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京東全球購上買的iphone7可靠嗎?

2023-02-19 16:50:02 字數 1809 閱讀 9042

1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啊,不過買之前看看是不是**商家,買手機還是要買京東自營,蘇寧,國美,廣西移動網上**之類的****,質量比較***。

2樓:匿名使用者

官方京東上面的是可靠的,它是官方認定的。

在京東全球購上買iphone原裝電池靠譜嗎?是**嗎?

3樓:網友

iphone原裝電池只有官方有賣 其它都是假的。

不缺錢的話 建議去官方售後換電池。

缺錢的話 直接**買。

京東全球購靠譜嗎? 30

4樓:不惠利

京東全球購是屬於自營的,自營的一般都是平台自己採購平台自己保障質量自己賣,**全球購就是屬於非自營的,**只負責提供乙個平台,然後賣家和買家通過平台交易,產品質量很難保障。

5樓:品味人生啟

親,可以的,我經常在全球購買奶粉。

京東上全球購,港版蘋果手機怎麼樣?可信嗎能用住嗎?有買過的嗎?

6樓:網友

港版手機在大陸現在是可以保修的 但政策不同於國內三包 如果遇到換機 國內的零售店針對港版是更換返修機的 並不是新機 供參考。

7樓:奧力奧

京東上全球購,港版蘋果手機我買過。買的時候 ,各種糾結,但是到手之後 ,發現我的擔心是多餘的。

去官網查 ,確實全新**機。**比官網便宜好幾百。值得信賴。再換手機,我還在這裡買。

8樓:天天永康

京東哥的東西 百分百放心。

在京東買蘋果手機可靠嗎?

9樓:flya陌然淺笑

如果是京東自營的就絕對靠譜,第三方買家就比較難說。

【購買iphone手機前需要注意什麼】

1、開包裝後先別開機,搖一搖一下,是否有很大的響聲,按鍵是否很鬆動,然後看一下機身是否有磕磕碰碰掉漆現象,最後檢視攝像頭有無進灰現象。

2、開機啟用(如果此機器開機直接進入手機介面了,那說明是二手的)開機跳出白蘋果時,趁著時間先大致看一下螢幕是否有明顯的亮點或壞點。

3、在啟用的最後一步時,選不傳送錯誤報告。開機啟用後,先試試觸控螢幕是否順滑以及照相功能是否好。接著檢視機子序列號以及啟用時間(ps:

如果你今天28號啟用的,也許**上會顯示為26、27號,這是正常現象,因為伺服器在美國,有時差)。

4、撥打個號碼試試通話***不好,有沒有雜音、爆音,然後看下放在耳邊聽**時螢幕會變黑的。此行目的是測試感應器,如果不會變黑就是感應器有問題。

5、至於「冷屏暖屏」,大家真的不用過分在意,只要沒壞點亮點漏光,自己看著舒服就可以了。

10樓:伊誠匡女

如果**跟國行的差不多的話建議你還是在國行買,不會那麼麻煩,除了港貨跟**上的韓日英美版,便宜,正規的渠道都差不多**,那你還不如買國行的,要不你有熟人的話幫忙去香港買也行!港版機也挺好的,就是用的港版6plus

我想問下,在京東全球購買iphone官換機靠譜嗎?

11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跟官方渠道出來的貨是一樣的,靠譜有保障,但注意有正規發票和京東自營等資訊,以防故障了之後維權困難。

12樓:網友

一定要謹慎,因為全球購的商品是不支援七天無理由退換貨的;第二如果要買也一定要當面驗貨,如果有問題,及時拒收就好了。如果有經濟條件還是在實體店購買比較放心,減少不必要的麻煩。

在京東買iPhone靠譜嗎,在京東買手機靠譜嗎

你好,京東你要注意是京東自營的還是私人店鋪的,自營是肯定沒問題的,我在上面買了兩台蘋果,都很ok,私人的店鋪就和 沒差別了,希望能幫到你,有不懂的可以繼續問!在京東買手機靠譜嗎 由於各地銷售渠道差異,具體 以實際銷售為準,建議諮詢三星當地經銷商。若需要購買三星手機及了解實時 建議到正規的手機專賣店購...

京東全球購為什麼買dw手錶那麼便宜

高仿不代表水貨具體還是需要你看你的表質量 的應該都是 的你要是拿專櫃鑑定是仿的可以天無條件退還嘛吧。這款dw手錶,在天貓dw國際 的比 的便宜,到底是怎麼回事,為什麼會便宜 雖然不知道是什麼表,沒有聽過,大概看了一下這個表。以本人的網購經驗來看 超級會員 這個很正常,網路競爭其實很大的,網上瀏覽商品...

京東全球購嘉實多5w30買哪個國家的好

這個其實買哪個地方都可以的,京東的 的自營 或者全球購都總體來說 率還是很高的。你好,嘉實多的機油是英國的品牌,它是乙個小眾的。不過在國內的影響力還是比較大,購買較多。不過假貨也多。當然是買原產國的比較好一點。買原裝進口的,質量更 其實只要是 國內的 還更實惠一點。在京東上購買機油還是需要在自營店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