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東全球購為什麼買dw手錶那麼便宜

2023-01-13 08:20:02 字數 1928 閱讀 5264

1樓:自戀

高仿不代表水貨具體還是需要你看你的表質量**的應該都是**的你要是拿專櫃鑑定是仿的可以天無條件退還嘛吧。!.

這款dw手錶,在天貓dw國際***的比***的便宜,到底是怎麼回事,為什麼會便宜

2樓:蘭靜

雖然不知道是什麼表,沒有聽過,大概看了一下這個表。

以本人的網購經驗來看(超級會員)這個很正常,網路競爭其實很大的,網上瀏覽商品的人其實比實體店專門去看這類的更多,網路***為了更好的留住顧客,增加銷量,都會比實體店**低一些,有的可能**一致,但是,在一些網路節日會**,**會打折扣比較多。所以這個很正常。

至於為什麼會在香港發貨這個也很正常的,網路上買的東西,儘管你所在的地方有它的直營店,但是直營店的店長或者**商等情況不一樣,東西自然也不會從別人的倉庫發出,一般來說很多網路店鋪都是按照,這個店屬於誰,這個網路店鋪的地方在**(指它的倉庫),就從**發貨的。

希望可以幫到你。

3樓:要穗辮

dw手錶很多原單,就是從工廠進來的配件組裝的,跟**是一樣的,你買的即使這種,但是是**買的,實際也就二百多,你可以去看下豬哥優品。

dw手錶**為什麼便宜

4樓:笑清風

因為國內中間商賺差價太大,令你有dw手錶**便宜的錯覺。

5樓:網友

**有風險,買賣需謹慎。

6樓:酷極限

銷售商定價太高 利潤太高。

7樓:網友

**不可靠啊,我最近打算去買佳明腕表了呢,3月份搞活動,折扣力度很大的,**和實體統一打折呢。

京東全球購的進口機油為什麼**便宜這麼多?

8樓:天藍色

這麼bai說吧,在美國的超du市(比如沃zhi爾瑪)裡,這兩種機油dao1夸脫的售價通常在回7美元多,答按照匯率來說,也就是50塊錢人民幣,這是零售價。4公升裝的通常不到30美元,也就是200元出頭。

京東當然不可能是從沃爾瑪買機油來銷售的,所以**還要低不少,有多低呢?據我所知,大的機油進口商,平均1夸脫成本也就在30左右,根據機油型號,不到30或者30多都正常(當然。

你可以想象成這是平行進口機油。按照京東40多塊錢的售價,利潤率還是很不錯的。包括**你也可以找到很多水貨機油。

而正常自營的**,當然是正規行貨價了,行貨當然要比平行進口貴,這個不用我解釋原因了。

京東全球購上的丹尼爾手錶是**麼,為什麼***要一千多塊,在京東全球購限時秒殺只要五百塊? 30

9樓:如果

這錶水分大。低端石英錶 沒什麼成本 錶帶也是編織帶,但善於營銷。我建議 買dw不如買精工西鐵城。dw只能算時裝表,並不精緻。

京東全球購的丹尼爾手錶是**麼,為什麼在***一千多的手錶,全球購限時秒殺只要四五百塊?

10樓:如果

這錶水分大。低端石英錶 沒什麼成本 錶帶也是編織帶,但善於營銷。我建議 買dw不如買精工西鐵城。dw只能算時裝表,並不精緻。

我想買dw手錶,但是官網好貴啊,便宜的又不敢輕易買,有沒有便宜點的

11樓:鎬鎬鎬鎬粉

我昨天剛買了乙個應該明天要到了,我要去鑑定一下,也沒在官網買,才500多半信半疑的,如果是假的就給他退回去了,走得鹹魚。

12樓:匿名使用者

那就只有二手的唄,畢竟好貨不便宜,便宜沒好貨,我也一直在猶豫。

13樓:浪鯉小白籠

有的,我有乙個朋友在網上做生意,就是賣這種手錶的。如果你想要的話,我可以幫你弄個過來,**我幫你砍一砍。

DW的手錶適合什麼人群買,DW手錶適合什麼人群帶?

適合時髦,追求時尚的年輕人群,也就1000左右,學生和白領都能接受 dw手錶是瑞典的乙個新銳的手錶品牌,是個很適合青年人佩戴的手錶品牌,dw手錶的 大多數在1千元左右,手錶風格簡潔,最有特色的是尼龍布作為錶帶,手錶時尚大方,親民,很適合剛剛出來工作的青年人佩戴,我覺得年輕時尚的人都很喜歡dw的手錶。...

在京東全球購上買的iphone7可靠嗎?

可以啊,不過買之前看看是不是 商家,買手機還是要買京東自營,蘇寧,國美,廣西移動網上 之類的 質量比較 官方京東上面的是可靠的,它是官方認定的。在京東全球購上買iphone原裝電池靠譜嗎?是 嗎?iphone原裝電池只有官方有賣 其它都是假的。不缺錢的話 建議去官方售後換電池。缺錢的話 直接 買。京...

京東全球購嘉實多5w30買哪個國家的好

這個其實買哪個地方都可以的,京東的 的自營 或者全球購都總體來說 率還是很高的。你好,嘉實多的機油是英國的品牌,它是乙個小眾的。不過在國內的影響力還是比較大,購買較多。不過假貨也多。當然是買原產國的比較好一點。買原裝進口的,質量更 其實只要是 國內的 還更實惠一點。在京東上購買機油還是需要在自營店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