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什麼古錢幣,這是什麼古幣?

2021-03-04 03:15:50 字數 2552 閱讀 2789

1樓:霜葉後院自留地

《琉球通寶》

琉球通寶為日本薩摩藩所鑄造的錢幣,始發行於日本文久三年(2023年)。此錢有「當百」與「半朱」二種

這是什麼古幣?

2樓:不離

根據你所提供的提示,

這應該是屬於一種古銅幣。

是古代人們用來交易買東西的一種通用貨幣。

3樓:吃火龍果只吃籽

這種古幣看起來他當時年代還不錯的,應該是清朝初期的古幣,但願你能夠賣個好價錢。

4樓:擁泉天下

這是厭勝錢也稱謂花錢龜鶴齊壽,花錢無真假,只有新老,此枚錢幣應為近幾十年之物。

5樓:老鄭學環評

川局九疊篆文,龜齡鶴壽,看看背面是什麼樣子的

6樓:李學坤

古幣是指古代金屬的鑄幣以及它們的衍生物。古錢包括先秦時期的各類鑄幣和秦漢以

專後的各類方孔圓錢屬,方孔圓錢的鑄期一直延伸到清末**初年。事實上先秦時期的實物貨幣,譬如夏商時代的海貝,以及仿製的貝化(貨);金屬稱量貨幣,譬如西周時代的青銅塊

7樓:開會呢急急急

「龜鶴齊壽」是厭勝類的吉語錢,宋代吉語花錢的代表作。去專門機構鑑定真仿,無論真仿都可以留下來當裝飾物。(小心人的套路)

8樓:匿名使用者

雖然我也不知道,但是我可以告訴您,可以根據上面的文字判斷朝代。

9樓:任柳鑫

九疊篆龜齡鶴壽

此錢看假 栓鑰匙掛上玩吧

10樓:莫如盡

你好,從這個**來看像是西夏文的錢幣,但是從這個錢幣的具體情況來看,有點不像真的。

11樓:星星拌飯

這就是銅錢呀,看他上面的字還是繁體字,估計是在戰國時期的銅錢吧,那他就是挺值錢的

12樓:

不太懂,我看像是,但是不敢確定,還是需要找乙個古董專家,他們比較有經驗,知識豐富,所以可以判斷出這個古幣的真實價值。

13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從幣面的字來看,可以判斷字型是篆書,那麼應該就是漢代前後的錢幣。

14樓:澤林啊哈哈哈哈

秦朝統一時統一的貨幣,像是

這是什麼古錢幣

15樓:羨泉閣主

古錢幣就是古代流通的貨幣!

16樓:匿名使用者

你沒有**怎麼知道?

17樓:水墨江南

您好,您的古錢幣由於沒有相應的**說明,所以很抱歉不能給您乙個比較準確的答案。

一般中國的古錢幣上面都有古代朝代皇帝的年號,比如說崇寧,洪武,康熙等等的, 通過它們上面的文字一般可以判斷它的年代以及收藏價值。

您的古錢幣由於沒有相應的**說明所以也就無法判斷您的古錢幣到底是什麼錢幣?

您可以將您的古錢幣諮詢一下當地的古玩市場或者博物館,那裡的工作人員或者專家教授應該會給您乙個滿意的答案。

以上就是我個人的一些建議,希望對您的問題有所幫助。

請問這是什麼古錢幣?

18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什麼古錢幣,什麼沒有發過來,沒有**也沒有**,這個讓專家給簽定,咱們看不出來是什麼古錢

19樓:龘禹治水

高畫質正反面特寫**來幾張吧,字型描述是無法給你準確答案的。

有誰知道這是什麼古錢幣?

20樓:匿名使用者

從**上看這是一枚九疊篆皇宋通寶,但是你的這枚不是真品,真品很少,國內應該在個位數,這枚錢幣從**上看包漿單一淺浮人為做舊處理是一枚近代酸鹼處理過的偽品

21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看你這錢幣像是清朝哪個時期的古幣銅幣,可是普通人不能說出到底是哪個時期的,建議你去找專家給做一下鑑定就能準確知道是什麼古錢幣了,說不定很值錢那。祝你生活愉快

這是哪個朝代的古錢幣,叫什麼名字,**多少?

22樓:龘禹治水

天聖元寶

篆書小平錢,價值:5~10元

北宋仁宗趙禎天聖元年鑄造

誰知道這是什麼古錢幣?

23樓:於無申處

拜託發個**,不要偷懶,沒有**,怎麼知道是什麼年代的古錢幣。

24樓:汝悟才感謝

沒見古錢幣的

**.不知這是

什麼古錢幣

這是什麼朝代的什麼古幣?

25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治平元寶」,北宋英宗治平年間(公元1064~公元1067)鑄造。

有楷書、篆書等書體,你這個是篆書的。

治平元寶存世量極大,很常見,不值錢。

這個是什麼古錢幣,這是什麼古錢幣?

你好,不是古錢幣,是個鈕扣,掉了紐了。造的時間久就是古錢幣 可能是 十年代的遊戲幣。這是什麼古錢幣?補充兩張 一起鑑賞交流吧 古錢幣的意思就是古代 通的一些貨幣,用現在的語言來說就是古錢幣。看不出來也沒有 不知道是什麼古錢幣,一般古錢幣是不值錢的,很值錢的也很少。對不起,朋友,我也不知道你說的到底是...

這是什麼古錢幣,這個是什麼古錢幣

這是 永通泉貨五行大布 連體花錢。花錢源於漢代,花錢在早期使用的時候主要是中國民間自娛自樂的一種玩錢,這種錢幣由於不是流通錢,因此它的材質大都比較粗糙,中國民間把這種錢俗稱為 花錢 中國民間花錢的種類繁多,諸如開爐 鎮庫 饋贈 祝福 玩賞 戲作 配飾 生肖等等都要鑄錢,這種 錢 其實是專供某種需要的...

這個古錢幣是哪個時期的,古錢幣,這是什麼錢幣,那個朝代的,

形制是王莽時期的 契刀五百 這是西漢之後由西漢外戚王莽建立的政權 新朝 公元8年 23年 發行的 新莽刀幣 契刀五百 古錢幣,這是什麼錢幣,那個朝代的,10 西夏錢幣,宋朝同時期的。不像現在做得,篆體字乙個也不認識,就算花錢也值幾十 咸豐重寶浙當十值錢嗎 這個古錢是什麼年代?從外像看有點宋朝宋元的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