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沒有什麼好用的手機考勤軟體啊?

2023-03-05 11:20:02 字數 2966 閱讀 8376

1樓:網友

我們這一直用的打卡助手軟體,你可以試下,挺簡單的,而且免費。

有沒有什麼好用的不要錢的手機考勤軟體 5

2樓:巨蟹王牌

免費的打卡軟體我就知道乙個打卡助手,簡單好用。你可以試試啊。

3樓:千倩

又好用又不要錢的考勤,就選打卡助手,試一下絕對滿意。

4樓:

打卡助手軟體吧,這個軟體好多公司都在用,主要是不收費,操作很簡單。

手機上的考勤軟體哪個好用?

5樓:網友

我用過最好用的手機考勤軟體就是喔趣了,個人覺得喔趣就很不錯,操作簡單上手快,功能完善適合各行各業,而且還有很多很實用的功能。

6樓:局可艾綺煙

智企id,出來的比較早了,功能很完善,我們已經用了5年了,你可以了解下,希望幫助到你。

7樓:匿名使用者

還是要看適合的吧,比如說你需求簡單,就手機打個卡,那釘釘好用。如果你需求複雜點,比如你要核對假期啥的,華一考勤可以了解一下。

8樓:高傭返利撿豆豆

目前體驗最好的是智企id的手機考勤,最大的好處是考勤報表可以一鍵匯出,很好核算工資♪٩(囍)و♪

9樓:鞋槓青年

阿里巴巴的釘釘不錯。

手機考勤軟體哪個好用

10樓:小仙女要瘦些

你好,手機軟體bai不管是什麼型別du的的和什zhi

麼版本的哪。

11樓:千倩

我們我覺得打卡助手就不錯,我們單位在用,很方便,考勤也很清晰,裡面的設定比釘釘簡單,可以試一下。

12樓:昨天易冷

如果人員外出工作,那麼考勤就成了麻煩事,可以使用小步外勤,以前用過,可以檢視外出工作人員的位置,還可以看得見工作的軌跡線路,很方便。

13樓:阿里釘釘

手機考勤。

軟體可以選擇釘釘考勤打卡,人性化的智慧型考勤,隨時隨地了解團隊狀態,版出勤人員一目了然,權多地多店內勤外勤統一管理。若希望使用考勤打卡,需要請管理員先建立考勤組,設定了打卡規則後,員工按照考勤規則打卡即可哦。

設定考勤組路徑:

手機端:請管理員在手機釘釘-【工作】-【考勤打卡】-【設定】-【新增考勤組】設定;

14樓:關德諫胭

我也用過幾個考勤的軟體,個人感覺簽到莢比較好一些,有人臉識別和查課查寢功能等等。

15樓:巨蟹王牌

我們單位正在使用打卡助手,打卡助手方便快捷,統計考勤簡單,設定比釘釘簡單多了。

16樓:匿名使用者

我們單位現在都在用打卡助手 方便快捷 比釘釘好用多了。

17樓:匿名使用者

完美工事(原名:打卡助手)蠻好用的。

18樓:匿名使用者

我就來說說我們來公司使用的手自機考勤軟體吧,我是負責公司考勤的,所以從考勤軟體的挑選到使用都是我負責的,我們公司有兩百多個人,考勤是一項比較複雜的工作,尤其是在外勤銷售人員很多的情況下,銷售人員每天外出拜訪客戶的考勤是最具有爭議的,這點相信做過考勤的人都清楚,在這種情況下我在網上自己找了好幾款軟體進行對比,大品牌、小品牌都試用過,最終選擇了口袋助理,它能針對不同部門設定不同的考勤方案,而針對外勤人員考勤有個非常實用的功能就是外勤軌跡,它能實時定位員工的位置,還能匯出員工的考勤報表,節約了大部分的考勤統計時間。用了口袋助理之後,員工的出勤率也有所提公升,一舉兩得。

19樓:努力的財迷

我們廠也在用這個打卡助手,打卡助手挺方便的,考勤的統計很簡單,設定也比釘釘簡單很多。

有什麼好用的手機考勤軟體嗎

20樓:網友

我用過最好用的手機考勤軟體就是打卡助手了。

他是完全免費的 而且還有很多很實用的功能。

21樓:那小子真帥哦也

打卡助手吧。

像我這樣的手機小白都可以熟練的用。

最近還有積分**活動 可以秒殺很多東西。

22樓:匿名使用者

打卡助手啊,功能完善。

免費使用,我們企業用了一年多了很不錯,值得推薦。

23樓:網友

現在這種型別的考勤軟體挺多的。

我現在用的叫打卡助手。

現在有積分活動 挺不錯的。

24樓:網友

阿里巴巴的釘釘 非常好用。

可以每天簽到 同事聊事業。

而且打卡順序非常不錯。

這款軟體絕對沒問題 阿里巴巴出品的。

而且安全一級不用擔心。

所以就它了。

你們用過的最好用的手機考勤軟體是什麼?

25樓:網友

打卡助手。

我們單位再用。

操作簡單,免費使用的。

26樓:來自黃龍洞賢惠的蒲桃

打卡助手就不錯!

簡單好用。免費使用。

手機上的考勤軟體哪個好?

27樓:你好世界

我感覺完美工事(原:打卡助手)還是比較不錯的。

現在比較流行的手機考勤軟體都有什麼啊?

28樓:網友

現在用的多的就是丁丁和打卡助手。

我們醫院用的是打卡助手,多種排班規則適合我們使用。

功能蠻多的,還是免費使用的。

考勤機和手機考勤軟體哪個好一點啊

公司的外勤很多,上班打卡統計起來十分困難,後來開始使用打卡助手,終於解決了我們公司外勤考勤統計問題。智慧型時代,手機考勤更方便吧!我們單位用的就是手機軟體,叫打卡助手,你可以試試 可以試試打卡助手,是一款手機打卡記錄考勤的軟體,比考勤機簡單,而且支援外勤打卡,很方便 考勤機和手機考勤軟體哪個比較好啊...

有沒有什麼很好用的學習軟體,有沒有什麼學習數學的軟體

你好,關於學習軟體,跟你分享我用過幫助我提高學習效率 學回習成績的 精英特速讀記答憶訓練軟體。我通過練習 精英特速讀記憶訓練 來激發大腦潛能,提高學習效率和學習成績。速讀記憶是一種高效的學習 複習方法,其訓練原理就在於啟用我們 腦 眼 潛能,培養我們直接把視覺器官感知的文字元號轉換成意義,消除頭腦中...

老闆把考勤機換成手機考勤,有什麼軟體比較好的啊

fufu啊,手機考勤很方便。還能用手機做請假 補簽申請。我們公司也用服服考勤,每天手機操作就可以,請假也在手機上提交,很方便。手機考勤用 打卡助手 沒毛病 服服考勤就很好用的,可以了解一下。考勤機和手機考勤軟體哪個比較好啊?考勤機和考勤軟體可以有效對員工的出勤進行考核,沒有說哪個更好,只有說哪個更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