名字屬金就可以了。

五行論命,我是金命人,缺火,但火剋金,我是該補火,還是迴避火?

11樓:匿名使用者

主要是平衡五行。缺火不一定要補火。如果是八字過硬的話,就要補;如果八字過弱的話,就不能補。

請高人幫我看看這個命好嗎,五行缺什麼

公曆 1994年 12月 20日 19點 農曆 甲戌年 十一月 十八 戌時 八字 甲戌 丙子 庚辰 丙戌 五行 木土 火水 金土 火土 命局分析 本名屬狗,山頭火命,俗稱火命,此命五行土旺 1木2火3土1金1水 八字五行什麼都不缺。女命 甲戌 丙子 庚辰 丙戌,這兩年桃花多,性格是剛毅明敏。女命魁罡...

金命的人五行缺什麼?適合佩戴什麼材質飾品

公曆 1984年12月8日 星期六 7點 農曆 甲子年閏十月十六日辰時 五行 木水 木水火水 水土缺金 當然是佩戴 金項鍊 戒指。耳環。一類的。或者名字屬金就可以了。金命的人五行缺什麼?適合佩戴什麼材質飾品?公曆 1984年12月8日 星期六 7點 農曆 甲子年閏十月十六日辰時 五行 木水 木水 火...

1987爐中火命五行缺什麼,爐中火命缺金缺水

1987年屬兔爐中火命缺什麼 1987年屬兔爐中火命缺什麼?在很多時候,我們都會根據自己的五行八字決定自身佩戴的飾品,這樣的選擇才是最符合我們自身的運勢的。而八七年為農曆丁卯年,這年出生之人屬兔,為爐中火命,而根據五行我們來看看其命中缺少什麼?適合佩戴的飾品是什麼?1987年屬兔人命中缺水。出生在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