霞浦社會大哥是誰四大天王,四大天王分別是誰?

2023-01-13 04:00:05 字數 3767 閱讀 4193

1樓:匿名使用者

在華語樂壇有那麼幾個真正的天王巨星,用他們的才氣和魅力撐起來屬於自己的乙個時代,用歌聲溫暖了無數人的心靈,他們是對華語歌曲影響最大的男人,是值得尊敬的大哥,現在我們一起來盤點一下10位歌壇大哥吧(排名其實並不分先後,因為他們都是地位很崇高的巨星):

張學友。張學友是流行**領域的巨星和先行者 。他的影響力覆蓋全球華人社會以及東南亞,20世紀90年代在華人中流行這樣一句話:

有風吹過的地方就有張學友先生的**迴盪。他的唱片銷量亦引起了國際流行樂壇和**的關注;美國權威的**雜誌《告示牌》在一定程度上也是因為張學友的崛起而開始關注香港流行**。

齊秦。齊秦,算得上華語流行樂壇的乙個傳奇。三十多年時間,他的江湖地位也只有寥寥數人可以超越。

林子祥。絕對歌壇大哥級人物,譚張爭霸的年代可以說譚張是面子,他是裡子的巨星,輩分應該算現在香港能找到的最高一級的人物了。

周華健。他是當年乙個人幹四大天王的第五天王,周華健因其陽光、健康、積極向上的形象而獲得「陽光遊子」的稱號 。他具有特有的親切感以及發自內心的真誠 。

他雖然經歷了人生的歷練,但是不變的是他自然風趣、平易待人的處世風格。

許冠傑。在香港流行樂壇,許冠傑被稱為現代粵語流行歌曲的鼻祖,他創造的香港口語演繹法開創了香港本地歌曲的新紀元,完成了古典與流行的嫁接,對現代粵語歌的推行和發展起到了關鍵作用。

2樓:匿名使用者

立衝以前不是公認的霞浦老大!現在也有乙個呀!只是人家表面身份是生意人。

3樓:匿名使用者

霞浦沒有正真老大只有一時混社會混的好的。

4樓:匿名使用者

南門江濱,北門阿姨,西關下弄,東關金海。

5樓:匿名使用者

劉德華,張學友,郭富城,黎明。

6樓:匿名使用者

問有什麼用,膽子大一點怕毛線。

四大天王分別是誰?

7樓:舞璇瀅

四大天王分別是劉德華、張學友、郭富城、黎明(排名不分先後)

四大天王於2023年被命名,此後受到大眾廣泛的認可,影響力迅速波及整個大中華地區和亞洲,風靡至今。

四大天王作為香港演藝界代表,參加過眾多官方重要活動,包括2023年人民大會堂義演,2023年香港回歸人民大會堂晚會,2023年香港回歸十週年晚會等,多次受到國家領導人接見。

四大天王代表著追星族現象的巔峰。四大天王壟斷了香港90年代最受歡迎男歌手獎,共舉辦超過1600場個人演唱會,唱片正版銷量破一億張。

8樓:匿名使用者

四大天王是:張學友、劉德華、黎明和郭富城。2023年3月,張學友發行的粵語**《昨夜夢魂中》在香港的銷量只有幾千張;而在當年香港的幾大**頒獎禮上,張學友亦一無所獲;於是,他開始出現在蘭桂坊的酒吧,並且染上了酗酒的習慣 ,甚至於在電影拍攝的片場亦可以看到他沉迷於酒精,**亦多次傳出不利於他的負面新聞;9月,張學友宣布戒酒 。

對於這一段事業低谷期,張學友本人認為當時由於年輕氣盛,在一夜成名後曾經迅速迷失方向,放棄繼續在事業上的努力,對於前途抱有悲觀的態度,直接導致了他在事業方面的放棄與被放棄。

2023年2月1日,劉德華與肖央為電影《人潮洶湧》演唱的新年推廣曲《新的一年》上線 。2月11日,參加《2023年**廣播電視總台春節聯歡晚會》,以雲錄製的方式與關曉彤、王一博表演創意節目《牛起來》 。

2023年,黎明和模特樂基兒相識;2023年3月13日,兩人在馬爾地夫舉行婚禮。2023年10月3日,黎明通過其公司宣布與樂基兒離婚 。2023年,黎明與其身邊的女助理阿wing相戀。

同年,阿wing誕下一女。

2023年12月1日,郭富城在微博曬出一張牽手照公開與方媛的戀情。2023年3月,郭富城與方媛在香港註冊結婚;4月18日,兩人在香港半島酒店舉行婚宴;9月1日,郭富城女兒出生取名叫chant 。2023年4月18日,郭富城與妻子方媛的第二個女兒出生。

9樓:語過添情

四大天王是張學友、劉德華、郭富城和黎明。

張學友是流行**領域的巨星和先驅。他的影響遍及全球華人社會和東南亞。20世紀90年代,中國**傳著一句俗語:

風吹到**,學友先生的**就迴響到**。因為他成功開拓了巨大的海外市場,他的巔峰時期被認為是香港流行**對海外做出巨大貢獻的時期。他的唱片銷量也引起了國際流行樂壇和**的關注。

劉德華是中國演藝界影視、影視、歌曲發展的代表人物之一;他在電視、電影和**方面留下了無數傑作。作為演員,他是中國電影界的巨星。他致力於電影業的發展,貢獻良多。

劉德華集堅毅,認真、不放棄等正能量品質於一體,堪稱演藝界的楷模。從早年的少年,到成名後的全能藝術家,他的人生軌跡折射出一代香港人腳踏實地的開拓精神。

郭富城本身就是乙個濃縮的香港流行文化符號。從他的身上,可以看出整個香港娛樂圈的動盪;曾經的青春偶像,後來的奮鬥,今天的成就,那永不言敗的精神是香港演藝界20年巨變的投影。

黎明的形象要麼是不羈、有禮貌、瀟灑又幹練,要麼就是單純。他對人物的詮釋,總能準確塑造人物的外在形象,同時散發出人物獨特的氣質,使畫面中的形象立體感十足。黎明沉著內斂的性格和與生俱來的貴族氣質也讓他在演藝生涯中確立了自己獨特的風格。

10樓:月千一夜

四大天王就是郭富城、劉德華、張學友、黎明這四個人。香港90年代最火的幾個人,人送外號四大天王。

四大天王分別是誰

11樓:匿名使用者

香港四大天王是張學友、劉德華、黎明和郭富城。

台灣四大天王是王傑、齊秦、童安格、周華健。

佛教「四大天王」,俗稱「四大金剛」,是東方持國天王、南方增長天王、西方廣目天王和北方多聞天王。

12樓:網友

劉德華,黎明,郭富城,張學友。

13樓:堵含煙

劉德華 張學友 郭富城 黎明。

14樓:匿名使用者

東方持國天王、南方增長天王、西方廣目天王和北方多聞天王 不知道你問的是這個不?

四大天王分別是誰?

15樓:網友

劉德華 張學友 黎明 郭富城。

16樓:江戶川_新一

九十年代是香港電影方面和**方面的最景氣的時候,那時候劉德華、郭富城、張學友、黎明是香港娛樂圈的旗幟性人物,他們一共出演電影達300餘部,其中不乏精品,而**方面,有歌神張學友的一連百場演唱會,**銷量高達百萬白金,其中有《吻別》《一千個傷心的理由》等,劉德華更有《忘情水》《謝謝你的愛》還有郭富城和黎明等,在廣告和其他商物活動方面更是如日中天,那個時候便有**評出了四大天王,順序是張學友、劉德華、黎明、郭富城,而如今,活躍在演藝圈的只有不老天王劉德華了,看看他現在成就,業績,可以說他一人推動了香港娛樂圈的發展,而關於譚詠麟評出的新四大天王,更是沒有依據,無論在人氣,成就,業績和外表都不及老四大天王。

17樓:精靈紅色旋律

由南韓跟日本總共63000名網友共同票選的南韓最受歡迎男藝人,結果正式出爐。新四大天王分別是是「師奶殺手」裴勇俊、性格小生李秉憲、剛剛躥紅的柳時元和已經入伍當兵的宋承憲。

郭富城 張學友 劉德華 黎明。

「新四大天王」,許志安、梁漢文、古巨基和李克勤。

18樓:網友

張學友劉德華。

黎明郭富城。

19樓:不響

張學友 劉德華 郭富城 黎明。

20樓:陳曉惠子

劉德華\郭富成\張學友\黎明。

內地樂壇四大天王天後是誰,四大天王和四大天後都是誰?

現在還沒有明確的選出 但是 孫楠 作為內地流行 的領軍人物,孫楠是四大天王的首選。孫楠加入樂壇已經有十五年之久,1990年在廣東音像出版社推出了他的首張 彎彎的月亮 十五年間他的唱片總銷量突破千萬張,這在市場不規範 盜版盛行的今天,實在是個讓人咋舌的天文數字 朴樹曾是個 憤青 他抱怨無奈的生活,揮灑...

四大天王是誰,四大天王分別是誰?

黎明 張學友 郭富城 劉德華。張學友 劉德華 郭富城 黎明。四大天王分別是誰?四大天王分別是劉德華 張學友 郭富城 黎明 排名不分先後 四大天王於1992年被命名,此後受到大眾廣泛的認可,影響力迅速波及整個大中華地區和亞洲,風靡至今。四大天王作為香港演藝界代表,參加過眾多官方重要活動,包括1993年...

四大天王和四大金剛是不是同人,四大天王和四大金剛是不是同乙個人

四大天王名稱如下 東方持國天王 南方增長天王 西方廣目天王 北方多聞天王 四大金剛名稱如下 五台山秘魔岩神通廣大潑法金剛 峨眉山淸涼洞法力無量勝至金剛 須彌山摩耳崖毗盧沙門大力金剛 崑崙山金霞嶺不壞尊王永住金剛 我的回答跟鶴羽雪姬差不多 當然不是了,四金剛是佛教,四天王是道教 不是同四個神 四個在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