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公尺2s和華為榮耀3c哪個好點?

2023-02-01 12:55:02 字數 2403 閱讀 8825

1樓:匿名使用者

都不是同個時間發行的機子,比個毛啊。榮耀3c配置好些。

2樓:小墨黑魚

3c啊,小公尺手機太熱了。

小公尺2s和華為榮耀3c哪個好?

3樓:匿名使用者

表面引數是差不太多 但實際明顯是2s要好 你要知道2s的原價和榮耀3c不是乙個檔次的 而且聯發科的cpu真心不成熟 卡機經常有 你要看引數 那iphone4s的引數也差不多 價錢卻差更多 你怎麼看? 一分錢一分貨。

4樓:小公尺

嗨!親,小公尺2s價效比更高。

是小公尺公司(全稱北京小公尺科技有限責任公司)研發的一款高效能發燒級智慧型手機。小公尺手機堅持 「為發燒而生」的設計理念,將全球最頂尖的移動終端技術與元器件運用到每款新品,小公尺手機超高的價效比也使其每款產品成為當年最值得期待的智慧型手機。

小公尺手機採用線上銷售模式。2023年4月9日,公尺粉節上,搭載高通驍龍600 四核的小公尺手機2s正式釋出,並在其官網進行銷售,售價1999元;另外,搭載高通驍龍s4

pro雙核,採用與小公尺手機2s一致的28奈米製程與新版krait 300

構架的小公尺2a同時釋出,售價為1499元。

5樓:匿名使用者

2s好,儘管螢幕只有寸,但視覺效果好,執行大型遊戲也沒卡頓現象,而且miui系統比榮耀3c的好。

6樓:海邊落日紅

小公尺又降價啦1299 配置比榮耀3c高 價效比榮耀3c還高。 我建議還是買2s吧。

7樓:匿名使用者

小公尺2s我個人認為比較好。

8樓:玉旎機昊

小公尺2s好點!不過小公尺3s快出來了。

9樓:刁煊胥歆然

其實都差不太多,無非是堆砌硬體,國產的現在質量都還可以。

10樓:郜良御博超

表面引數差太。

實際明顯2s要。

要知道2s原價榮耀3c檔。

且聯發科cpu真熟。

卡機經要看引數。

iphone4s引數差。

價錢卻差更看錢貨。

11樓:機晏藤映真

硬體和質量還是華為小公尺軟體優化比較好---只代表我個人觀點。

小公尺2s和華為榮耀3c哪乙個好?

12樓:侍寄翠

小公尺2s 啊! 親…給個採納吧! 謝謝…謝謝。

13樓:網友

當然是小公尺2s了,雖然2s出來2年多了,但是配置高,榮耀3c是1g執行記憶體的,2s是2g的,而且儲存容量還不一樣,攝像頭還是小公尺的好。

14樓:輕身尖叫

小公尺吧,我朋友大部分都是買的小公尺。

15樓:匿名使用者

都不好。小公尺發熱。華為屏顯不清晰。看著不舒服。

華為榮耀3c好,還是小公尺2s好?

16樓:紅槽房農場

表面引數是差不太多 但實際明顯是2s要好 你要知道2s的原價和榮耀3c不是乙個檔次的 而且聯發科的cpu真心不成熟 卡機經常有 你要看引數 那iphone4s的引數也差不多 價錢卻差更多 你怎麼看? 一分錢一分貨。

小公尺2s和華為榮耀3c那個好一些

17樓:節朵

嗨!推薦你選擇價效比依然非常強勁,反應速度更快的小公尺2s。

公尺2s介紹:

小公尺手機2s採用英吋342超高ppi觸控螢幕,處理器採用28奈米四核處理器,配備2gb ram和32g機身記憶體,新一代背式800萬畫素主攝像頭(32g至尊版使用了堆疊式1300萬的攝像頭),200萬畫素前置攝像頭,硬體配置極其震撼。

詳情介紹:

華為榮耀3c和小公尺2s哪個性價高?說明理由

18樓:我是曉曉的燕

這兩部都是不錯的手機,價效比較高,但是小公尺有以下的優勢:

1,小公尺自帶的海量免費主題。

2,小公尺社群熱情的公尺粉,以及官方經常公布的玩機指導。

3,每週小公尺根據公尺粉需求的系統公升級。

當然具體你需要哪一款手機,決定權在你,你可以在各自的官網做好對比後再決定。

華為榮耀3c和小公尺2s哪個好,準備入手乙個

19樓:哎人的人生啊

小公尺2s?天啊…小公尺的miui都拋棄它們了。帶不起來6了都…當然是3c了!

20樓:網友

你好。親,小公尺手機價效比高、miui系統人性化、售後服務好,推薦您購買小公尺手機,小公尺官網小公尺官網。

小公尺2S 華為榮耀3 和 MX2 該入手哪一把好?

mx2,外觀好看,軟體優化流暢。小公尺2s,魅族mx2和華為榮耀3那個好?推薦您選擇價效比強勁的小公尺2s。公尺2s介紹 小公尺手機2s採用英吋342超高ppi觸控螢幕,處理器採用28奈米四核處理器,配備2gb ram和16gb 32g機身記憶體,新一代背式800萬畫素主攝像頭 32g至尊版使用了堆...

買小公尺2S還是3?小公尺2s和小公尺3手機買哪個好?

個人建議最好買2s 我也打算買了 3的樣式不喜歡網上說還老出問題 3的做工也不好 覺得還是2s好看 另外你用的是聯通卡還是移動卡?2s吧,螢幕還小點。應該有標準版的不分聯通還是移動的。像你這樣推薦買2s,2s比較好攜帶也能夠滿足你的需求,不玩遊戲的話平時就開省電模式也沒多卡。3,2s被拋棄了 來自小...

小公尺2s和魅族m2哪個更好用呢,小公尺2S和魅族MX2哪個更好用呢?

魅族mx2在很多年以前就已經停產不銷售了,推薦使用者選擇魅族pro7。魅族pro7很不錯哦,畫屏能夠給使用者更好的視覺體驗,採用的是雙屏雙攝,兩個索尼imx 386相機成像更強勁,x30十分處理器效能十分強勁,推薦使用者選擇體驗。兩款各有優勢,在配置上小公尺2s比較好,在螢幕顯示上mx2更好 根據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