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國打工,有沒有靠譜的中介公司推薦?

2023-04-25 03:25:02 字數 2463 閱讀 6135

1樓:輕輕說給你聽

去新加坡吧,門檻低費用也低。如果想出國盡量年前走,年後出國的人多,競爭壓力大。

2樓:暮木老師

你好,靠譜的公司主要是威海聯橋國際:累計向日本、南韓、新加坡、澳洲、紐西蘭、德國、荷蘭、奧地利等國家派遣各類海外工作人員3萬餘人,留學生4000餘人。公司目前已發展成為中國對外勞務合作行業的領軍企業,其中對日人才派遣規模已連續多年名列前茅。

公司人力資源團隊百餘人,平均8年以上工作經驗。建立了海外工作人員招收、培訓、外派、回國安置、創業為一體的迴圈型服務體系。

威海國際:成為中國對外勞務合作行業的領軍企業,其中對日人才派遣規模已連續多年名列前茅。公司人力資源團隊百餘人,平均8年以上工作經驗。

建立了海外工作人員招收、培訓、外派、回國安置、創業為一體的迴圈型服務體系。

威海聯橋國際:累計向日本、南韓、新加坡、澳洲、紐西蘭、德國、荷蘭、奧地利等國家派遣各類海外工作人員3萬餘人,留學生4000餘人。公司目前已發展成為中國對外勞務合作行業的領軍企業,其中對日人才派遣規模已連續多年名列前茅。

公司人力資源團隊百餘人,平均8年以上工作經驗。建立了海外工作人員招收、培訓、外派、回國安置、創業為一體的迴圈型服務體系。

相對來說非常不錯的。

誠心為您解答每乙個問題!如您滿意最佳!如有疑問請繼續追問!

祝您生活愉快!天天開心。

提問。去澳洲費用多少錢。

以10天為例,不同的旅遊方式花費如下。跟團旅遊:15000-20000元,不同季節,**不同,團的品質越高,那麼**也越貴;自由行:

20000-25000元,機票、酒店、飲食、澳洲交通等都是影響花費的關鍵因素,每位遊客有不同標準,所以花費各有差異;私人定製旅行:30000-50000,不同行程、不同等級酒店是主要影響花費因素,雖然**相對較貴,但是旅行體驗也相對好不少。

提問。他家能辦理打工簽證嗎。

可以的,都比較方便的。

提問。現在哪些國家出簽快。

提問。抖音上的出國勞務三萬就能出國加拿大,澳大利亞打工靠譜嗎?

這個情況不要相信,找正規的。

3樓:名設網公裝設計

找靠譜的勞務公司一定要找有外派資質的勞務中介,這樣更有保障。

4樓:歐趙脊母鴨

你想去哪個國家?給你推薦乙個我覺得還算靠譜的公司,青島天源孚通。

5樓:網友

建議還是在國內打拼吧。

外國的月亮不一定圓。

出國勞務哪個中介最靠譜

6樓:人生

朋友你好!請問出國勞務去**公司好?求解,謝謝!

最近想出國打工,不知道怎麼找那些中介公司?

7樓:雲南新華電腦學校

現在由於疫情,還是待在國內比較好哦,不然後期要想回來就有點難咯。

8樓:鑫瀚小版選

現在學習打工的話 我覺得找中介公司的話當然是可以 但是從外面運慢慢聊 這的話還是在國內比較好一些。

9樓:共同學習成長

為了安全起見,最近還是先在工作工作比較安全。

出國中介打工一月能掙多少錢

想出國讀研怎麼找中介靠譜

10樓:匿名使用者

找中介不能道聽途說,應該問問旁邊找過留學中介的人的經驗,第二要親身去考察中介的辦公環境、服務態度、專業度等。

11樓:匿名使用者

對於想找留學中介辦理。

留學但是不知道如何選擇留學中介的學生來版。

12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一定成功,但是中介會根據你的實際情況為你選擇成功率最高的學校和專業。一般成功率還是很高的。

13樓:匿名使用者

選中介到留學監理網版:

權。

14樓:匿名使用者

不知道你找東西或查資料的時候有沒有這種習慣,基本前幾名的推廣廣告,不會看。

首先我內很不贊成這種做法的容,說白了就是看誰有錢,有錢的排名靠前,享受優先推薦權,被更多網民看到,而且總有那種不差錢的會被吸引;

其次往往做的競價越多的,生源也多,需要的老師也多,這樣就最終導致老師的水平層次不齊,好壞不一,剛畢業一兩年的就可以進中介當老師,帶學生,這不是誤人子弟、坑人不淺嘛。

大機構拿一部分錢,來做推廣宣傳,吸引到大批學生交錢簽合同,然後再用這些錢聘用經驗少老師(自然是經驗少的老師薪資低了),迴圈往復。

關鍵點是看,中介你有錢的話,你是重點在這種表面的宣傳造勢上,還是用資金增加自己的軟性實力(比如重點招聘有才能、經驗豐富的後期老師身上)。

像我諮詢的美加百利、世畢盟、慧德留學還有棕櫚大道,目前一直在糾結中,各有各的優勢,很難抉擇啊,我學姐還建議我說,從多方面因素考慮,比如口碑啊、後期滿意度啊、文書質量方面綜合考慮。

中介出國打工可靠嗎,中介出國勞務靠譜嗎

幹嘛要出國打工?前期需要投入多少?把這二個問題想清楚了再考慮其他的!虛實都有,小心為妙,那就主要看你運氣了。最好別去,現在的人心太黑了。中介出國勞務靠譜嗎?5 我有朋友在日本打工,是熟人介紹去的,中介基本上是靠不住的了,除非你到大的中介公司。正規的當然可以了,各方面都有保障,走的是出國務工簽證,薪資...

有沒有靠譜的申請南韓留學的中介介紹

申請好的南韓學校找機構的話可以多了解幾家詳細的問一下服務情況,申請成功率參照下表做個了解和比較 綜上所述 如果你是學霸自身條件不錯,一定想要去名校留學,那就找第一種。如果你只想去個差不多的學校,又懶得自己弄,那就在第三種裡找個靠譜的公司,花費不多圖個省事。如果你只想去個差不多的學校,又趕上手頭緊張,...

想去澳洲打工,本人焊工,有靠譜的中介嗎

我先介紹一下澳大利亞工作簽證,去澳大利亞打工的簽證有400簽證,482簽證,以及462簽證,其中400簽證是短期工作簽證 可以在澳大利亞工作三個月到半年。這個簽證不需要雅思,但是對辦理人有嚴格限制,一般單個人很少申請400簽證,400簽證要求必須以團體名義申請。如果你只是焊工乙個人去,不可能申請到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