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陰曆3月22日劍鋒金五行缺什麼

2021-08-16 08:41:37 字數 3230 閱讀 7327

1樓:儒雅的妹妹

五行八字分析結果

生日(公曆):

2023年 3月 22日 9時45分

生日(農曆): 癸酉年 二月 三十 巳時

八  字: 癸酉 乙卯 壬寅 乙巳

五  行: 水金 木木 水木 木火

納  音: 劍鋒金 大溪水 金箔金 佛燈火

五行分析:

總述:八字偏弱,八字喜「金」,起名最好用五行屬性為「金」的字。分析如下:

此命五行木旺;五行缺土;日主天乾為水 (同類為:水金;異類為:火木土。五行統計: 4木, 1火, 0土, 1金, 2水)

用神分析:〖同類得分〗:水2.

00,金1.30,共計3.30分;〖異類得分〗:

火1.20,木4.44,土0.

00,共計5.64分;〖差〗:-2.

34分;〖綜合旺衰得分〗:-2.34分,「八字偏弱」;〖八字喜用神〗:

八字偏弱,八字喜「金」,「金」就是此命的「喜神」

劍鋒金命人五行缺什麼?

2樓:匿名使用者

出生時間: (公曆) 2023年 8月 7日 0點 本命屬猴,劍鋒金命。五行;日主天乾為木,

內生於夏季。

(同類木容

水;異類金土火。)

重要說明:本結果為系統自動分析,僅供參考,八字缺什麼與補什麼無關,具體應由專業老師分析!

(農曆) 壬申年 七月 初九日 子時

八字: 壬申 丁未 乙卯 丙子

五行: 水金 火土 木木 火水

納音: 劍鋒金 天河水 大溪水 洞下水

這是按農曆

七月生 此月生人,前年十月受胎,立秋節後出生。心地慈善,作風仔細,為人親切,外剛內柔,意志堅固,作事始終。少年辛苦,初限破財。

對子婦煩惱,小心陰人。中年後開泰,晚年家庭園滿,財源大旺。

詩曰:為人一生不須憂,少小定心有根由。家宅由園宜主管,方知福祿不待人

此日生人,身體健全,性格清朗,受人敬受,須事事勉勵,勤儉行善,德被鄉黨,中年平順,晚景千鐘,福分無量,名利長存,慈悲富貴之命。

3樓:匿名使用者

看具體的八字命盤 你這個問題太片面了

4樓:凌大紹智偉

八字五bai行個數

:1個金,1個木,2個水,du1個火

zhi,3個土

四季用神dao參考:

日主天乾丙生於秋季內月,喜有木容,忌水、土多。

窮通寶鑑調候用神參考

:丙生於秋季,喜有木,忌水、土多。

[丙寅][中等]丙為太陽,身坐長生,有光彩之象,主人聰明,但坐下梟神奪食,不吉。生於冬至後夏至前,戊土長生於寅,食神旺,主人聰明,吉;生於夏至後冬至前,戊土長生在申,食神弱,稍差。

日干支分析

多學少成,心性不定;口快舌硬,身閒心直,手足不停,利官近貴,女人賢良,聰明伶俐,辛勤收穫!

宜火者,

喜南方。

可從事放光,

照明,光學,

高熱,易燃,

油類,酒精類,熱飲食,

食品,理髮,

化妝品,

人身裝飾品,

文藝,文學,

文具,文化學生,

文人,作家,

寫作,撰文,

教員,校長,

秘書,出版,

公務,正界等方面的經營和事業。此日生人,為人巧奇,金運緣薄,多收多出,變動無常,居所未定,出洋成功,努力奮鬥,前程有餘,身體強壯,勤儉勵業,成功之命。

農曆2023年7月25日生的缺什麼五行

5樓:水果菇涼

需要具體的時辰來確定。

例如:2023年 8月 11日 17:08出生八字:癸亥 庚申 辛未 丁酉

五行:水水 金金 金土 火金

納音:大海水 石榴木 路旁土 山下火

本命屬豬,大海水命。五行【金旺】【缺木】,日主天乾為【金】,生於【夏季】。

【同類金土,異類火木水】

6樓:心理學成員

八字:乙未 己卯 壬寅 戊申

五行:木土 土木 水木 土金

納音:沙中金 城牆土 金箔金 大驛土

本命屬羊,沙中金命。五行【木旺】【土旺】【缺火】,日主天乾為【水】,生於【春季】。

【同類水金,異類土火木】

7樓:武不忘初心

陰曆2023年7月25日五行誰知

2023年農曆5月22日生五行裡缺什麼

8樓:老鼠愛閒逛

年命:劍鋒金 生肖bai:屬雞du 星座:巨蟹座◇ 你的生辰八zhi

字命盤公曆

dao2023年 7月 11日 10點

農曆 癸酉年專 五月 廿二日屬 巳時

八字: 癸酉  己未  癸巳  丁巳

五行: 水金 土土 水火 火火

納音: 劍鋒金 天上火 常流水 沙中土

◇ 五行缺什麼查詢

八字五行個數: 1個金,0個木,2個水,3個火,2個土。五行火旺。

五行是否所缺:五行缺木。

沒準確時辰,八字五行可能不太準確

陰曆2023年8月20亥時五行缺什麼

9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八字五行俱全,沒有缺的。俗話說有錢難買五行全,五行不缺的人,一生平順,沒有什麼波瀾

2023年農曆3月19日五行缺什麼

10樓:儒雅的妹妹

酉年 三月 十九日 巳時

八字內:癸酉 丙辰 辛酉 癸巳

五行:水金容 火土 金金 水火

納音:劍鋒金 沙中土 石榴木 常流水

本命屬雞,劍鋒金命。五行【金旺】【缺木】,日主天乾為【金】,生於【春季】。

劍鋒金命人五行缺什麼!2023年陰曆10月15日丑時出生 30

11樓:成禹漳

命造:癸酉 癸亥 癸丑 甲寅

癸水生於亥月,八字時柱寅木吐秀為用,五行缺的是火與木,首先是火,其次是木,命主將來有一技之長,適合做技術工作。記住,缺火第一,缺木第二!

12樓:匿名使用者

劍鋒金命2023年10月21早晨凌晨5點十分..姓南 有大師看看生辰八字和忌諱謝謝了

2023年陽曆5月21日陰曆4月22日13點10分出生的五行

公曆 1995年5月21日 星期日 13點農曆 乙亥年四月廿二日未時 五行 木水 金火 水水 火土 五行缺什麼 什麼都不缺 五行屬什麼 屬水 八字 乙亥 辛巳 壬子 丁未 方位 東北 西南 北北 南中 生肖 豬 陽曆2020年4月22日 陰曆三月三十 下午4時21分出生,請問五行缺什麼?應怎麼取名字...

2023年陰曆6月22日是什麼星座

陽曆是1991年8月2日,是獅子座07 23 08 22我給你一表,你自己專對照一下吧.星座是按屬陽曆 公曆 劃分的。星座 出生日期 型別 白羊座03 21 04 19熱情 開朗的情人金牛座04 20 05 20奔放的情人 雙子座05 21 06 20善變的情人 巨蟹座06 21 07 22戀家的情...

2023年屬雞2月22日陽曆生日陰曆2月初2命裡缺什麼

算得您的命重為4.8兩金 財祿厚重之人 初年運道未曾通,幾許蹉跎命亦窮。兄弟六親無依靠,一生事業晚來整。上文釋義 您年輕時運氣總不好,老是很倒霉,做事容易失敗,親戚也幫不了多少,不過在您的不斷努力下,您的夢想會在中晚年成功。1993年屬雞 男 陽曆2月22日陰曆2月初2凌晨3點45出生,想請問一下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