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知道改善的基本理念?

2023-01-13 06:15:02 字數 1163 閱讀 4608

1樓:匿名使用者

工作條件有了很大改善。 2、部分地、在某種程度上提到較好、較高水平。例:

改善工作環境。 3、工作上的改善,並不是思考新鮮的大規模的創新,而是只要在每日的工作中發現浪費時間、材料、異樣部品(物品)、困難作業事項,努力設法消除這些,做到提高質量,節約費用,縮短時間的動作。 改善要腳踏實地,一步乙個腳印,並一定要做到持續不斷的改善。

4、改善(kaizen):工程控制術語。取自日本語,kai表示變化之意,zen表示良好之意,此詞的通俗含義為對公司的所有領域進行不斷地改進,不僅僅是質量。

影響改善成功的因素 影響改善成功的因素有很多,制定乙個有效的規劃是重中之重,廣泛吸納整個組織和組織之外的各類人的意見和建議(其他工廠,顧客,**商),相互交流制定出乙個具體的,可實施可衡量的績效目標,並不斷調整改進的努力方向和效果。 從長遠看,各部門不同角度而產生的分歧看法對改善是有利的,畢竟改善想要的是集眾人的智慧型,而不是個別人的主意。不要在改善上花很多錢,利用團隊的智慧型――第一反應就是不要買東西;在改善的過程中要摒棄傳統的觀念,跳出思維僵局。

永遠積極一點,考慮如何使乙個提案得以實施,發生改變,而不是總想著為什麼不能這樣做,總是聚焦所要求得到的結果。並質疑當前操作行為,但不要一味追求完美。

2樓:匿名使用者

此問題不明確啊!應該是改善哪方面的基本理念!創新基本理念 思想政治工作是關於人的工作,必須始終堅持以人為本的基本理念。

不僅要把人視為思想政治工作的中心,而且要把人視為思想政治工作的目的;不僅要把人看作思想政治工作的出發點,而且要把人看作思想政治工作的落腳點。 在思想政治工作中堅持以人為本,應努力把握好幾個原則:一是學會積極引導,而不是試圖左右人們的思想;二是強調交流互動,而不是單向灌輸;三是解放人的思想,而不是束縛人的思想。

具體而言,就是做到尊重人的主體地位,把人看作權益的主體、實踐的主體,尊重人們的知情權、參與權、表達權、監督權,不斷增強人的主體意識和責任意識;充分調動人的創造性和參與熱情,把人看作能動的、有創造力的主體,把外在教育引導與人們的內在需求有機結合起來,充分發掘人們的自我教育、自我發展潛能。應培養人們積極的人生態度和科學的價值判斷,努力使思想政治工作體現深厚的人文關懷,讓人們感受生命、體驗美好、追求崇高,讓人們在感動中淨化靈魂、昇華人格。

3樓:匿名使用者

你問的問題太模糊!你要的是什麼改善的基本理念??生活?健康?還是。

誰知道ibm這個標誌的設計理念是什麼?越詳細越好

國際商業機器公司,或萬國商業機器公司,簡稱ibm international business machines corporation 公司 ibm.總公司在紐約州阿蒙克市公司,1911年創立於美國,是全球最大的資訊科技和業務解決方案公司,目前擁有全球雇員 30萬多人,業務遍及 160多個國家和地...

誰知道答案,誰知道答案?

數學題角度 鞋子10 玩具5 飲料 6 鞋子 玩具 飲料 10 5 6 40 腦筋急轉彎角度 乙隻鞋子 玩具 飲料 5 5 6 35 金剛狼 估計是脂肪瘤,不要去摳 我們醫學界學名稱此為 雞皮疙瘩。這些問題要找 專家 沒有伴郎和伴娘 誰知道答案?第一排,三雙鞋等於30,說明一雙鞋等於10第二排,一雙...

誰知道謎底,誰知道謎底?

何水無魚?何山無石?何人無父?何女無夫?何樹無枝?何城無市?tag 原於釋迦凡塵語錄,名曰勸修經,南水無魚?無山無石?阿人無父?彌女無夫?陀樹無枝?佛城無市?六字乃南無阿彌陀佛。後列為語咒。釋迦行於塵,無日,無食,不眠,不休,受想行識亦復如是,是諸法空相 南無阿彌陀佛 另乙個謎底 辛亥革命後,黎元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