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蘭州有沒有古幣平台,蘭州古錢幣交易市場

2023-01-13 05:20:05 字數 876 閱讀 5767

1樓:來自伏龍山國色天香的路飛

蘭州**有古幣市場。

蘭州古錢幣交易市場

2樓:網友

蘭州在那裡交易古銅錢。

3樓:網友

我有六二年的一角二角和五角的紙幣。乙個一園三十五周年開國大典記念帀,乙個大清銅帀(度支部,中心:川:字十文,乙個硬幣我不認識。

4樓:網友

蘭州**有收購銅錢的地方?

蘭州那有收古幣的?

5樓:李二淚

蘭州市、縣一般都有古玩市場。你可以去那裡看看,不過要小心被打了眼,古玩一般都會有失手的。

6樓:古泉覓珍

蘭州古錢幣交流市場在火車站附近的郵政儲蓄銀行旁邊。

7樓:在珍珠湖摸牌的栗子

蘭州的博古房就收古幣,你可以到**看看。

8樓:車掛怒感嘆詞

古玩市場都收,也可以網上買賣。

9樓:戈碩

每個地方都有那個古玩市場,基本上古玩市場上面都有。

蘭州**有古錢幣鑑定的中心或個人?? 10

10樓:陶心齋主

您的問題,這樣的事情,具體是什麼錢幣品種、具體是不是真品,這裡就可以鑑定,補充**看看就知道!

11樓:董蓮子

我有乙個湖北光緒元寶當十求大神給看看。

12樓:和藹的

上海有很多 免費的 考慮嗎。

古錢幣收藏,古幣的收藏價值

北宋真宗趙恆,祥符年間 公元1008 1016 鑄行,距今約1000年。祥符 乃祥瑞的符命,表福,祿,壽之意,富有祥瑞滿溢之氣,是名副其實的 吉祥符 自古以來,祥符元寶 就是有名的 吉祥錢 當時很多青年男女把它作為定情的信物互相交換,直到今天,有些地區還保留著這一風俗習慣。祥符元寶 表。祥符元寶真書...

請問有沒有人收古錢幣,有沒有個人收購古錢幣的

應該會有的 但是我不收這種東西,收的話也是個愛好吧 除非精稀之幣才會有人收的。您能把錢幣 發出來看一看嗎 有沒有個人收購古錢幣的 一般都去市 縣古玩市場 古玩店 農村集市 郵局門前看看,那裡有錢幣小販 收藏者 愛好者可和他們公平交易。地 址可問一下當地的居民 商人。先看一下圖.有沒有收購古錢幣的人呢...

有個這種古錢幣,有沒有收藏價值,收藏古錢幣要注意什麼?

有收藏價值,且有公升值空間。咸豐寶云局當十,值個一百元左右。收藏古錢幣要注意什麼?古錢幣的作偽方法 錢幣收藏初入門者買兩種錢幣需要小心,第一是小心古錢幣,第二是小心初期機制 幣。剛入門者收藏知識欠缺,對幣的感覺不強,對錢幣的鑑別能力不強。所以對這兩種錢幣應該謹慎小心。古錢幣一直是泉友們的喜愛,收藏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