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有會考可以以社會青年的身份參加高考嗎

2021-03-04 09:01:20 字數 1802 閱讀 6573

1樓:八維教育

沒有會考你就沒有高中畢業證,就不算高中畢業,正常來說是不可以的。

會考了但是是以社會青年的形式參加高考,可以參加單招嗎

2樓:育龍單招網

單招面向的是報名了高考的學生,只要你報了今年的高考,有高考報名號就能參加,並不是限制於中專。單招報名需要先報名了2023年的高考,有了高考報名號才可以參加報名。

以社會青年身份參加高考就是**高考嗎

3樓:長沙匯德教育諮詢****

你好·社會青bai年參加的就是國du家的**高等教育的zhi學歷考試dao。**高考也屬於國家統考回的答。

現在國家開放的社會取得的學歷文憑分為(**教育,自考,網路遠端教育,國家開放大學)這四中學歷的方法。

不過2018實行學歷改革後,**教育 自考 網路教育 將會三合一統稱為繼續教育。

所以2023年,你想報考**大專,那將是最後一年有利的條件啦希望能夠幫助到你

4樓:好男兒志存千里

不是,以社會青年身份參加高考就是正常高考。

5樓:瀋陽鵬飛教育齊

對啊 除非你是你在讀的學生可以參加全國高考。

6樓:竹珺宜慶

社會青年是可以參加**高考的,不過你說的參加高考是指6月份的普通全日制高考嗎?

社會青年是可在家自學然後報考**高考的。

以社會青年身份可以同市跨縣報名參加高考嗎?

7樓:花梔丨

可以!復讀生其實就是以社會青年身份參加全國統一高考的。

各省在考生在高考報名時,會有以下條件:

1.具有我省戶籍且同時符合下列條件的人員可以報名:

(1)遵守中華人民共和國憲法和法律;

(2)高階中等教育學校畢業或具有同等學力;

(3)身體健康。

2.異地考生(略)。

3.外籍考生(略)。

4.下列人員不得報名:

(1)具有高等學歷教育資格的高等學校的在校生;

(2)高階中等教育學校非應屆畢業的在校生;

(3)參加前一年普通高校招生各項考試因違規受到停考一年處分的考生;

可以報名的條件中第(2)條,高中畢業或具有同等學力中包含的範圍較廣:

1.高中畢業的往屆生,其中大部分選擇復讀,包括在其中;

2.中職、中專、中師等中等職業畢業生是有高中同等學力的,包括在其中;

3.初中畢業甚至小學畢業滿足一定的年限也可以看成具有高中同等學力,也包括在其中。注意,此處是「學力」,意為學習能力,不是「學歷」。

社會考生只要符合1中的三個條件,不違反4中的三個條件,即可以參加普通高考報名和考試及後面的志願填報錄取。

各縣市的社會考生一般由縣市招辦指定乙個報名點統一接收社會考生的報名,及報名審核。全國各省的高考報名工作將從10月從開始陸續,可以現在就到招辦去諮詢相關資訊及要求。

8樓:啦啦啦隊長

可以的 按照正常報考程式就可以的

社會青年身份參加普通高考需要參加高考前的測試嗎 20

9樓:匿名使用者

按照規定,社會青年如果沒有高中畢業證,需要先報名通過高中會考,只有成績及格,才有資格報考普通高考。

10樓:石大高技能-求學貓

社會考生直接參加高考就可以

11樓:起名難

一般不用,為謹慎你還是打**諮詢當地的教委吧。

沒有中專學歷和沒有高中學歷可以以社會青年參加普通高考嗎,出來

我認為可以。最權威的部門的是高教局。謝謝你的提問 關於未畢業中專生能否通過以社會青年的身份參加普通高考的問題 你的問題很複雜啊 首先你是中專生,應該是以中職生參加普通高考啊社會青年參加的是 高考啊 高考和普通高考的差別就在於畢業證上有 兩字啊 請問,我有中專學籍,但沒有在校實質性就讀三年,可以,以社...

我初中,高中畢業證都沒有。能以社會青年身份參加高考嗎

有高中階段畢業證 含職高 中 專 中技畢業證 可以直接報名。沒有就得麻煩專一點屬,要以同等學力報名參加高考。對同等學力,各省規定不一,一般是先看有沒有參加學業水平測試,如果有合格證直接算同等學力。如果沒有再看有沒有在高中階段學校借讀的經歷,如果有由就讀學校開具借讀證明也算。如果嘛也沒有,我看只能寫乙...

如果以社會青年身份參加高考,錄取上會有什麼限制嗎

只要能參加高考,那麼,錄取上就沒有限制 問題是,即使沒有學籍沒轉回來,因為聯網的原因,你的身份等資訊還是在外地,你應該不能在本地參加高考啊 你還是確定下能否參加,只要能參加,錄取不受什麼影響 除了不能填報要求應屆生和對年紀有限制的專業外,其他與普通考生一樣。高考普通高等學校招生全國統一考試簡稱普通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