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英文介紹一下廣州(用詞簡單點 80詞左右)

2023-01-13 03:20:02 字數 1347 閱讀 8734

1樓:匿名使用者

guangzhou is a beautiful city

「beautiful」可以概括全部,beautiful不只是表面的意思,加上它的內在意思就友超過80個詞了。

自己慢慢品味吧。

求一介紹廣州英語作文 80單詞左右

用80詞左右寫一篇英語作文介紹一下你一天的生活 題目是:my daiy life

2樓:匿名使用者

80字左右寫一篇英語作文,介紹一下你的一天生活題目是什麼樣的題。太多這裡這麼像。

3樓:匿名使用者

早上做作業,下午看書,晚上看書。

4樓:匿名使用者

天天寫作業最試卷活動結束覺得就覺得幾點幾惦記惦記好的好的絕地反擊飛機飛機。

5樓:匿名使用者

你猜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用英語介紹一下精衛填海的故事作文80詞左右

用英語介紹一下香港 80詞左右

請你根據內容提示寫一篇80詞左右的英語短文,介紹一下你喜歡運動 籃球.

6樓:朝暮梨花醉2雨

方法:1、認真審題立意。

2、草擬提綱。

3、寫出落主題句,理文章之脈絡 。

4、參照提綱,緊扣主題句,完成各段落。

1、認真審題立意。

2、草擬提綱。

3、寫出落主題句,理文章之脈絡 。

一篇短文的段落一般分為引導段、主題段和結尾段。每段的主題句非常重要,是作者思維的起點,切題的準繩,闡述的物件。看到段落主題句,讀者大致了解段落要闡述的內容。

段落主題句通常是乙個語法結構完整、內容概括、用詞簡潔明瞭的單句。通常將段落主題句置於段落的開頭,可使文章結構更清晰,有說服力。

4、參照提綱,緊扣主題句,完成各段落。

有了段落主題句後,還需要順著段落主題句的方向,參照提綱中的思路,從而完成各個段落。引導段要能引起讀者的注意和興趣,為主題段鋪路架橋。主題段應圍繞文章和該段的主題來。

的方式包括:順序法、舉例法、比較法、對比法、說明法、因果法、推導法、歸納法,和下定義等。可以根據需要任選一種或幾種方式。

可以將別的運動與自己喜歡的運動做比較,突出自己喜愛運動的特點。

求用英語介紹自己喜歡的一本書,字數100詞左右得了。簡單一點的。

7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還真的沒有 你去書籍上面去看看吧各種書籍上面有。

簡單介紹一下日耳曼民族

日耳曼人 germani或germans 亦稱條頓諸民族 teutonic peoples 係指使用印歐語系中日耳曼諸語言的任何乙個民族。日耳曼人是一些語言 文化和習俗相近的民族的總稱。這些民族從前2千年到約4世紀生活在歐洲北部和中部。日耳曼人不稱自己為日耳曼人。在他們的漫長歷史中他們可能也沒有將自...

介紹一下手扒肉,簡單介紹一下全國各個民族習俗

手扒肉是紅食中的一種。蒙古族人民稱肉食為紅食,蒙語叫 烏蘭伊德 顧名思義,手扒肉 就是手抓羊肉,是蒙古族千百年來的傳統食品,是牧民們的家常便飯。手扒肉的做法是把帶骨的羊肉按骨節拆開,放在大鍋裡不加鹽和其他調料,用原汁煮熟。吃時一手抓羊骨,一手拿蒙古刀剔下羊肉,蘸上調好的佐料吃。根據牧民的習慣,手扒肉...

有人能介紹一下YT8嗎?有人能介紹一下MBA嗎

這個我不怎麼知道 沒有聽說過,玩遊戲主要還是講究方式和方法,就我個人經驗而言,玩遊戲主要還是觀察,不要盲目的去玩,任何的遊戲都是有規律的,你要摸透它的玩法掌握它的技巧,有句話說得好熟能生巧嘛,感覺這四個字還是說得很對的。當你對乙個遊戲很陌生的時候,你在怎麼都是玩不好的。其次樓主也不要盲目的聽信別人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