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古錢幣什麼價為什麼拍賣公司說半兩古幣值百萬元

2021-03-04 01:17:02 字數 4955 閱讀 8323

1樓:一槌定音

雖然並不研究錢幣,但也知價值百萬純屬忽悠,估計你遇到的是騙前期費用的假拍賣公司。判斷公司真偽,只要看這家公司是否想讓你參加拍賣並在拍賣會舉辦前向你收圖錄、宣傳等費用就可以。只要在拍賣會結束之前向你收取任何費用,哪怕只收一塊錢,也可斷定其為假公司。

2樓:cxxzz古董

拍賣有過賣到幾百萬的,但是不是說你那枚就值幾百萬,首先前期投入就是個難題,還有運氣。拍賣機會很渺小的,每年送拍那麼多東西,成交的能有幾件,只是畫乙個餅給你而已。

秦半兩錢幣為什麼拍賣**如此高過百萬

3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太希少,22o0多年了,最為珍貴真品秦半倆含有**跌打隕傷的成分,秦始皇時期鑄秦半倆把那種成分用完了,歷代皇帝鑄錢沒得用,所以也就非常珍貴,物以希為貴,真品賣幾百萬也就不足為奇了。

古錢幣為什麼拍賣公司都要給估價幾十萬元

4樓:炙冷天蠍

這種是套路假拍賣抄公襲司,目的是抬高你bai藏品的價值,du好多收你的鑑定費和拍zhi賣金,實dao質上東西不可能拍得出去。這個電視上己經爆光多次,各環節弄得比真拍賣公司還講究,弄得你都懷疑是不是自己低估了自己的藏品。別說古錢幣,就是老版人民幣,他都要給你估價十幾萬,可實際市場價也就是面值的十幾倍而己。

別上當了,這是套路。

5樓:匿名使用者

價值幾十萬幾百萬的錢幣確實有,不過都是有資格住博物館的那種。大部分挺不錯的錢幣,甚至是名品(不是珍品)其實**也就幾萬甚至幾千而已。拍賣公司估價幾十萬,那是為了收取高額的手續費。

6樓:折納紹雪曼

您的這乙個錢幣,真品**要超過20萬元;不過這乙個是典型的現代的仿古工藝品,市場上一般喊價在10元左右;市場上常見不法商人,拿著這樣的,冒充老的錢幣珍品,**銷售,千萬要注意!

古錢幣古錢幣估價 上幾百萬元的公司全都是**公司千萬別上當

7樓:小龍王把心丟了

挺你!但凡拍賣前期交費的都是假公司!

8樓:月落_夜雨

本來就是為了騙鑑定費

9樓:匿名使用者

我上當過了好幾家古錢幣**公司請大家別去交鑑定費和前期費用

10樓:匿名使用者

這麼多**公司怎麼沒人管

半兩古幣值多少錢?

11樓:陶心齋主

半兩,真品品相好的市場上一般喊價在200左右。

12樓:個個關係戶

武帝半兩,,不貴,十幾二十塊吧

13樓:納喇海融答敬

第一枚,明洪武通寶,光背,普通錢,背有字者**高,而且此枚錢穿孔磨損較重,所以**在1-3元。第二枚,戶部寶泉局道光通寶,也是清朝普通錢,存世量極大,市場價在2-5元,此枚品相不錯,傳世古。

請問古錢幣鑑定專家我從百度裡看到拍賣公司拍賣的古錢幣都值幾十萬或上一百萬

14樓:雨葶主人

古幣的**百萬的成交記錄存在

收藏拍賣交易參考資料一: 行業劃分

古董拍賣鑑定目前大部分集中的上海,北京、青島。藏家參與前一定多比較,多了解,祝您發財。

拍賣有風險,建議大家謹慎參與,頂級品牌單位近些年的真實付款成交率不到50%,**整體不樂觀。

有藏品大家盡量找古玩城老闆去推銷賣掉,或者擺地攤處理掉,「拍賣」屬於有錢人參與的風險遊戲,不適合普通老百姓參與,特別是天天給你打**的公司,並不是你的藏品值錢,主要為收你的圖錄費,鑑定費、出關費、什麼保證金等乙個個陷阱等著你,國內正規單位,誰跟你囉嗦,誰給你打**?個別收入低,經濟困難的藏家,醒醒吧,幾百萬、幾千萬沒那麼好做夢。

收藏拍賣交易參考資料二: 正確判斷

藏友問某某公司是否正規?是不是**?可靠嗎?

任何單位都是法制註冊營業的,至於服務質量,收費的標準,得自己去考察衡量,一定謹慎避免高收費,不成交造成的傷害。

特別是誇口說保證能成交的公司,十有**騙費用的公司。

法律規定正規單位不能收購倒賣古董,其次個別單位以現金收購古董為名,讓藏家先鑑定,真品就現金收購,其實他們沒有買家,忽悠藏家交鑑定費後,藏品一鑑定,故意告訴你的東西是假的。

收藏拍賣交易參考資料三: 畸形心態

因為很多知識匱乏、家庭困難的農民朋友在鉅額估價的**下,估價2000萬的藏品,先交20萬的服務費,他們想著只要我湊夠20萬,等於2000萬就到手了,所以有抵押房產的,變賣生產工具牲畜牛羊的,東湊西借的,把20萬交給拍賣公司後,然後把工作辭了,田地也荒了,忙著去預定寶馬名車,算計準備去買別墅,朝三暮四等錢換媳婦的都有。盲目參與導致家破人亡的事蹟時有發生。

很簡單的問題,很多藏家分析時就出問題了,試想一下,假如你委託四件東西最少能成交一件,你立刻就是百萬富翁,如果那麼容易發財的話,乾脆把房子賣掉委託上100件東西,最少成交兩件,轉500萬也很划算,對不?

嘉德今年春拍,十副齊白石的畫,只成交了2副,那也是**嗎,古董拍賣想成交就得多參與。

保利,嘉德為什麼不收低端藏家的東西,因為成交了大家高興,失敗了大家說**,

繳費了,有些東西不容易成交,導致藏家很鬱悶,下結論為騙是不合理的。

收藏拍賣交易參考資料四: 合理的估價

藏品想成交,一定估價要合適,**符合市場**,在**都有機會交易。

【引用資料---青島大前門集團拍賣】:關於藏品估價:通俗點說,你家有個漂亮閨女,嫁個普通人老百姓比較隨便,嫁個村長,乙個村里就乙個村長,這個可以有機會,嫁給縣長、也是可以奢望的,,,哪嫁給市長、你覺得好嫁嗎?

-------很多思想不成熟的藏家,在藏品的估價要求上,理想根本不是把閨女嫁給省長那麼簡單,把一件低端藏品要求拍賣百萬、千萬、無疑是把閨女必須要嫁給****。

收藏拍賣交易參考資料五: 比較實力

正規單位【像正規的保利嘉德,都是近千平公尺的辦公室,藏品放在辦公室與藝術大廳買家隨到隨看】除此之外,行業內95%的小拍賣單位,租個實際使用面積60平公尺的小辦公室,藏品簽訂委託合同後,把近千件藏品堆放在潮濕的地下室裡,不見天日存放大半年,然後等到拍賣的幾天才拿出藏品,在賓館、酒店花五六千元租個場地,著急上火的預展一兩天走個形式等於完成拍賣活動,這種方式幾乎沒有賣東西的任何希望。

收藏拍賣交易參考資料六: 看服務

【引用資料-----新華錦拍賣】:拍賣公司是乙個服務行業,要做的優秀首先做好服務,

滿足各類藏家的需求,

第一:對於高階藏家:我們做高階星級服務

第二:對於經濟困難擺地攤層次的低端藏家,【我們提供不成交不收取任何費用的中檔次服務】讓藏家輕鬆愉快參與,讓藝術走進生活。

收藏拍賣交易參考資料六: 注意合同合同陷阱

很多藏家受損失後,法律愛莫能助,這類藏家往往沒有文化知識,看不懂合約,到時交了鉅額服務費,受傷害後無法投訴,屬於社會的可憐弱者,備受同情,但又無法幫扶,法律也無法幫助他們主持公道,因為簽約合同後,視為滿意接受服務,並承擔後果。

15樓:孤單的我

是的,這要看你的錢幣是否值這麼高的價位

16樓:山

部分公司是為了錢,忽悠!

目前拍賣行秦半兩古錢幣成交**最高的是多錢

17樓:山

秦半兩也的看版、大小、品相、價是不同的,價常在200元、300元、500元、800元左右或更多一些。(市場價)

為什麼都說古錢幣值上百萬

18樓:匿名使用者

並不是所有的古錢幣都價值百萬,網上價值百萬的都是一些高精稀的藏品。不要被網價誤導,而入迷途。

一枚古錢幣價值數十萬上百萬是事實還是**

19樓:匿名使用者

珍惜的孤品 確實 有很多能上 百萬 但是那種太少太少了, 現在市場上很多的所謂拍賣公司 把一些很普通的錢幣也 告訴你價值百萬 只是為了騙取大量手續費 和保管費而已。

20樓:匿名使用者

都是騙人的,我聯絡乙個上海的,說是免費鑑定,可是去他那裡就要讓我拿去找鑑定機構鑑定,鑑定費用都要好幾千。如果是假的呢?幾千塊錢不是泡湯了。合夥人就是鑑定公司。賺起鑑定費用

21樓:匿名使用者

那些都是假的。那些人把光緒元寶、袁大頭等存量大的東西進行鼓吹,就是忽悠你去鑑定拍賣,騙取相應的費用。

我國價值幾十萬的硬幣不多,用手指頭就能數出來。滿大街都是的東西是不可能值錢的。

22樓:上海收藏江濤

相信就是事實 不想信就是**。信則是,不信則非。

23樓:匿名使用者

差不多都是騙人bai的,這是**一貫的du

套路抓住你zhi的想發財的心理一步

24樓:匿名使用者

看到你訊息,我也是他媽的被騙了

25樓:韓琳

純粹**!他媽賣批!這幫龜孫子就是為了騙你的前期上拍費宣傳費,老子的兩個袁大頭在內重慶找了拍賣行是幫容香港皇室貴族徵集的說按180萬起拍,百分之九十以上的把握能拍出去市場前景好,交了三萬上拍費和宣傳費說在新加坡去拍賣,結果過了兩個月說我的產品沒有拍出去,只能流拍,老子操他祖宗十八代!

後面好多藏友都上過當,說自己上當受騙了!這幫龜孫子不是一群好東西,各種坑蒙拐騙!**相關部門應該好好的整治一下這些烏龜王八蛋

26樓:陳健宇

對,假的,決對不可能

27樓:匿名使用者

他媽逼的都是**,廣州中科就是這樣的,騙取鑑定費艹他祖宗十八代 斷子絕孫的這群王八蛋

28樓:匿名使用者

揚州藝雅藝術網也是騙客戶的實名認證費,你交了費用,釋出的藏品沒人買,過些曰子,再取消你的實名認證,簡直是大**,這種**也要在當前掃黑除惡中被剷除。

什麼是古錢幣,什麼是古錢幣?

這是一枚乾隆御用雕母錢,品相十分完美,包漿勻致,存世量十分稀少,價值在百萬以上了,是一枚珍品,恭喜恭喜 沒有看到錢幣啊?是寫的恭喜發財吧,一般就是財富。上個圖看看 要自然光清晰大圖 空者 空空如也,字 亦無跡可尋。沒有 怎麼知道它是什麼字?需要看到 啊朋友,開元通寶 k i yu n t ng b ...

我這些收藏古錢幣現在什麼價值了,這古錢幣有沒有收藏價值,現在市場價值是多少!

都是一些普通的不值錢真品自己好好儲存 普品 一起值1000元左右 有價值,可惜現在沒有市場 這古錢幣有沒有收藏價值,現在市場價值是多少!四川省造光緒元寶闊當十紅銅上述品市價10 15元.35 45之間吧大概,生坑,品還不錯。四川銅圓存世量不小,不是特別高。四川省造光緒元寶 當十紅銅上述品市價15元左...

這個是什麼古錢幣,這是什麼古錢幣?

你好,不是古錢幣,是個鈕扣,掉了紐了。造的時間久就是古錢幣 可能是 十年代的遊戲幣。這是什麼古錢幣?補充兩張 一起鑑賞交流吧 古錢幣的意思就是古代 通的一些貨幣,用現在的語言來說就是古錢幣。看不出來也沒有 不知道是什麼古錢幣,一般古錢幣是不值錢的,很值錢的也很少。對不起,朋友,我也不知道你說的到底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