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不殺薄人,薄人卻為你而死是什麼意思

2023-01-13 02:00:04 字數 1624 閱讀 1716

1樓:這個人叫楊耀銀

你不殺伯仁,伯仁卻因你而死。伯仁是乙個人。意思就是你並沒有殺伯仁,但是因為其他原因,比如說有人要殺你,然後伯仁為你擋了一槍而死。就是因你而死的意思。

野生你班,殺還是不殺

2樓:匿名使用者

別殺了,看它長的那麼漂亮,你看著它的眼睛還忍心下手嗎?愛護野生動物人人有責,再說了,渾身就那麼點肉也你值得動手。放了吧!

略己而責人者不治,自厚而薄人者廢棄 這句話是啥意思?

3樓:匿名使用者

「略己而責人者不治,自厚而薄人者廢棄 」這句話的意思是「不知道責怪自己只知道責怪別人的人沒法變好,只知道自誇而瞧不起別人的人,不值得交往。」

清風弄影薄人意,落雪無恆絕逢生 是什麼意思?

4樓:匿名使用者

清風吹著樹枝產生搖晃的樹影,讓人心裡感覺拔涼拔涼滴;

下了很久的雪不再降落,讓人有種絕處逢生的感覺。

什麼意思??

當面點錢不薄人 是什麼意思

5樓:網友

是說一般金錢交易或交接的時候需要當著對方的麵點清金額,這種做法是合情合理的。

6樓:小沙知道

我覺得這應該是對雙方都負責任的態度,這是對一般不是很熟的人而言,對於真正的朋友,這樣做,會顯得這是對你們感情的一種磊落行為,因為感情跟錢無關,這樣無所謂,如果他還覺得你不信任他,我覺得你們的感情,還不是最深的,因為,兄弟不會因為錢二解釋啥的。

剋薄是什麼意思

7樓:別石忙忙

中文名剋薄。

拼 音。kè bó

注 音。出 處。

《東觀漢記·耿弇傳》

kè bó ㄎ

剋薄(剋薄)

(1).猶言苛刻,苛求。《東觀漢記·耿弇傳》:「今復定 河 北,以義征伐,表善懲惡,躬自剋薄,以待士民,發號響應,望風而止。」

(2).挖苦,諷刺。《紅樓夢》第二七回:「那 林姑娘 嘴裡又愛克薄人。」

消沮閉藏是什麼意思啊?

8樓:匿名使用者

「消」是削減、耗損;「沮」是破壞、敗壞。「消沮」在此處的意思為耗損別人的錢財和資源。「閉藏」有封閉、囤積的意思,指厚己薄人,損人利己,趁機積累自己的財富。

這種人必為奸貪不足的鼠輩小人。

長門戶,倦梳洗,紅箋提筆傷心賦.情為何物?什麼意思

9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些深宅大院的閨怨的。

卷珠簾,斷腸愁怯,閒階花落無數。可憐人比花憔悴,昔日碧顏誰誤?長門戶,倦梳洗、紅箋提筆傷心賦。

情為何物?自古命薄人,多情多病,多淚錯分付。 東風惡,怕見瀟瀟暮雨。

淒淒芳草歸路。薄衾無奈寒涼透,忍怨雨滴蕉樹。淚不語。

消磨盡、一身愁病無人訴。此情最苦。借酒咽悲愁,黃昏捱過,夜雨漏催促。

10樓:匿名使用者

長門戶,疲倦梳洗、紅箋提筆傷心賦。愛情是什麼東西?

河馬的皮厚,但是為什麼它腹部面板薄很多,你知道嗎?

因為這裡是河馬比較薄弱的地區,而且河馬的腹部沒有任何的支撐物,所以才會比其他的地方很薄。大部分的動物腹部的 都是比較薄弱的,這個地方是用於消化的,一般情況下不會受到攻擊。由於它腹部是處於身材的最裡面,不會受到爽和外界的進擊,而且腹部是用於消化食品的所以沒有任何的東西撐持著,就會比較薄。河馬皮厚嗎 1...

你在什麼時候感覺到人心涼薄?心涼是什麼樣的感覺?

我剛二十初母親逝世,沒多久親戚幾乎全部斷絕了關係,甚至遇上都不想給我們答話,不久父親又娶,此人奸詐多面,心胸狹窄,物質思想表現的極為突出,說謊,偽裝,誣陷的語言如背台詞,極富表演能力,甚至連三歲的孩子也不放過,對待爺爺奶奶更是惡毒有加,卻還要擺出一副 孝順 的形象,從此家庭分散,我經過幾年的努力,有...

你覺得人活著最終的意義是什麼,你覺得人活著的意義是什麼呢

人不知道為什麼活著,沒有正確的答案,為名為利,為了愛情.到頭來一切都是空,神馬都是浮雲。我想靜靜,人活著就是要奮鬥,要努力,人生才能更精彩。活在當下,沒有來生,珍惜眼前的親人朋友。人活著就已經是很有意義了 因為你活著,雖然在茫茫人海裡只是個微小的的小我,但你確實又是乙個真實的自己,就有機會也有條件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