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顆糖果的順序怎么安,第一顆糖果的順序怎麼安

2022-09-27 06:40:03 字數 4715 閱讀 1361

1樓:

看是什麼糖果唄,並且你想怎麼安就怎麼安

2樓:坑伸

最佳答案

一、 活動目標 1、 學習5的分解。 2、 在記錄中觀察發現5的分解規律。 3、 樂意參與操作活動。

二、 活動準備 5顆糖果、3個動物布偶。每位幼兒一張記錄紙,鉛筆。 三、 活動重難點 活動重點:

學習5的分解。 活動難點:發現5的分解規律。

四、 活動過程 1、 每位有5顆糖果(可用別的東西代換),兩個動物布偶,一張記錄紙和筆。老師利用布偶向幼兒提問:5顆糖果要分給兩位好朋友吃,請小朋友分分看,共有多少種方法,並請小朋友將分類的方法記在記錄紙上。

表揚積極參與的小朋友。 反思:通過這次活動,我體會到:

作為老師應充分地相信幼兒,放手讓幼兒去探索、思考、並鼓勵幼兒克服困難,直到發現解決問題的辦法,而不是急於告訴幼兒答案。大膽讓幼兒自己動手操作實物時,在操作過程中他們逐漸體會到乙個數可以分成兩個數,進一步理解整體與部分之間的關係。 2、 請幼兒介紹糖果的分法。

反思:在介紹分法過程中,幼兒通過表過加深數分解含義,可以減少老師的講解演示。 3、 老師在白板上把分糖果的情形記錄下來,並引導幼兒回答:

5顆糖有多少種分法?(4種) 5人分解怎麼排列才更有規律? (引導幼兒發現遞增遞減的排列順序----一邊的數字越來越大,另一邊的數字越來越小。

) 反思:在這個過程中,老師要給幼兒充分的思考空間,了解兩組數的互換與互補規律關係,讓幼兒自己知道這樣的分法即有序又整齊,也記得牢,不會漏掉,也不會重複。 請小朋友按照這個順序自己將記錄紙上5的分解重新排列。

反思:記錄將加深幼兒對知識的認識。 4、 與幼兒重溫3、4、5的分解方法。

反思:老師可以要求幼兒運用新的規律重溫知識,促進幼兒知識遷移的方法,培養幼兒的推理能力和學習數學的興趣。 5、 請幼兒觀察分解的現象,說出其中的規律。

(3有2種分法,4有3種分法,5有4種分法。)

有15顆糖果排成一排,從左邊開始,拿走位於2、4、6、8、10、12順序上的糖果,最後還剩下多少顆

3樓:

沒有重新排序就是9顆,如果每次拿完一顆重新排序,則是10顆,因為取第12顆已經取走5顆只剩10顆

4樓:匿名使用者

一共15個。拿走了6個 ,還剩下9個

5樓:

15-6=9

還剩下9顆.

6樓:精0銳

15-6=9顆 【精】【銳】

有35分顆糖,如果按淘氣、笑笑、丁丁、冬冬的順序,每人每次輪流發一顆,想一想,誰將分到最後一顆糖。

7樓:匿名使用者

35/4=8餘3,等同於3顆糖4人分,最後乙個分到的是丁丁

8樓:新蘭

35/4=8……3

又因為8是4的倍數

所以丁丁將分到最後一顆糖

9樓:一杯蜜糖水

35除以4=8(組)餘3(顆)

按順序,第三個人是丁丁,因此丁丁將分到最後一顆糖

有50顆糖分別裝5個代,使每個代的糖顆數為5個連續數怎麼裝?

10樓:匿名使用者

分別裝8、9、10、11、12顆;

50/5

=1010-2=8

10+2=12

11樓:匿名使用者

50÷5=10

裝成5袋,各裝:8、9、10、11、12顆

12樓:殊畫

8、9、10、11、12

把64顆糖分裝在4個袋子裡,從第二袋開始,每袋都比前一袋多2顆糖,該怎麼分

13樓:

(64-2-2×2-2×3)÷4=52÷4=13塊13+2=15塊

15+2=17塊

17+2=19塊

第一袋13顆,第二袋13+2=15顆,第三袋15+2=17顆,第四袋17+2=19顆。

這道題我們用列方程的方式解答,66-4x=18+4x,解之得x=6。

然後帶入公式就得到上述的結題步驟。

14樓:隱匿望默念

分析如下:

解答:2+4+6=12顆

64-12=52顆

52÷4=13顆

13+2=15顆

13+4=17顆

13+6=19顆

分別是13、15、17、19。

拓展資料除法的計算方法

長除法長除法俗稱「長除」,適用於正式除法、小數除法、多項式除法(即因式分解)等較重視計算過程和商數的除法,過程中兼用了乘法和減法。根據乘法表,兩個整數可以用長除法(直式除法)筆算。 如果被除數有分數部分(或者說是小數點),計算時將小數點帶下來就可以;如果除數有小數點,將除數與被除數的小數點同時移位,直到除數沒有小數點。

算盤也可以做除法運算。

短除法短除法俗稱「短除」,適用於快速除法、多個整數同步除法(故此常用於求出最大公因數和最小公倍數)、二進位數字轉換等較重視倍數測試和質因數(連乘式)的除法,過程大多只需用到九九乘法表及 9 以上少許整數的相乘因數。

15樓:匿名使用者

解答:2+4+6=12顆

64-12=52顆

52÷4=13顆

13+2=15顆

13+4=17顆

13+6=19顆

分別是13、15、17、19

16樓:姚子葉

64除以四,然後把第二個比第乙個減二就可以了

17樓:匿名使用者

2+4+6=12(顆)64-12=52(顆)52÷4=13(顆)13+2=15(顆)13+4=17(顆)13+6=19(顆)

答:分別是13、15、17、19顆

18樓:小貓咪的

x+(x+2)+(x+4)+(x+6)=4x+12=64

x=13

第一袋有13顆,後面依次為15,17,19

19樓:焦糖布丁

(64-2×3-2×2-2)÷4

=(64-6-4-2)÷4

=52÷4

=1313+2=15

15+2=17

17+2=19

20樓:

第一袋13顆,依次為15.17.19. 解題思路與從1+2+3------+98+99+100一樣的

21樓:乙憶辰

為什麼第一袋是是13塊,還是不懂請多指教

有18塊糖果安天天小公尺嘟嘟噹噹的順序每人每次發一塊想一想最後一塊糖果發給了

22樓:洋崽子

這樣順序發糖,十八塊糖果發到最後一塊是小公尺。

喜糖盒怎麼裝糖?

23樓:金佑申

1.喜糖一般裝幾顆

一般情況下,結婚糖盒需要放入兩樣物品:喜菸和喜糖,喜菸會根據個人的經濟能力放入不同檔次的香菸,同樣喜糖也是如此,不過喜糖的數量要因地而異,喜糖的數量一般是8塊,也有放入10塊、16塊等。喜糖個數是沒有固定限制的,但是一定要成雙,寓意新人成雙結對!

2.喜糖一般裝什麼糖

喜糖象徵著甜蜜生活,隨著現代人生活質量的提高,選擇喜糖也講究起來,巧克力、奶糖是比較受歡迎的喜糖種類,巧克力中選擇費列羅、德芙、怡口蓮的人比較多,費列羅**比較昂貴,所以,一般處於經濟考慮,採取混搭的方式!

24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喜糖盒什麼樣阿?現在喜糖盒太多種類了。不知道你的什麼款式,怎麼告訴你怎麼裝呢?有**嗎?

25樓:叭叭

這個沒有硬性規定,看自己喜好,但是最好是雙數,比如8顆10顆都可以~因為大婚當天是講究許多東西都盡量成雙成對的~樓主入股是安排費列羅這種比較佔地方的糖果入喜糖盒呢,可以把他放中間,其他的按照盒子形狀圍著它擺放

如果有好時巧克力,也可以最後放在上面,把形狀適合鋪在下面的普通糖果壓下去

如果有棉花糖最好是放在上方,以防被其他糖果壓變形~

26樓:

裝糖顆數:傳統是10,現在學西方是12,廣東、香港的「八」文化流行後很多地方就是8,這樣還省錢。建議堅守傳統:10,10全10美。

27樓:胡珏速一凡

送人名牌喜

糖畢竟十分有派頭,只要通過正規渠道買來的質量一定***。且名牌喜糖的包裝都較華麗,**也很便宜,

買食品看保質期,相信大家都已經有了這種習慣,這裡不必多說。唯一提醒你的是,糖果太「新鮮」也要小心了。一般糖果從生產到銷售都有個時間流程,在2—3個月是很正常的。

如果你拿到的是前兩天的生產日期,別信商家對你講這糖有多麼新鮮,其實很可能是他們昨晚上剛「加工」完的後自己蓋上去的保質期。

喜糖是給人吃的,包裝只是修飾。

其他的煙、瓜子、飲料,也要提前酌情購買,前提是根據預定的婚宴桌數,每桌上都要有。

在婚禮的籌備中,喜糖是個頭最小、價值最低的一樣東西。但是,它在整個婚禮中的重要性可從來沒有人會低估的。只要是和新人有點關聯的人,不論是到場的親朋好友還是沒到場的朋友同事,新人都會送上一包喜糖

表示心意,讓大家分享他們的甜蜜。

人們已經不再滿足於傳統的奶糖了,取而代之的是巧克力。

鴿子生第一顆蛋後,過多久才會生,鴿子生第一顆蛋後,過多久才會生第二個?

鴿子生第乙個蛋是不孵化的,要等第二個生完了一起孵化,不要過分打擾,會使她不敢生的。一般是隔一天會生第二個。隔一天就會下第二個蛋,不過也有就下乙個蛋的時候,18天左右就會孵化出小鴿子 不需要理會,盡量不要去打擾它,鳥類有個很特殊的能力,蛋成熟可以堅持不生下來,等它感覺安全再生 種鴿一經配對來,在頻繁 ...

寶寶什麼時間會長第一顆牙?

一般情況下,寶寶的第一顆乳牙會在出生後的6 10個月長出來。從下頜的前牙開始有對稱性地長,在2歲半 3歲左右,20顆乳牙會全部長齊。但有的寶寶長出第一顆乳牙的時間很早,在出生後第4個月就長出來了,而有的長得很晚,這種差異與性別 遺傳 出生時的體重 氣溫 營養情況等都可能存在關係。通常情況下,女寶寶會...

中國發射的第一顆火箭是什麼

長征一號運載火箭是中華人民共和國研製的第一種 國產航天火箭,目標是發射中國第 回一顆人造答地球衛星東方紅一號。長征一號是一枚 火箭。火箭的 一 二級採用二級改進型的東風三號中程彈道飛彈,第 使用新投入生產的gf 02固體火箭發動機。長征一號於1965年開始研製。1970年4月24日,長征一號發 中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