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說要遠離那些不把你當回事的人?

2023-01-13 04:50:02 字數 1041 閱讀 4353

1樓:不紮褲腰帶

因為他們會無形中影響你的情緒。不在乎你的人你又何必去在乎他們呢,這不是庸人自擾嘛。這種人在身邊多多少少會影響到你的情緒啊,遠離就對了。

2樓:創作者

因為不把你當回事的人,他對你的態度就會很敷衍,他對你也不是真心實意,他可能只是把你當消遣,所以即使遠離他們,是對自己的一種解脫。

3樓:小葵

那些不把你當回事的人,往往看不起你,頤指氣使,狗眼看人低,所以你要是不遠離他們,可能他們就會給你氣受。

4樓:霧拉拉

因為那些看不起自己的人,他們從心底裡面都是厭惡自己的,所以就沒有必要去接近她們,討好她們,沒有意義的事情不做。

5樓:張晚更

不把你當回事的人,你儘管去巴結人家,人家也依然不會把你當回事,所以這樣的人一定要遠離。

6樓:你真的好嗎

因為這樣的人他們根本不在乎你的感受,就算和他相處很久,也不會給你帶來多大的好處,還不如離得遠一些。

7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那些人不懂你,也不會幫助你,甚至會嘲諷你或者看不起你,何必在自己心上添堵。

8樓:劉心安兒

這是因為這些人都比較高傲,然後也看不到別人的付出和努力,這樣的人不值得交朋友。

9樓:哈湘

說穿了這個世界沒有人把你當一回事,人的幸福,跟外界無關,關鍵是靠自己。人要幸福,要想要向內求,而不是向外求。

10樓:橋曦晨

如果乙個人自身品位不高,企圖用討好的方式去找自身的存在感是一種愚蠢的行為!因為,圈子不同大可不必強融!重要的是你自身內在的強大和有價值才是你立足社會行走的資夲!

11樓:魚琛

根本就沒把那些垃圾當回事,是那些垃圾犯賤要上趕著。乙個人做自己的事業不好嗎,幹嘛要跟那麼些垃圾攪和在一起。

12樓:滙豐

因為他們自編自導自演。

為什麼你真心待朋友,朋友卻不把你當回事兒?

你真心對待朋友,對方不把你當回事兒,首先可能是因為對方自始至終就沒把你當成好朋友,還有一種可能就是你太主動了,以至於讓他覺得你所有的付出都是理所當然,所以他會把您這種討好型人格太老實的這種態度會不當做一回事。有些人會把你的真心當成理所當然,有些人不屑你的真心。有時候,真心不一定能換來對方的真心。就是...

別人總不把你當回事,該怎麼改變,為什麼別人越來越不把你當回事

事在人為!要活的有自信,有自尊,前提必須自強,不斷提高自己的智商,情商。遇到任何問題,不要輕易求助於人,那怕是家人,首先靠自己想辦法解決,不斷磨勵自己的意志,提高獨立生存的能力,加以時日,你就會象強磁鐵一樣,具有吸引力。也不會有你所說的煩腦。你知道別人為什麼不拿你當回事嗎?你知道你在這個家裡面為什麼...

為什麼很多老闆都是要錢,不把員工命當回事的,無論發生什麼天災人禍,危險事都照常營業。除非相關部

確實有很多這樣的單位或公司。在目前的這種狀況下,確實應該考慮到員工的人身安全,也要增強自身的社會責任感和公德意識,只有社會穩定,人身安全,賺到的錢才是最可靠的。老闆是老闆,你是你,你就應該把自己保護好,不受其他的危險期hi 老闆是以賺錢贏利為目的,否則就要關門了,但是應在法律法規允許範圍內經營,但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