居民樓下總有人跳廣場舞,是什麼體驗?

2023-01-13 05:45:03 字數 1030 閱讀 8858

1樓:大馬

上班回家好想清靜清靜,現在弄得窗戶都不敢開,關鍵不開窗戶就已經受不了了。鬱悶!

2樓:中睿不始理檔會

本來健健身無可厚非的,可她們竟然在居民樓下跳,嚴重影響了這幢樓上居民的生活,特別是一樓和二樓的居民,窗戶都不敢開。社群也不來管這件事情。

3樓:匿名使用者

特別吵,每天吃完飯準備安安靜靜的看個電視,就完全是他們的**聲。

4樓:匿名使用者

摸著自己的良心說,除了吵還剩什麼體驗啊。

5樓:付蛋趙

我覺得鍛鍊身體固然重要,但擾民就不可取了。我非常擔心家裡有學生的,正好那個時候寫作業呢,結果被排場舞的大喇叭影響到。我也擔心家裡有老人的,心臟受不了啊。

6樓:回憶

居民樓下每天早上六點五十,七點左右準時跳廣場舞,節假日週末也不間斷,打110警察說不在擾民時間段,氣不氣。

7樓:小知97387晃吩

不管吧,它就在那裡吵吵嚷嚷的,讓人心煩意亂,不得安寧;管吧,那些大媽級的人撒起歡來也真的不是一般人能承受的。

8樓:恬然又慎重丶雛菊

每天一群婆婆在樓下跳,聲音開的超大,每天雖說1個多小時,但是誰受得鳥呢,週末孩子回來也為這睡不好, 可以說我家寶寶伴隨著這跳舞的聲音長大的,小的寶寶幾個月的時候,聽到這個聲音就瞎哭。

9樓:寶寶95410略日

我們小區屬於市郊的樓,旁邊沒有公園,所以大爺大媽們每天一大清早就起來在樓下各種聊天早鍛鍊,聲音無比大,還要放各種舞曲跟著嗨!!!我等生物鐘沒有這麼先進的青少年每天都要在痛苦中醒來啊。

10樓:我本淮南

崩潰!吵得啥事也幹不了。只能開大電視,一起發瘋!

11樓:淦若騫

跳舞沒問題,那個音響就是個問題。

12樓:元以彤

生命不息,折騰不止!

小區居民樓下的網咖晚上影響休息找誰投訴

1 小區居bai民樓下的網咖晚上有du噪音,影zhi響休息。2 可以帶著證據去環保dao局投專 訴。3 在居民居屬住的樓下開網咖,是不符合 網路文化經營許可證 規定的,可以去文化稽查部門投訴。4 根據 網路文化經營許可證 七 中學 小學校園周圍直線距離200公尺範圍內和非商業用途的建築物內 包括居民...

居民樓下開餐館走正常排煙道可以嗎會不會把排煙道堵塞

會堵的 正常煙道抄是給衛生間和廚房設計的bai 小範圍內的煙塵可du以通過內部對流帶走排出zhi dao 所有樓內煙道是各家香通的 你飯店的大規模煙霧和鼓風機吹氣 肯定會把煙霧帶到其他使用者家裡 與其現在省事 到不如樓外加煙囪 省得以後人家鬧你 用白鐵皮做個大小合適的 直接通向頂樓 一般7層住宅的話...

居民樓下門面房能否開飯店,不能的話有什麼國家的法律,條例規定

既然有法律規定,就希望國家依法治國,別在法律面前讓有些關係戶大過法律,一視同仁,飯店和居民,怎麼能在一起共同生存?居民就是休息,飯店是營業的,在一起本身就是矛盾區,希望國家趕快治理 這屬於城鄉抄 規劃的問題,因此要根據該門面房的規劃許可來確定是否可以開飯店,如果其規劃是不能開飯店的,那麼開飯店的行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