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些古錢有沒有收藏價值,哪些古錢幣才有收藏價值

2021-03-03 23:58:19 字數 1865 閱讀 2852

1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首先你的**提供的湖南省造雙旗幣,好品相的才幾十元一枚,你這個品相較差,沒有價值。

2樓:匿名使用者

第乙個是國民黨初期的。最後乙個是光緒年間的。值得收藏。

3樓:小小陸飛飛

也可以收藏不過沒有什麼價值,我家也很多,不值錢的

哪些古錢幣才有收藏價值

4樓:陶心齋主

具體是什麼錢幣品種,補充**看看就知道,**發到這裡就可以!

5樓:山

歷代古錢幣存世量很少、較少,具有歷史、文物等研究意義的古錢幣具有收藏價值。還有一些御書錢、名人書法錢、書法錢、國號錢、年號錢、對錢、星月等紋飾錢也有收藏意義。

6樓:雞毛不能上天

稀罕且品相完好的古幣有收藏價值且公升值空間大。

古錢幣有沒有收藏價值?

7樓:西蘇瑪瑙

是清代早期的幾枚錢幣,順治和康熙的**在二百元人民幣左右。其餘三十元

有誰知道這個古錢幣有沒有收藏價值的

8樓:匿名使用者

真品無疑 有收藏價值 宣統30元左右一枚 其他的5到8元一枚

9樓:揹負青天九萬裡

有收藏價值,尤其是宣統通寶,別看它年代不遠,可它發行量少

10樓:匿名使用者

留著吧,這些老東西越來越少了

11樓:筋頭巴腦一鍋匯

宣統和光緒是可以的其餘的世面上很多

12樓:新左右

全是真幣,有收藏價值。

13樓:匿名使用者

價值不高,幾塊到十幾塊乙個,

最常見的古錢幣卻收藏價值最高的古錢幣有哪些

14樓:雲林山人

最常見的不會「值錢」,只有「不常見的古幣」才會有收藏價值和值錢!下面以銀元舉例說明:以下十枚銀元為十分稀有少見的品種!

1、奉天光緒癸卯一兩。2、「吉字」戊申大清銀幣一兩。3、湖南省造光緒元寶七錢二分。

4、陝西省造光緒元寶七錢二分。5、廣東省造光緒元寶七二「番版」。6、福建官局造光緒元寶七錢二分。

7、浙江省造光緒元寶「缶寶」七錢二分。8、**十五年孫中山正面像壹元。9、**十八年孫中山像西服嘉禾壹元。

10、光緒十年吉林廠平一兩。上面十種老銀元目前市價都在50萬元以上,,,,,,!

15樓:陶心齋主

最常見的古幣,真品卻收藏價值最高的古幣,當然是以清代的雍正通寶;真品有一定市場潛力的。

這些古錢幣值錢嗎有沒有收藏**

16樓:小流氓同志

你這些都離現在較近,平遙路邊就有賣,兩塊乙個

17樓:匿名使用者

普品,有一定的收藏價值,裡面摻雜了不少防品

哪些古錢幣最有收藏價值

18樓:匿名使用者

袁大頭 孫小頭 崇寧通寶 **開國紀念幣 光緒元寶銀幣 宣統元寶 大清銀幣 花錢

那些古錢幣是否還有收藏價值

19樓:周奕言

歷代古錢存世量很少、較少的(中、高檔的錢幣),歷代金、銀古錢,如:開元通寶(金、銀質)、淳化元寶,(金質),靖康元寶、通寶,齊刀、三孔布、母錢、樣錢、宮錢和存世量較少的清朝、**的金、銀幣、銅板等。

有個這種古錢幣,有沒有收藏價值,收藏古錢幣要注意什麼?

有收藏價值,且有公升值空間。咸豐寶云局當十,值個一百元左右。收藏古錢幣要注意什麼?古錢幣的作偽方法 錢幣收藏初入門者買兩種錢幣需要小心,第一是小心古錢幣,第二是小心初期機制 幣。剛入門者收藏知識欠缺,對幣的感覺不強,對錢幣的鑑別能力不強。所以對這兩種錢幣應該謹慎小心。古錢幣一直是泉友們的喜愛,收藏的...

我這些收藏古錢幣現在什麼價值了,這古錢幣有沒有收藏價值,現在市場價值是多少!

都是一些普通的不值錢真品自己好好儲存 普品 一起值1000元左右 有價值,可惜現在沒有市場 這古錢幣有沒有收藏價值,現在市場價值是多少!四川省造光緒元寶闊當十紅銅上述品市價10 15元.35 45之間吧大概,生坑,品還不錯。四川銅圓存世量不小,不是特別高。四川省造光緒元寶 當十紅銅上述品市價15元左...

古錢幣一枚有沒有收藏價值,家裡有一枚古錢幣,請問一下有沒有收藏價值

基本沒有了,品相太差,幾元 任何東西都有收藏價值,就看高低了 家裡有一枚古錢幣,請問一下有沒有收藏價值 這古幣很常見的東西,留著玩吧,光緒元寶,銅幣。非常常見。不過老哥這枚品相不錯。價值在30 50元。品相差的5元頂天了。有誰知道這個古錢幣有沒有收藏價值的 真品無疑 有收藏價值 宣統30元左右一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