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東全球購嘉實多5w30買哪個國家的好

2021-03-04 02:00:06 字數 3521 閱讀 8060

1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其實買哪個地方都可以的,京東的**的自營**或者全球購都總體來說**率還是很高的。

2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嘉實多的機油是英國的品牌,它是乙個小眾的。不過在國內的影響力還是比較大,購買較多。不過假貨也多。

3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是買原產國的比較好一點。買原裝進口的,質量更***。其實只要是**,國內的**還更實惠一點。

4樓:匿名使用者

在京東上購買機油還是需要在自營店裡購買是正規的,其他的都是個人在京東的店鋪的。

5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這個問題的話最好還是去實體店裡面購買比較好一些就怕買到了假貨

6樓:匿名使用者

京東全球購機油不如考慮京東自營的,油品跟質量要好於全球購的機油的。

7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中國的 比較好 。

全球購嘉實多全合成機油5w-30極護 美國版好用嗎

8樓:匿名使用者

嘉實多這款機油很不錯,很多轎車都在使用

9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嘉實多有很多的版本如歐版的,美版的,還有產地中國的,其實只要是**配方都是差不多的,只是產地不一樣而已。

10樓:匿名使用者

確保質量就行,假冒太多

11樓:匿名使用者

這款機油質量還不錯的,潤滑效果比較好。

12樓:匿名使用者

5w-30四季通用機油一般轎車都可以使用的。

13樓:信獻暴靜晨

你的車用極護0w40好,全年可用,一萬公里一換。

2023年萬能的朋友圈,你們會買京東全球購嘉實多極護嗎?歐版289元極護是真的呢?看到網上評價都10萬條的

14樓:湖北嘉實多

關於這個問題,我下午也回答了一位。嘉實多早已發出宣告,並沒有跟京東有過回

15樓:匿名使用者

《西遊記》

(2023年電影抄)、鐵扇公主bai (2023年電影du)、zhi盤絲洞 (邵氏dao電影)

、女兒國 (電影)(香港邵氏電影,2023年—2023年,岳華(前兩部)、周龍章(後兩部)飾演孫悟空,何藩飾演唐僧,彭鵬飾演豬八戒,田琛飾演沙僧)

在京東買了嘉實多極護5w-30機油**為400元是真的嗎

16樓:匿名使用者

是真的,外面也沒有貴多少啊。選擇京東自營的哦,比較有保障

17樓:匿名使用者

是4l的嗎?這個**是對的。

嘉實多5w-30全合成機油在京東買的是真的?

18樓:婉轉世界

不好說 尤其是網上 嘉實多牌子硬 銷量也好 假貨也會跟著來 京東不會賣假貨 就怕有些商回

家 真貨裡面摻點假答貨 你是防不勝防 這東西 假的真的很難區分的 你要是真想區分 最好找專業的 看一下 基本就能知道是真的假的

19樓:晴天小濤

當然,京東質量絕對保證的

20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不要光看桶的外包裝,可以倒出一點油,檢測一下; 好油和兌過東西的油,是不一樣的

21樓:匿名使用者

還沒有發現有假油,可以信任。

22樓:你二西媽

應該是**,為什麼要在網上買?

京東全球購的進口機油為什麼**便宜這麼多?

23樓:天藍色

這麼bai說吧,在美國的超du市(比如沃zhi爾瑪)裡,這兩種機油dao1夸脫的售價通常在回7美元多,答按照匯率來說,也就是50塊錢人民幣,這是零售價。4公升裝的通常不到30美元,也就是200元出頭。

京東當然不可能是從沃爾瑪買機油來銷售的,所以**還要低不少,有多低呢?據我所知,大的機油進口商,平均1夸脫成本也就在30左右,根據機油型號,不到30或者30多都正常(當然。

你可以想象成這是平行進口機油。按照京東40多塊錢的售價,利潤率還是很不錯的。包括**你也可以找到很多水貨機油。

而正常自營的**,當然是正規行貨價了,行貨當然要比平行進口貴,這個不用我解釋原因了。

京東全球購的機油,靠譜嗎?為什麼**便宜這麼多?還是進口的?懂得人幫忙解答,謝謝謝

24樓:天藍色

這麼說吧,在美國的超市(比如沃爾瑪)裡,這兩種機油1夸脫的售價通常在7美元多,內按照匯率來說容,也就是50塊錢人民幣,這是零售價。4公升裝的通常不到30美元,也就是200元出頭。

京東當然不可能是從沃爾瑪買機油來銷售的,所以**還要低不少,有多低呢?據我所知,大的機油進口商,平均1夸脫成本也就在30左右,根據機油型號,不到30或者30多都正常(當然。

你可以想象成這是平行進口機油。按照京東40多塊錢的售價,利潤率還是很不錯的。包括**你也可以找到很多水貨機油。

而正常自營的**,當然是正規行貨價了,行貨當然要比平行進口貴,這個不用我解釋原因了。

25樓:星光時代

我也買了紫冠的,結果看親上圖才知是假的,媽的

26樓:匿名使用者

別在京東買了 感覺不靠譜

有沒有在京東自營全球購買過機油的 靠不靠譜

27樓:o公尺加

第乙個是香港進口的,後兩個是德國進口的,並且前兩個才是京東自營全球購,最後乙個就是一家認證了全球購的第三方賣家,非京東自營

28樓:胥人元

買過幾次了,灰殼,鵬斯,美孚,還是挺不錯的,用著也挺好的,都有溯源程式碼,應該是**,而且買之前也查驗了好多內容來驗證真實性,反正只要有京東這個渠道還是一直會買的,行貨不是我的菜。

京東全球購的機油是真是假

29樓:匿名使用者

美版嘉實多銀嘉護和磁護在美國亞馬遜的售價為17美元左右,折合人民幣110 元左右,如

版果京東通過合權法渠道拿貨,在國內賣190元,稅負還要消費者承擔,這利潤非常可觀!如果確定是進口,海關也是要查手續的,這樣推算應該是真油。

30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東西不通過專業的檢測中心,無法鑑定。反正進口油沒有防偽碼,問客服就說是海關把關。扯淡的一筆。

31樓:匿名使用者

真假難測。最好買京東自營的。只要有京東自營標誌的,都不會有假,那是京東自己進貨,而不是第三方進貨。

32樓:鮮于夢露肥榮

這個京東全球購的機油確實是真的,這個沒有什麼擔心的,應該是它都是批量採購的,只不過有的時候他購買的理由並不是從官方正規渠道購買的。

起亞k3使用嘉實多極護5w30還是5w40好

推薦使用5w30,因為這個粘度的比較合適。東風悅達起亞k3與現代朗動採用了相同的平臺設計,k3作為一款緊湊級轎車,軸距與朗動保持一致達到了2700mm,給予了車輛更多的乘坐空間,在同級別車型中也是十分優秀的,與同門師兄k5的2795mm十分相近,僅差95mm。機油,即發動機潤滑油,英文名稱 engi...

汽車機油5w30和5w40有啥區別,哪個機油好

粘度上有差別,5w30稀一些,油膜厚度比5w40薄,相對於5w30和5w40,低溫條件下表現並無差別,發動機在冷啟動時也能快速幫浦送到各磨擦面,減少磨損,但高溫時5w30與5w40相比會減少發動機運動阻力,達到降低油耗和廢氣排放的作用。30粘度機油是好機油,卻不是適用於所有發動機的,這取決於你的發動...

機油中,5w 30跟10w 40有什麼區別,哪個好

機油有很多種標號,不同的標號表示的機油效能也不同。以5w 30為例,5就是代表機油適用的溫度在零下25度以上,如果是10代表零下20度以上,w前面的數值越小,低溫流動性就越好。換句話說更適合北方冬天適用,冷啟動效能好。w表示winter冬季的意思,適用溫度範圍比較大,也就是說四季都可以用的機油。5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