組裝電腦有沒有靠譜點的店,近期入

2023-01-13 06:30:03 字數 1066 閱讀 3028

1樓:雪v歌

賣得多(成交量上千)的就那幾家,他們提供的預設配置都不怎麼靠譜,尤其是cpu散熱器和電源,一般都配得很差,需要花兩百塊公升級一下。

另外不少機型預設是配120g固態硬碟,但120g固態硬碟肯定不夠用,應該要換成1t機械硬碟。

想組裝個電腦,有沒有口碑好點的店

2樓:飄盪的d魂

網上買的話,一般就是jd自營的比較好,起碼有點保障,**就不要了,十個有9個是坑,再乙個就是實體店,質量應該不會有問題的,畢竟店面在這裡,跑的和尚跑不了廟,就是**方面,要是小白乙隻的話,估計就要被宰了!

格爾木哪有組裝電腦的,靠譜一點的

3樓:萬李挑怡

你好,現在組裝電腦本地由於門面人工等******自然就要貴很多。

所以,現在在網上選購電腦更實惠,只要自己懂電腦知識還是不錯的選擇。

得意上靠譜的電腦賣家有哪些

4樓:中雁卉

天貓不是有退貨保障卡嗎?每個月有五張的哦!你是天貓的會員吧?

想組裝個電腦,有沒有靠譜的電腦店,不騙人

5樓:

主要就是電源機箱硬碟注意點貓膩比較多。主機板選大牌的其他東西都差不多。

打算組裝個電腦,有沒有靠譜點的

6樓:炫瘋奇

要是組裝電腦,那麼自己不太懂最好就到實體店去組裝,這樣售後會有所保障的,遇到問題也容易解決的。

想組裝臺電腦打擼用 有沒有靠譜的實體店接

7樓:網友

實體店都不太靠譜人家要賺錢的。

8樓:應秋杉

自己網上買配件回來組裝。

哪有組裝電腦裝的好的店

9樓:匿名使用者

你要什麼配置的 免費給你組裝算了 大概預支多少。

在天貓買組裝好的電腦靠譜嗎,天貓的組裝機靠譜嗎?

個人建議是買配件,然後自己再組裝。不建議購買已經組裝好的電腦,因為組裝好了的電腦,你無法分辨是非二手,有無維修記錄的。不是很靠譜,公版縮水嚴重。不好,盡量到實體店去,也貴不了多少,主要放心。天貓的組裝機靠譜嗎?天貓的這家店還好,比 那些伺服器和雜牌配件以及二手配件組裝的好得多版,不過一般這種店鋪。權...

有沒有對組裝電腦比較了解的,有沒有需要組裝電腦的

4千元檔位,給個參考吧。cpu amd ryzen 3 1300x主機板 微星b350m mortar 記憶體 芝奇8gb ddr4 2133 f4 2133c15s 8gnt 硬碟 希捷barracuda 1tb 7200轉 64mb 單碟 st1000dm003 固態硬碟 東芝q300 120g...

武漢去甲醛比較靠譜的有嗎,武漢有沒有靠譜的除甲醛的專業公司

1 由於受夏季溫度高 濕度大的影響甲醛夏季釋放達到最高值,人體容易感知。2 而進入秋季後溫度低 氣候乾燥甲醛釋放低,低濃度甲醛無色無味人體卻不易感知,導致人們對甲醛警惕性降低,這時候極易受到甲醛的危害。3 同時也不能忽略進入秋季後秋風大 天氣轉涼,很多時候,忽略了經常開窗通風的時間,因此造成甲醛長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