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初始化密碼,手機恢復出廠密碼是多少

2023-01-13 02:05:04 字數 3619 閱讀 1200

1樓:匿名使用者

但是手機號碼的服務密碼是客戶自行設定的6位數密碼,而不存在初始密碼之說。 另外還有一種是手機卡的密碼,又叫sim卡密碼,這個也是在手機中進行設定的,

手機恢復出廠密碼是多少 40

2樓:鍾離興劉酉

是手機初始化密碼還是手機sim卡的密碼(我只知道移動的sim卡密碼設定)如果是手機密碼一般沒有去設定的話說明書上會說明,(你可以試下以下密碼:123456或1234或0000)如果是sim卡的話沒有設定的話初始化密碼是1234,望可以幫到你。

3樓:壽菊月鄭贊

諾基亞那是**。出廠碼是12345 三星出廠碼000000,123456 國產機一般是這型別(1122)或者是0000

4樓:匿名使用者

回答您好,首先關閉手機,然後重新開機,同時按住開機電源鍵和音量+鍵(老手機可能是按下主頁鍵和掛機鍵),同時按住大約3秒後,即可進入recovery工程模式,然後在recovery模式下選擇wipe date(清空資料)即可開始將手機恢復出廠設定。珞珞

5樓:中國移動

安卓版通常情況下就是手機的鎖屏密碼,輸入鎖屏密碼即可。如果有預設密碼的話,一般是0000,或者1234,六位數的則是000000,123456或888888。另外有一部分機型是需要自行單獨設定密碼的,那密碼只有自己才知道。

6樓:網友

一般根據機型的不同,大概有這2種通用的出廠密碼,連續4個數字如1234或者4個相同的數字如0000,1111,2222,等等!您可以乙個個套用,如果實在套不出您可以檢視說明書,望採納,謝謝。

7樓:宰澹昔新冬

您好,現在市場上手機種類繁多,出廠密碼有:0000,1234,12345,1122這幾個,大致上密碼為這些。希望對您能有所幫助,謝謝!

8樓: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

恢復出廠設定提示輸入的密碼就是您手機設定過的密碼,建議您嘗試一下您經常使用的密碼。

9樓:該使用者違反協議

不同手機品牌是不一樣的 諾基亞 好像是 12345

10樓:我又系飛機師

不同手機品牌是不一樣的。

四位:1234或0000

六位:000000或123456

也有可能是你的開機密碼。

如果你改過密碼然後給忘了,那就不好辦了。 希望可以幫到您。

11樓:匿名使用者

老年手機恢復出廠設定密碼多少。

12樓:網友

該帳號己被鎖定用什麼密碼能開機。

13樓:韓小小子

看什麼品牌呢?這個你的手機品牌告訴 ,自然就幫你搞定。

我是華為手機恢復出廠設定怎麼要密碼啊?密碼是什麼

14樓:華為終端客服

1)如果您設定了鎖屏密碼,為了保證手機系統安全性,恢復出廠設定時需要輸入鎖屏密碼;

a. 輸入正確的密碼進行恢復出廠設定。

b. 取消鎖屏密碼後進行恢復出廠設定,請點選設定 > 鎖屏和密碼 > 鎖屏密碼,輸入鎖屏密碼後,點選無密碼,取消鎖屏密碼,然後恢復出廠設定時則無須輸入鎖屏密碼。

15樓:課文與閱讀

因為你設定了鎖屏密碼,這個恢復出廠設定密碼就說你的鎖屏密碼。

16樓:清澀薄涼番茄名

強制恢復出廠設定後鎖屏密碼也不行了

忘記密碼怎麼恢復出廠設定,手機鎖屏密碼忘記了,怎麼恢復出廠設定。

同時按住音量上鍵,音量下鍵,開機鍵待手機震動後鬆開關機鍵,音量上下鍵繼續按住,進入後有以下兩行wipedata factoryresetwipecache音量上和下進行選擇電源鍵決定。這樣就可從恢復出廠設定了。1,忘記密碼之後,我們需要乙個開機方式。首先我們將手機關機。2,然後同時按住 開機鍵 和 ...

我是華為手機恢復出廠設定怎麼要密碼啊?密碼是什麼

因為你設定了鎖屏密碼,這個恢復出廠設定密碼就說你的鎖屏密碼。強制恢復出廠設定後鎖屏密碼也不行了?您好這個密碼既是你的 開機密碼 輸入開機密碼即可 感謝你對華為的支援 密碼是華為賬戶的密碼,如果忘記了可以去華為官網登入 找回密碼找回。賬號一般是手機號,你在恢復出廠設定的時候提示的那個手機號就是。恢復出...

我是華為手機恢復出廠設定怎麼要密碼啊?密碼是什麼

恢復出廠設定的密碼就是手機設定的鎖屏密碼。另外如果想更改或取消鎖屏密碼,可以進入設定 鎖屏和密碼 鎖屏密碼,輸入設定的密碼進行更改,或點選無密碼取消解鎖密碼。我也是醉了,恢復出廠設定密碼是自己的手機鎖屏密碼。親,晚上好。提問。晚上好。華為手機恢復出廠設定怎麼要密碼啊。您好,親,這是因為您設定了鎖屏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