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點還原精靈密碼忘了

2023-01-13 21:40:06 字數 2548 閱讀 1345

1樓:網友

看冰點的版本啦。 像5.幾 的版本有直接讀取密碼的東東。

版本高的話 以上的破解。

winhex 2 直接硬碟訪問程式。

首先開啟 winhex 找到c盤裡的$檔案 記下它的物理扇區編號 我這裡是。

5008023 關了 winhex. 在開啟 直接硬碟訪問程式 在lba那裡填入剛才的 物理扇區編號。

5008023 這裡是預設的d盤 如果你那裡的網咖把d盤隱藏了 可以改到其他盤去。

我就不改了 然後點 讀取扇區 關了 直接硬碟訪問程式不然回出錯。

在次開啟winhex 來到d盤開啟boot檔案 找到找到7d 6e cb dd 修改成 82 91 34 22

然後點儲存 在開啟 直接硬碟訪問程式 在lba填入剛才的物理扇區編號 5008023

在點 寫入扇區 在來就是重起了 我來重起給大家看成功沒有 .

大家看 可愛的xx已經出現了 下面就是你們自己的事了。

差點忘了跟大家說一下就是在改boot檔案7d 6e cb dd 修改成 82 91 34 22 前要先。

複製好乙份出來做好備份 把它傳來你的網路硬碟 做完事了在用 直接硬碟訪問程式。

寫入扇區。不懂的可以問我。

加:

電腦上的冰點還原精靈密碼忘記了怎麼辦

2樓:相視_淺笑

空密碼呢 如果不行就用引導u盤進pe 然後找到還原精靈目錄 把裡面的檔案都刪除掉 精靈也就失效了。

3樓:

很麻煩的,樓上的說話不可行,你可以試試安全模式能不能進,能進的話試試在安全模式下能不能解除安裝還原精靈,要是不行就得進pe去替換檔案了,這個操作很複雜的,如果沒有必要的東西的話 我建議你重做系統,把重要檔案備份吧!

冰點還原精靈忘記密碼怎麼辦

4樓:匿名使用者

給我點分。我告訴你!~~就是上網查 冰點還原精靈7.

0 裡面有個熊。 點他。 解除安裝後自動重啟的。

就沒了。 然後你要中文版就再點他。自動安裝。

5樓:如風隨影

簡單呀,找相同版本的反安裝不就行了嗎。

冰點還原精靈密碼忘記了怎麼辦

6樓:蝦彈文化

2、開啟軟體,單擊「清除密碼」按鈕;

3、彈框確認,點選「移除」;

4、在彈出的對話方塊中,點選ok;

5、選擇「boot thawed」,點選ok,重啟電腦之後密碼即可被清除。

7樓:我是諸子中的一子

方法一:dos環境下。

如果在忘記密碼時,同時有另一台dos的電腦也裝有冰點軟體,這個時候就在忘記冰點密碼的電腦裡拷貝檔案:c:/persi0.

sys這個檔案,然後放在dos電腦c盤目錄下,然後打dos電腦進行修改密碼,修改完之後再將,/檔案替換到忘記密碼的電腦中,密碼就被替換成修改後的密碼了,就可以解決問題了。

圖一:輸入冰點還原開啟密碼。

方法二:破解密碼。

1.將當前系統c盤ghost到另乙個分割槽,我這裡給它命名為df_。

2.然後將裝機後的那個乾淨的cwin_還原至c盤,把這個系統基礎裝上冰點還原精靈。

這次安裝的冰點精靈設乙個簡單的密碼或者不設密碼都行,另外還要禁用它的還原保護(讓圖示打上紅叉叉)。

3.這時重啟動windows到安全模式下,拷貝出c盤根目錄下的, 當時我是把這個檔案放在d盤根目錄下。

4.再重啟電腦,用ghost explorer開啟df_,將剛剛拷出來d盤根目錄下的拖動到剛開啟的df_裡的根目錄下。

5.將df_還原到c盤。

如果你是按照上面的步驟,一步步的操作沒有失誤的話,電腦重啟後,你將看到冰點還原圖示重新出現,並且在圖示上出現了乙個x!這就表明了冰點系統處於解凍狀態下(注:不工作狀態),此時我們就可以解除安裝冰點軟體或重新安裝冰點軟體!

8樓:情感專家解答吧

點選移除按鈕,進行提權。注意:點選兩下。

3.點選進入登入介面, 然後直接點選ok進入還原卡。

9樓:在古窯跳霹靂舞的杏葉

在這裡看密碼網頁鏈結,找到不易,記得給個贊再走。

冰點還原怎麼沒有密碼忘記了怎麼辦

10樓:匿名使用者

mac版。

?zoneid=10203

如果對您有幫助,望及時採納!

忘記冰點還原精靈的密碼了,該怎麼解除安裝它,求詳細的回答

11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就是先把冰點解除安裝掉,然後再重新安裝。解除安裝方法如下:

再重新執行你當時安裝冰點時的那個可執行檔案。exe的那個,然後解除安裝掉。解除安裝和安裝要用相同的版本吧應該。

至於在解除安裝的時候要不要輸入密碼,我還沒試過。如果還是不行,那你就在啟動的時候進安全模式,到登錄檔中去把冰點的那些項(deepf***後面沒記住,就是冰的意思啦])刪掉,然後把c盤裡面的檔案也刪掉,應該是影藏著呢,顯示出來刪掉,試試……

怎麼關閉還原精靈!怎樣把還原精靈關閉?

點選右鍵,選擇關閉,在對話方塊中輸入使用者名稱,密碼,就行了。我們學校機房安了,由於沒有密碼,我們一直都沒辦法關掉,但可以把它的檔案用粉碎工具粉碎了,那樣就相當與關了,呵呵。你說的還原精靈是什麼版本的啊,首先你要知道還原精靈的密碼啊,你再進入window介面是選擇正常進入,之後解除安裝。還有一種方法...

電腦還原精靈怎麼使用,在電腦中還原還原精靈怎麼破解

怎麼關閉電腦上的還原精靈 關閉電腦上的還原精靈有兩種方法 第一種1 首先在電腦桌面點選 開始 鍵,再點選 所有程式 2 然後點選 一鍵還原精靈 在開啟的分頁再點選 解除安裝一鍵還原精靈 4 看到解除安裝成功,點選完成就可以了。方法二1 首先點選 開始 再點選 控制面版 2 在控制面版裡選擇點選 新增...

還原精靈是怎么回事,還原精靈是怎麼回事?

還原精靈是南京遠志公司推出的新型純軟體版硬碟還原工具。它可以保護您的硬碟免受病毒侵害,重新恢復刪除或覆蓋的檔案,徹底清除安裝失敗的程式,並避免由於系統宕機帶來的資料丟失等問題。只需簡單的幾步安裝,即可安全地保護您的硬碟資料。還原精靈的安裝不會影響硬碟分割槽和作業系統。輕鬆安裝 動態保護 實時瞬間恢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