描寫痛苦的句子 有動作神態語言描寫 ?

2023-01-04 18:00:03 字數 4960 閱讀 7314

1樓:青山綠水

我用力的把門關掉,躲到被子裡,泣不成聲得得吖喃喃著:『『為什麼會這樣。』』

描寫人物著急時或痛苦是的神情和動作的句子有哪些?

2樓:匿名使用者

著急的心情: 在街上,我和媽媽走散了,我找也找不到媽媽,用腳跺了跺地,接著大哭大叫。 開心的心情:同學們一聽明天要去春遊,校長室也能聽見同學們愉悅的歡乎聲!

3樓:匿名使用者

他急得像熱鍋上的螞蟻團團轉。

4樓:美狄亞萊茵

我急得像熱鍋的螞蟻。

5樓:匿名使用者

1.他急的長出了幾根白髮。

2.他急的像熱鍋上的螞蟻,團團轉。

描寫人物絕望時動作和神態的句子有哪些?

描寫人物絕望時動作和神態的句子

6樓:鐵樹上尋花

他呆呆的望著我,雙目毫無神采,有的,只有無限的空洞,好像被掏空了靈魂一樣,嘴唇下意識的蠕動了兩下,卻又沒有發出任何的聲音,我的心,也跟著沉了下去……

自己剛剛想的,湊合著來吧。

7樓:匿名使用者

1.我心疼得像刀絞一樣,眼淚不住地往下流。

8樓:匿名使用者

改良一下。

她呆呆的望著我,雙目毫無神采,唯一只有那空洞般的眼睛,好像靈魂被掏空了一樣,嘴唇下意識抽動了兩下、卻又沒有任何聲音……

描寫痛苦時神態或心情的好句

9樓:匿名使用者

,喜悅,驚喜,快樂,愉悅,開心、幸福,欣慰,激動,笑嘻嘻、心滿意足樂不可支,喜出望外,興高采烈,心花怒放,心喜若狂,,一臉欣喜,哈哈大笑喜氣洋洋,得意洋洋,眉開眼笑 破涕為笑 捧腹大笑 笑逐顏開 滿面春風 洋洋得意 和顏悅色 悠然自得 容光煥發 神采飛揚 氣勢洶洶 神情沮喪 愁眉苦臉 沒精打采 淚流滿面。

興奮和激動如同決了堤的洪水,浩浩蕩蕩,嘩嘩啦啦地從他的心理傾瀉了 出來,他再也無法隱藏他的那份斯文了。

奔跑,奔跑,奔跑!他的心激動著,他的痛快已經不能用我們淺薄的語言來表述,似乎他身上的每一根汗毛都有跳動的歡暢。

描寫人物傷心的動作、神態的句子

10樓:匿名使用者

1.我心疼得像刀絞一樣,眼淚不住地往下流。

11樓:方

我計算題錯了很多,慢慢的低下了頭,眼淚不住的往下流。

12樓:匿名使用者

我非常

描寫老師神態動作語言的句子有哪些

吳老師習慣地理了理頭髮,皺著眉,抿著嘴,一副批評人的樣子。老師站在講台上,手裡拿著白色粉筆,一邊說著一邊寫著,下面的學生也全神貫注地聽著課。老師看到題後,皺著眉頭,習慣地把左手的大拇指放在嘴唇下面來回移動,思考著。自習課時,老師總是依靠著門框,望著安靜學習的同學們,面露笑容。老師站直了身子,滿意地看...

《人物描寫一組》有哪些神態描寫,動作描寫,語言描寫,心理描寫

我瞪圓了眼睛,耳朵都豎起來了,認真地捕捉每乙個細小的聲音。22人物描寫一組中,描寫人物語言,神態,動作,心理的句子各兩句,拜託了,作業啊!描寫人物語言的句子 1 你們對當初的抉擇,後悔嗎?我突兀地問。沒有 在這塊流淌著多少代軍人碧血的熱土上,我們找到了施展才幹,實現價值的場所。他們會意地笑著,回答我...

描寫人物動作,神態,語言,心理的句子有哪些?

描寫人物外貌的成語 一表人才 風度翩翩,大腹便便,膀大腰園 披頭散髮 虎背熊腰 衣冠楚楚 相貌堂堂。描寫人物動作的成語 身手敏捷 風馳電掣,動如脫兔,舉目眺望 大步流星 昂首挺胸,手舞足蹈 張牙舞爪 描寫人物神態的成語 呆若木雞 目瞪口呆 神采奕奕 全神貫注 聚精會神,眉飛色舞 張口結舌 擠眉弄眼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