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區居民樓樓上的煙囪是幹啥用的?是不是給商鋪飯店排煙用的

2021-03-29 11:07:13 字數 3059 閱讀 7518

1樓:土豆香棒

排煙道或排風道的出口,各層的排煙和排風都匯集到這然後從屋面排出去

環保局關於小區居民樓排煙煙囪是如何規定的?這個煙囪要是安的話應該安到**呢?

2樓:毛秀才嗎

一般是不影響城市市容的背立面,並且高於建築。

請問這樓頂上的煙囪是幹什麼用的,一直在冒煙?

3樓:百度使用者

已經的是乙個工廠嗎?成不了還是那個熱力公司的煙囪

4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估計應該是蒸汽,大樓內部可能有供暖,排氣孔在樓頂。現在冬天了,外部溫度低,有蒸汽**很正常啊。

5樓:匿名使用者

有可能是自己供暖哦,也有可能是這個樓的防空通道,或者是食堂統一的乙個排風口

6樓:匿名使用者

樓頂的煙囪就是就是傳遞煙呢,它可以避免我們受到煙裡面的毒氣的汙染。煙筒是乙個偉大的發明。

7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供暖系統的煙囪,由於採用的是水暖,加熱的時候會產生水蒸氣,這個煙囪就是用來排放水蒸氣的

8樓:匿名使用者

像這種大樓房大煙筒,你看是不是?還想著或者上面麼著火。

9樓:洗盡鉛華

這樓上的煙囪是廚房煙道排煙氣的,不過正常情況下,煙道不可能有這麼大的煙,是不是發生火災了

10樓:旺財旅館

樓下飯店排煙用的、必須排放超過樓頂

11樓:**交好者

那個不是煙衝吧,畢竟現在的樓房都用不到那東西。

12樓:黃葉舞秋風

樓裡居民的廚房裡的煙統一從這裡排出,

13樓:匿名使用者

這樓上的煙囪是排氣或是排油煙機的

14樓:時間的分公司

這是水蒸氣吧,可能用蒸汽取暖呢

15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不像是這個樓頂上的。

16樓:匿名使用者

排除煙的,不然煙就在廚房裡

17樓:是多少gv他認

不太清楚,是不是供暖啥的

18樓:藏於心

那個樓上的煙筒可能是燒鍋爐用的

19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排炒菜油煙的…

20樓:匿名使用者

高層樓居住人口多排放油煙熱氣多不是煙囪應該是排氣管

21樓:默顏

應該是燒鍋爐的吧,哈哈不知道,開玩笑哈。

居民樓下開飯店怎樣排煙不會影響樓上的居民

22樓:連鎖餐飲

如果你沒有一定的人脈

此題無解

沒有查到你具體城市

如果是一級城市可能要求高些

居民一旦投訴

你沒有選擇

況且罵罵咧咧地賺些小錢

賠進去的是自己的心情

你自己看是不是划算

23樓:耿胤

你可以把在外面打個罩~~~

那樣就可以了

一樓商鋪餐飲,二至五樓是居民住宅,我的排煙可以直接從衛生間排氣通道排出嗎?

24樓:集洲社

這個,得看你那裡的實際情況,最好是能找當地的裝修公司看看,他們一般比較有經驗。

衛生間的話,危險性還是比較大的,不過你們這個樓沒有修煙囪我也是有點醉哈。

我有個做外賣送餐的的朋友(「無棣歡樂送」),他合作的餐廳也有類似的狀況,不過他不是走衛生間,而是在地上埋管子,把煙囪指向了河道。手上美圖,我對他的想法也是很佩服。

小區的商鋪沒有排煙設施,商鋪私自加裝排煙管道將排煙口安置在居民樓,物業有責

25樓:紅色獵人

這個物業是有義務出面阻止一下的,但物業不是行政單位,沒有權利採取強制措施,可以找當地的城建執法部門對該商鋪實施處罰。

關於居民樓下開飯店有何規定?如排煙道設定的要求 現在有沒有**下在的相關檔案。

26樓:不凝荷

這是直接對下排煙嘛 對上面有影響的話城管 環保局

市區商鋪開飯店煙道是怎麼處理的?

27樓:wi王運

說最簡單明瞭的!

如果查得嚴的話就必須裝排煙過濾器(環保局有,那東東好像要一萬多,好像還要通過環保局檢查,合格才行)!

如果不是那麼嚴的話,又或者有朋友有關係的話,就不用過濾器了,直接用白鐵皮做到房頂上去就ok了(不過要通過樓上房東的同意才行,其實也簡單,就是請他們吃個飯啊什麼的就ok了,對他們又沒有太大的影響,不過把煙囪做好點,裝煙囪裡的電機要選好位置,不要太吵他們就可以了)!

還有就是走下水道裡排(一般樓房比較高的才會往下水道排,效果就沒有那麼好了,廚房比較熱,還有就是時間久了,下水道容易堵,)。

要根據實際情況來決定,因地制宜才行,建議看看旁邊餐廳的煙囪是怎樣設計的,可以作為參考。

注意;煙囪要儘量減少彎道,油煙才排得乾淨!

一般不建議走下水道排,那是不得已而為之!

希望對你有幫助。

祝你開業大吉!生意興隆!財源廣進!

28樓:批零電子詞典

開飯店前期很麻煩的,要搞好再開!

1.鋪子選好後,要到環保\街道辦\工商局還有幾家部門都要去問哈,說這個地方能開才能開的.不然你開了,別人不讓開損失就大了

2.你說的這個是要裝煙囪和通風裝置,按要求弄的話,要兩三萬吧.可以找哈業主,有些問題業主是可以解決的!

3.上面對開店的位置國家規定是很嚴,具體的方面看你個人的操作和處理,有時候違規也沒人過問的

29樓:匿名使用者

要從地下排走的 你可以去看看人家的

小區居民樓下的網咖晚上影響休息找誰投訴

1 小區居bai民樓下的網咖晚上有du噪音,影zhi響休息。2 可以帶著證據去環保dao局投專 訴。3 在居民居屬住的樓下開網咖,是不符合 網路文化經營許可證 規定的,可以去文化稽查部門投訴。4 根據 網路文化經營許可證 七 中學 小學校園周圍直線距離200公尺範圍內和非商業用途的建築物內 包括居民...

上海的老居民樓平改坡之後上面有人住,每到夏天和冬天空調外機的聲音就在我們睡覺的房間頂上,每天晚上轟

先找物業和居委會協調,不行的話找街道房管辦 拆違辦,再不行的話就真的沒有辦法了。兩層樓房的樓上冬天冷夏天熱怎麼辦?兩層樓房的樓上冬天冷夏天熱,那是設計時有問題。樓上的屋頂應該有隔層。不清楚是斜坡屋頂,還是平頂。如果是斜坡屋頂,那麼室內裝修時,吊平頂,並且在吊頂上的山牆有通風孔 百葉窗 可以對流。那麼...

請問安裝防盜窗的相關規定,國家對居民樓按防盜窗有什麼規定嗎

防盜窗是可以安裝的,但公民行使權利不能損害他人的合法權益。如果 一 二樓安裝的防盜窗對你家的安全造成隱患,你可以要求對方排除防害。國家對居民樓按防盜窗有什麼規定嗎 國家在安裝防盜窗方面,目前沒有明確規定。不過,根據物權法和其他法律法規,業主對其建築物專有部分享有佔有 使用 收益和處分的權利,地方物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