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安裝易語言面板控制項

2022-07-11 11:00:01 字數 678 閱讀 3745

1樓:匿名使用者

:skinsharp**控制項 for 易語言0.5.

0 api呼叫方法dll命令名返回值型別公開備註 載入預設**整數型 √ 引導程式當前目錄下的skinh.she**,成功返回0 dll庫檔名: skinh_el.

dll 在dll庫中對應命令名: skinh_attach 引數名型別傳址陣列備註 dll命令名返回值型別公開備註 載入**整數型 √ 載入指定的**,成功返回0 dll庫檔名: skinh_el.

dll 在dll庫中對應命令名: skinh_attach_ex 引數名型別傳址陣列備註 **路徑文字型

**檔案路徑 **口令文字型

**金鑰 dll命令名返回值型別公開備註 調整**顏色整數型 √ 調整色調,飽和度,亮度,成功返回0 dll庫檔名: skinh_el.dll 在dll庫中對應命令名:

skinh_adjust_hsv 引數名型別傳址陣列備註 色調整數型

取值範圍 1-360 飽和度整數型

取值範圍 1-256 dll命令名返回值型別公開備註 解除安裝**整數型 √ 成功返回0 dll庫檔名: skinh_el.dll 在dll庫中對應命令名:

skinh_detach 引數名型別傳址陣列備註

2樓:蘭婼兂堺

工具支援庫配置

全選確認

易語言多執行緒如何使用,易語言如何使用多執行緒,乙個指令碼控制多個視窗

版本 2 支援庫 ethread 程式來 集 視窗程自序集1 程式集變數 許可 證,整數bai 型.子程式 啟動du視窗 建立完畢zhi許可證 建立進dao入許可證 子程式 啟動視窗 將被銷毀 刪除進入許可證 許可證 子程式 按鈕1 被單擊 啟動執行緒 執行緒處理資料,子程式 執行緒處理資料 進入許...

易語言如何製作能關機的按鈕,易語言如何製作乙個能關機的按鈕?

一 可以關機的方法很多,呼叫系統命令,呼叫系統關機函式,模擬鍵盤操作,甚至強制殺死關鍵程序,都可以產生關機效果。二 以最簡單的呼叫關機命令為例 1 版本 2 支援庫 shell 子程式 按鈕1 被單擊 關閉系統 關機,真 2 解析 核心語句就是 關閉系統 關機,真 該句會呼叫系統關機命令。於是當按鈕...

易語言單引號怎麼輸出,易語言如何輸出雙引號?

單引號是可以直接輸入使用的 雙引號 在易語言中 會被預設裡面的是文字的內容 所以需要使用 引號 或者加入到常量中 呼叫 單引號直接打上就行了!只有雙引號時才用常量 引號去代替 除錯輸出 易語言如何輸出雙引號?設 變數 襲1為 x 執行 shutdown s t 變數2 雙引號是文字型的 那麼你可以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