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我找的谷歌地圖和天天向上裡的谷歌工作人員找的不一樣

2021-03-18 01:09:50 字數 2666 閱讀 4185

1樓:羽·葬·寒氷

那個是需要切換到3d模式!而且谷歌支援ie和他自身的瀏覽器!如果是ie的話需要安裝谷歌的工具欄!但奇虎認定谷歌的工具欄是惡評外掛程式!進攻參考

我看天天向上上說谷歌地球衛星地圖連曬衣服的水滴谷歌都能看到實時的,是谷歌公司的員工說的,有這事嗎

2樓:匿名使用者

這也太來誇張了,能拍這麼自精密的話,被拍到的人家可以告谷歌侵犯隱私了。

不過在 google地球 這個軟體上能看清某些大城市的行人或者某些樓頂上的物體還是真的。這不是用衛星拍的,而是用飛機航拍的。就是說在某些大城市或大的居民區,會有一些攝影組織或者其他組織航拍的**(比如google用得比較多的是美國國家地理雜誌拍的**),用這些**來彌補衛星所不能放大的地方。

(僅限於一些大城市)

而一樓 小朱沒尾巴 你說的有誤區,***是衛星定位系統,只負責給地面的***裝置提供經緯度的東西。沒有拍照的功能。google用的是美國nasa的其他衛星拍攝的地球**,不是*****。

3樓:匿名使用者

除非你的衣服夠大 , 水滴當然也要大於3公尺嘍

4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因為谷歌地球的**解析度不可能這麼高,這也不是實時**,可能是幾個月甚至幾年前拍的

5樓:小朱沒尾巴

亂講,***的精確度只有3公尺,怎麼可能看到水滴?

6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跟***精確度有什麼關係?

谷歌為什麼退出中國?

7樓:匿名使用者

谷歌失敗原因之一:傲慢到以為中國是個小市場

別以為這只是在聳人聽聞,當事人是這樣說的。

在知乎上有乙個問答「李開復為什麼選擇在那個時候離開 google?」。指的是當時的乙個熱門事件:

2023年9月,谷歌全球副總裁、大中華區總裁李開復在四年任期結束後最終選擇離開,由此自2023年谷歌正式入華以來組建的創始團隊已經悉數離開。

有意思的是,李開復本人在2023年3月親自在這一問題下做了乙個千字文的回答,彼時,谷歌已經正式退出中國市場1年了。

除了為自己辯解外,李開復的答案中,有乙個很耐人尋味的內容:「2023年的關鍵是推廣,而且在內部可以看到推廣是有明確的作用的(從汪華負責的網咖和站長聯盟,等於是谷歌份額成長的一半,到崔瑾負責的公關市場推廣,上一次《天天向上》幾乎擠爆伺服器)。」

乙個《天天向上》就能擠爆伺服器!這是怎樣乙個畫面?《天天向上》是2023年8月湖南衛視推出的乙個脫口秀欄目,可就這樣一檔當時還是剛開始紅火的節目,就能夠讓谷歌的伺服器在搜尋上不堪重負,谷歌在搜尋上能夠提供的同時支援人數之弱,可想而知。

儘管李開復對此的事件的解讀是「這類推廣並不符合谷歌價值觀,所以沒有得到總部的支援」。但顯然只是一種欲蓋彌彰的表現了。

真相應該是,谷歌根本沒考慮中國十億級人口基數的搜尋需求,在伺服器的承載能力上,完全水土不服。或許這也是谷歌的價值觀之一,即沒把中國市場當做重點。

儘管伺服器擠爆,只是乙個個案,但這已經足以看到當年谷歌的傲慢。

谷歌失敗原因之二:想要本土化卻選了李開復

對中國的水土不服,對中國市場搜尋需求的認識不足,以及在價值觀和負責人上的選擇錯誤,才在最後,讓谷歌只能選擇從中國離開。

谷歌敗走的乙個重要節點是李開復的離職。

李開復在2023年9月離職時,大多數人都認為,李開復是在為谷歌在中國的滑鐵盧負責。但或許他本身就不合適做乙個負責人。

有意思的是,在李開復的知乎回答中提到「上面提到的汪華、崔瑾也很快地跟著我走了。」

這兩位「《天天向上》擠爆伺服器」的關鍵人物,在追隨李開復離開後,卻發展的天天向上。如崔瑾,這位前google公關經理,在擔任了一段時間的創新工場市場總監後,就變身為豌豆莢聯合創始人。現在豌豆莢在應用市場的地位,***……

離開李開復,反而找到了自己的成功。或許這也是李開復作為乙個領導者,在知人善用和掌控全域性能力上有所欠缺的乙個註腳。反而,創新工場一直戰力不強、倒是青年導師李開復風風火火闖九州的今日,則是另乙個只可意會的註腳。

谷歌失敗原因之三:反應滯後才是壓倒谷歌的最後一根稻草

谷歌裡唱的原因是多方面的,但傲慢卻一直是其失敗的主因。

在退出中國市場前的2023年,谷歌已經在頻頻為自己的退場造勢,而理由總是讓人覺得很古怪。最廣為流傳的理由之一是,自詡為網路技術的頂級平台,谷歌一再聲稱自己一直遭受到來自藍翔技校持續而複雜的網路攻擊。

而在谷歌離場的這些年中,人們更喜歡用其遭遇國內嚴格的審查來為其找藉口。

發生於2023年6月審查事件確實是真,但並非議論中那般把谷歌視為「弱勢群體」。

美國著名科技專欄作家、前新聞周刊資深編輯史蒂文.勒維在其出版的《谷歌內幕:谷歌的所思、所為和對我們生活的影響》一書中如下揭秘:

這一事件發生在當年的6月,距離李開復離職只有乙個季度,而彼時,李開復應該已經在準備離開,並去意已決。

事實上,這並非谷歌的乙個偶爾錯誤,在國內知名部落格月光的敘述中,其「早在2023年2月,谷歌『搜尋建議』剛剛上線的時候,就曾經截過一幅圖指出了這個問題,可惜當時一直都沒有引起谷歌的注意,最終這些問題成為有關部門指控谷歌的證據。」

或許事後諸葛亮的說一句,或許昔日谷歌在中國的連番昏招和各種傲慢,成為了李彥巨集作為中國網際網路企業家中首個登上《時代》週刊的乙份助力。

8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被迫退出,在中國沒有好的管理層帶領,其次有些功能與國內形式不符

天天向上好看嗎,為什麼天天向上越來越難看了。

很好,我對於它的喜愛超過任何的娛樂節目,主持人風趣幽默又不低俗。個別主人肯定要比兩個挑大樑的弱一些,但說實話,兩個主角隨時在給他們找話說,故意讓他們有話說,看上去真的很團結。而且天天向上並不屑於請明星來博收視,他們的面向群更放之廣大的,我們不熟悉的領域,讓我們了解那些我們以前根本不知道,或者是根本沒...

天天向上20091218期唱擁抱的為什麼不像俞灝明

天天向上唱 擁抱 的人是俞灝明。只是俞灝明的聲音不像他原來的聲音,因為他改變了自己,變得比以前成熟了。看來你對俞灝明不了解。你可以去看看俞灝明的網易娛樂訪談,是上次的,不是這次的,那裡面有提到俞灝明唱 擁抱 的聲音。如果你懷疑俞灝明,那你就大錯特錯了。千萬不要懷疑俞灝明的唱功。他非常厲害。希望我的回...

王凱和勒東為什麼沒有上天天向上,王凱上天天向上幾次

不是已經去錄完了嗎?他們的微博都放了 聽說他們這期天天向上是11月份播出。上了天天,已經錄製好了,應該快要播了,敬請期待。王凱上天天向上幾次 王凱一共上過天天向上節目三次。第一次是天天向上一班,第二次是2008年醜女無敵劇組,第三次是這次的偽裝者。靳東 王凱 天天向上,為什麼這麼尷尬滿滿 天天向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