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使label控制項動態的顯示內容

2021-03-04 08:53:54 字數 4947 閱讀 9833

1樓:匿名使用者

單靠乙個lable控制項只能顯示當前時間但是不能動, 如果在加上乙個time控制項的話,就可以動態顯示,效果跟著系統時間變化而變化 //獲取當前時間 private void getnowtime() else if (convert.toint32(datetime.now.

minute) < 10) else if (convert.toint32(datetime.now.

second) < 10) else lbltime.text = hour + ":" + minute + ":

" + second; } 定義time控制項的tick事件 呼叫上面的方法

動態建立的 label 控制項如何顯示在乙個 picturebox 上面。

2樓:

注意將label加入到picturebox的controls屬性中,而不是form的。如:

label label = new label();

label.text = "kkk";

label.location = new point(10, 10);

label.backcolor = color.transparent;

label.forecolor = color.blue;

picturebox1.controls.add(label);

3樓:匿名使用者

label.bringtofront()

帶到前面來

asp.***中怎樣讓label控制項顯示資料庫中某條記錄中指定的字段

4樓:匿名使用者

給你寫個最簡單的例子比如說頁面上有三個textbox控制項!

//連線字串

string constring = configurationmanager.connectionstrings["democonnectionstring"].connectionstring.

tostring();

protected void page_load(object sender, eventargs e)

con.close();//關閉連線

}注意:不管你是想獲取那個欄位的值,sql語句總重要!

5樓:匿名使用者

用sql查詢出你需要的商品**的某幾條記錄復給乙個datatable或set

datatable = sql查詢出的資料----------------------------------string test = string.emity;

string _price = string.emity;

public string price

set}

for(int i = 0;i'>

c#.*** 如何給乙個label控制項的text賦值並立即讓它顯示出來。

6樓:墨汁諾

在窗體中加個timer控制項,在timer的tick事件裡加上事件時間之間的間隔。

labelname.text=「內容」;放到執行緒中去執行,不要把主線程阻塞,while迴圈太長的話會造成介面執行緒假死。在form的load事件中加入:

private void form1_load(object sender, eventargs e)

void showit()}

7樓:匿名使用者

我來告訴你為什麼只有當整個迴圈結束了,才會顯示10000在label上

8樓:匿名使用者

labelname.text=「內容」;

放到執行緒中去執行,不要把主線程阻塞了。你的while迴圈太長的話會造成介面執行緒假死。

首先在form的load事件中加入一下內容:

private void form1_load(object sender, eventargs e)

void showit()}

9樓:匿名使用者

使用的label控制項如果名稱是label1,那麼可以這樣寫:

label1.text="abcdef"

label1.refresh()

10樓:匿名使用者

這應該是你直接在主線程中執行了該段**的原因所致。要實現你的效果,將這段**放到另乙個執行緒中去。

11樓:zhengjun白羊

this.text1="這是乙個label";

this.show();

c#中如何給label動態賦值?

12樓:匿名使用者

labelname.text=「內容」;

放到執行緒中去執行,不要把主線程阻塞了。你的while迴圈太長的話會造成介面執行緒假死。

首先在form的load事件中加入一下內容:

private void form1_load(object sender, eventargs e)

void showit()}

13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的lable名稱

唯一,同時的確存在的話,可以直接用以下方式this.controls.find("lable名稱", false)[0].text="value";

如果不知道存不存在

control cons=this.controls.find("lable名稱", false);

如果cons的數量為0 就是沒有 不為0 就是有第2種方式,

this.controls.oftype();

返回所有的lable集合,然後遍歷就是了。

需要說明的是,this代表的是比lable的直接父級哈!

14樓:冉

你所謂的動態賦值不是很明白你要表達的意思。

我想你是不是想說有若干個label要賦值。但是不要乙個個賦值根據這個label名稱.text的方式值賦。

你可以new乙個 label型別的陣列,把所有label加到陣列作為陣列元素。然後通過for迴圈賦值。

15樓:**最大功能

估計是想讓label的值定時變動吧。

設計介面拖乙個timer控制項過來。你網上學一下timer的用法,挺簡單的。

16樓:飛冰魚

迴圈form內的lable吧,這樣可以試試

c#中如何使label控制項裡邊的文字顯示在label正中間(語句實現)?

17樓:百度使用者

winform

新增tooltip控制項

以下語句可以實現

tooltip1.settooltip(標籤的id, "顯示文字");

asp.***

設定 標籤的 tooltip屬性

18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你要給label定個寬

label1.size.width = 100;

label1.textalign = contentalignment.middlecenter;

19樓:羊舌欣婷

從vb中,在工具箱上右擊,從彈出的選單裡選擇「部件」,從彈出的視窗裡找到「microsoft rich textbox control 6.0」選中這一項,然後單擊「確定」,這時,原有的工具箱裡就多了乙個圖示類似於寫字板圖示的圖示(這個圖示的右下角是乙個紅色並傾斜的「a」,有好幾道藍槓,左上角有乙個正方形),單擊該圖示,從窗體上畫乙個這個控制項,這個控制項名是richtextbox,假設你畫的richtextbox的控制項名叫richtextbox1,下面,我就給你演示一下它的使用方法:

1.想要把選中的文字的顏色變為紅色,**是:

richtextbox1.selcolor = vbred變成綠色就是:

richtextbox1.selcolor = vbgreen變成其他顏色就是:

richtextbox1.selcolor = 你想要的顏色2.想要把你選中的文字的字型大小變成36號,**就是:

richtextbox1.selfontsize=36變成48號:

richtextbox1.selfontsize=48變成其他字型大小就是:

richtextbox1.selfontsize=你想要的字型大小3.想要把你選中的文字加上或取消一些特殊標記:

加入下劃線:

richtextbox1.selunderline = true取消下劃線:

richtextbox1.selunderline = false加入刪除線:

richtextbox1.selstrikethru = true取消刪除線:

richtextbox1.selstrikethru = false將選中的文字傾斜:

richtextbox1.selitalic = true將選中的文字取消傾斜:

richtextbox1.selitalic = false將選中的文字加粗:

richtextbox1.selbold = true將選中的文字取消加粗:

richtextbox1.selbold = false4.把你選中的文字字型變成宋體

richtextbox1.selfontname = 宋體變成黑體:

richtextbox1.selfontname = 黑體變成其他字型:

richtextbox1.selfontname = 你想要的字型這些內容已經夠全的了,打字不易,望請樓主採納。

注:以上內容全部都由1303175原創,絕無虛假之處。

如果樓主還有不明白的地方,可以hi我。

20樓:匿名使用者

label.textalign = system.drawing.contentalignment.middlecenter;

如何改變label控制項中字型的大小及顏色

引用一下web,然後用htm標籤試一下 lable1.style.add color ff0000 label1.style.add font size 20px 到屬性font裡改字型大小 用javascript c 怎樣更改 label控制項中字型的屬性,大小 按f4,會看到控制項屬性,字型顏色...

android 如何動態設定控制項的寬度和高度

一 方法 使用getlayoutparams 和setlayoutparams 方法 二 示例 linearlayout.layoutparams linearparams linearlayout.layoutparams aaa.getlayoutparams 取控制項aaa當前的布局引數 li...

EXCEL VBA如何窗體控制項的值?

cells 1,2 x x是你想要賦的值。1,表示row 2,表示column cells 1,2 表示b1位置。使用組合框的屬性就可以了,不用寫vba 假設sheet1,只有乙個窗體combobox dim rcombo as range set rcombo range msgbox rcom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