內地樂壇四大天王天後是誰,四大天王和四大天後都是誰?

2021-05-05 14:44:20 字數 4187 閱讀 2785

1樓:全康大帥哥

現在還沒有明確的選出 但是 ,孫楠 作為內地流行**的領軍人物,孫楠是四大天王的首選。孫楠加入樂壇已經有十五年之久,2023年在廣東音像出版社推出了他的首張**《彎彎的月亮》,十五年間他的唱片總銷量突破千萬張,這在市場不規範、盜版盛行的今天,實在是個讓人咋舌的天文數字

朴樹曾是個「憤青」,他抱怨無奈的生活,揮灑詩句,玩弄旋律,是乙個撞擊理想的頑固分子,他憂鬱、任性、言語不多行動也不多,不高興了他可以摔獎盃。2023年,《生如夏花》多了些開朗、多了些陽光,他在**封面上寫下「在陽光下,獻給你,我最好的年華」,他的**更加流行更加時尚,而他也更加入世。

許巍 整整十年,許巍的歌聲是青春的記錄,而他的**也在歲月中變得更加成熟。2023年的全新**《每一天都是嶄新的》為許巍贏得了多不勝數的獎項提名,遺憾的是他最後卻與其中的很多失之交臂。對於獎項,許巍看得很淡,他平靜地說:

「得什麼獎項對我根本不重要,我已經很知足了,不能貪心。」創作、**已經成為他生活中的一種習慣,就像陽光和空氣。年近四十歲的許巍依舊有點木訥,依舊那麼真誠,許師傅更鍾情於做乙個好**的製造者,乙個用**記錄青春的人。

楊坤 因為阿杜的流行,楊坤憑著一把沙啞的嗓子迅速竄紅,2023年至2023年間他是內地流行樂壇最大的黑馬,一首《無所謂》讓他一出道就被冠上了「新人王」的名銜。

2023年首張**中的《無所謂》讓歌迷的耳朵有了新鮮感,他的形象和聲音讓人有種莫名的激動,那是乙個有著生活閱歷的老男人的歌聲,歌聲裡深深地刻著歲月兩字。一夜成名,楊坤從窮得叮噹響的北漂一族變成了萬眾矚目的明星。

值得推薦的還有胡顏斌,沙寶亮,當然如果羽泉如果不是組合的話,我一定選他們。

"四小天王天後"新鮮出爐 李冰冰李小璐榜上有名

摘自天府早報

早報訊:由北京東方魅力網,北京電視週刊,上海電視週刊,廣州電視週刊

等幾家**聯合主辦的2023年度中國最具實力,更具潛力的四小天後及四小天王

評選活動結果日前出爐.據悉,參與該活動投票的人數超過10萬人次.最終評出

的四小天王分別是陸毅,李亞鵬,任泉,陳坤,四小天後是周迅,李小璐,李冰

冰,章子怡.

2樓:極度腐敗

天後:韓紅*yinxg*

*禁止複製*

四大天王和四大天後都是誰?

3樓:半闕相思

1、現在提四大天王一般是指香港四大天王,分別是:張學友、劉德華、黎明及郭富城。

2、四大天後是華語樂壇用於形容最頂級四位流行**的女歌手:

大陸地區四大天後::毛阿敏、那英、韓紅、孫悅。

當代臺地區:蔡依林、孫燕姿、蕭亞軒、梁靜茹。

3、四大天王於2023年被命名,此後受到大眾廣泛的認可,影響力迅速波及整個大中華地區和亞洲,風靡至今。

4樓:韓苗苗

大陸地區四大天後為毛阿敏、那英、韓紅、孫悅。台灣地區為蔡依林、張韶涵、蕭亞軒、范瑋琪。當代臺地區是蔡依林(台灣)、孫燕姿(新加坡)、蕭亞軒(台灣)、梁靜茹(馬來西亞)。

香港四大天王,是指20世紀90年代四位最受歡迎的男歌手,分別是:張學友、劉德華、黎明及郭富城。

擴充套件資料90年代「四大天王」熱潮並不僅侷限於香港,四人影響力迅速傳播到了中國內地、台灣地區、以及整個東南亞。香港娛樂圈成熟的包裝機制,獨特的造星方式,發達的娛樂傳媒,讓所有人都拜倒在四人的威力之下。四大天王這個炒作概念的成功,使得各自為陣的香港娛樂勢力在大方向下團結成為一體,極大增強了香港娛樂產業的競爭力和影響力。

5樓:宓玉枝綦雁

四大天王:張學友,劉德華,黎明,郭富城;

四大天後:葉倩文,林憶蓮,王菲,鄭秀文.

6樓:我的

四大天王不用講了,四大天後真的很難湊齊。要說香港90年代的女歌手是很難湊齊的,首先梅艷芳葉倩文算80年代的歌手,王菲、鄭秀文、林憶蓮等也不好湊。因為四大天王是60後,都是80年代末或九十年代初出名的,資歷差不多。

女歌手考慮資歷和名氣兩方面不好湊。

7樓:匿名使用者

四大天王:郭富城.劉德華.

張學友.黎明 四大天後是香港樂壇主要形容最頂級四位流行**的女歌手,主要原因是2023年代香港出現四大天王 (歌手),自然地便相對出現四大天後來統稱四個最當紅的女歌手。由於女歌手的競爭比男歌手激烈,加上被稱天後的女歌手並不能完全得到傳媒認同,所以有關四大天後的女歌手會是眾說紛紜。

四大天後主要較為人熟識的女歌手如下: 2023年代中期至後期:梅艷芳、葉蒨文、林憶蓮、陳慧嫻 2023年代中期至2023年代初期:

彭羚、王菲、鄭秀文、陳慧琳 2023年代中期至今:楊千嬅、梁詠琪、容祖兒、何韻詩

8樓:匿名使用者

新四大天王是周杰倫,林俊傑,羅志祥和王力巨集。新四大天後是烏蘭託婭,鳳凰傳奇,陳瑞和張靚穎

9樓:大嘴丫子要**

呵呵,單說大陸沒有韋唯誰敢說是天後,但是這些天後都是民間杜撰的,我就知道樂壇只有乙個天後,那就是王菲

10樓:匿名使用者

你們都是毛線不懂的小p孩!!!全中國包括香港,有史以來真正被封為天後的……只有90年代的香港四大天後:林憶蓮,葉倩文,王菲和鄭秀文。

其他的算個毛線的天後呀? 像80年代的甄妮,陸小鳳,鄧麗君,和梅艷芳。雖然也都分別達到了"天後″的成就,但並沒有得到**及大眾的公認。

得到公認的只有林憶蓮,葉倩文,王菲和鄭秀文。一方面這四位天後都是才華出眾,實力雄厚,引領90年代的香港歌壇,另一方面是為了陪襯當時的四大天王!這之後一直到目前為止沒有再產生一位天後,因為沒有人能再達到那個成就!

這二十多年來,只有蔡依琳在零幾年的時候接近天後水平,其它不再有過。!!!恕我直說。像陳慧琳,田震,那英什麼的。

和四大天後比,,簡直就是渣渣!!! 葉倩文,林憶蓮早已退休,如果王菲和鄭秀文再退休的話。那中國就沒有實際意義的天後了!

中國內地歌壇的四大天王是誰

11樓:**小赫

內地歌壇沒有天王。但是也有不錯的。

李泉 許巍 汪峰 朴樹 羽泉 這些不錯,

不過20多歲的男生沒有說能自成一派的牛人。

12樓:匿名使用者

我只知道「加油!好男兒」裡的四大天王是李易峰,付辛博,井柏然,喬任梁

13樓:匿名使用者

劉德華、張學友、郭富城、黎明。

14樓:

春哥、曾哥、小瀋陽,還有乙個想不起來了

歌壇四大天王是誰?按什麼排名的

15樓:筆筆

歌壇四大天王(九十年代)

張學友:

四大天王在2023年代後期開始各有發展,並分別獲得了廣泛認可和成功。而張學友被多數人認為是四大天王中最具歌唱功底的一位,也是在四大天王時期四人當中獲得**獎項最多的一位

劉德華:

「四大天王」中,劉德華是成名最早的一位,2023年畢業於無線藝人第10屆藝人訓練班,2023年他便演出了第一部電影《彩雲曲》,同年因演出許鞍華的《投奔怒海》開始嶄露頭角。

郭富城:

「四大天王」中,郭富城的成名道路最為漫長。2023年19歲的郭富城考入無線電視台的舞蹈訓練班,2023年轉入無線藝訓班,期間演過數部電視劇集,但大多為龍套角色。直到2023年,出走台灣的郭富城拍了一支電單車的廣告,沒想到這則廣告竟改變了郭富城的一生。

他那俊朗的外形、濕漉漉的頭髮、帶電的眼神開始讓台灣少女著迷,隨後灌錄了三張國語大碟,其中一曲《對你愛不完》紅遍兩岸三地。

黎明:黎明一直以其謙和儒雅的健康形象深受人們愛戴,在演藝界的成績更是有目共睹,走紅的經典歌曲有《今夜你會不回來》《深秋的黎明》《我來自北京》《我的親愛》《相逢在雨中》《無名份的浪漫》《只要為我愛一天》《我這樣愛你》《夏日傾情》《情深說話未曾講》《對不起,我愛你》《那有一天不想你》等。早期以深情款款的慢歌打動人心,中期以電子**掀起流行**潮流,創造出屬於黎明自己的「黎式電音」,並風靡各大pub及舞廳。

從92年至2023年,黎明在香港紅館先後開了8次共計122場的個人大型演唱會。

據說陳奕迅是張學友的**人:

陳奕迅,香港著名的男歌手及演員。被許多人認為是香港流行**新時代的指標人物之一,他亦被多數人認為是香港流行**泰山級人物張學友的**人,他也是續張學友後另乙個在台灣獲得成功的香港歌手,在2023年他成為了第二個拿到《台灣金曲獎》「最佳國語男演唱人」的香港歌手。

台灣四大天王

王傑 齊秦 童安格 周華健

四大天王是誰,四大天王分別是誰?

黎明 張學友 郭富城 劉德華。張學友 劉德華 郭富城 黎明。四大天王分別是誰?四大天王分別是劉德華 張學友 郭富城 黎明 排名不分先後 四大天王於1992年被命名,此後受到大眾廣泛的認可,影響力迅速波及整個大中華地區和亞洲,風靡至今。四大天王作為香港演藝界代表,參加過眾多官方重要活動,包括1993年...

霞浦社會大哥是誰四大天王,四大天王分別是誰?

在華語樂壇有那麼幾個真正的天王巨星,用他們的才氣和魅力撐起來屬於自己的乙個時代,用歌聲溫暖了無數人的心靈,他們是對華語歌曲影響最大的男人,是值得尊敬的大哥,現在我們一起來盤點一下10位歌壇大哥吧 排名其實並不分先後,因為他們都是地位很崇高的巨星 張學友。張學友是流行 領域的巨星和先行者 他的影響力覆...

四大天王和四大金剛是不是同人,四大天王和四大金剛是不是同乙個人

四大天王名稱如下 東方持國天王 南方增長天王 西方廣目天王 北方多聞天王 四大金剛名稱如下 五台山秘魔岩神通廣大潑法金剛 峨眉山淸涼洞法力無量勝至金剛 須彌山摩耳崖毗盧沙門大力金剛 崑崙山金霞嶺不壞尊王永住金剛 我的回答跟鶴羽雪姬差不多 當然不是了,四金剛是佛教,四天王是道教 不是同四個神 四個在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