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想拯救者怎麼切換成獨顯,聯想拯救者怎樣開獨顯

2023-01-13 01:40:05 字數 1694 閱讀 1374

1樓:汽車影老師

1、首先開啟電腦控制面板找到英偉達控制面板。

2、然後進入英偉達控制介面。選擇管理3d設定,找到需要新增的程式,然後選著需要集顯還是獨顯。

3、然後點選程式設定然選擇好自定義程式後。

4、然後先擇圖形處理其中的英偉達處理器即可。

2樓:飛喵某

1、在桌面上點選滑鼠右鍵,選擇nvidia控制面板:

2、進入軟體的控制面板,點選管理3d設定一項 ,進行顯示卡的選擇:

3、在介面右方,點選自動選擇,的下拉選擇框,點選高效能nvidia處理器一項,選項下方的設定不需要調整,系統會根據效能需要自動調整:

4、最後,在右下角會開啟「應用」的按鈕,點選應用就設定完成了。以上就是聯想拯救者設定顯示卡的操作:

3樓:小鏡子

然後彈出nvidia的設定選單,選擇管理3d設定,就會看到全域性使用集顯或者獨顯的選項,選擇獨立顯示卡之後,系統執行任務的時候就會使用選擇的顯示卡。選擇你需要的,然後點選應用即可。

如果是因為沒裝n卡驅動,桌面空白處右鍵上是不會顯示nvidia控制面板的。若是win10系統,系統會自動為您裝上驅動的,若不正確,可在裝置管理器上點選更新相應有問題的驅動。

聯想拯救者i7處理器win10系統如何切換到獨立顯示卡?

4樓:平安喜樂

步驟如下:

1、在電腦桌面空白處右擊選擇nvidia控制面板。

2、在左側的3d設定中,點選管理3d設定,然後在右側的全域性設定中,將首選圖形處理器下方的選項,更改為高效能nvidia處理器,完成後,點選底部的儲存就可以了。

3、然後就可以將雙顯示卡電腦,切換到預設為獨立顯示卡高效能環境下執行了。

5樓:班丘駿祥

聯想拯救者筆記本會自帶聯想電腦管家,開啟聯想電腦管家,右上角切換到遊戲模式,在左側選單找到顯示卡模式,就可以切換顯示卡模式了。切換模式之後需要重新啟動才能生效。

混合顯示卡模式會比獨顯模式省電,但是效能會有所下降。【混合顯示卡是集顯與獨顯兩塊顯示卡】

混合顯示卡技術(hybrid graphics)是指膝上型電腦廠商將這兩種顯示卡同時置入一台膝上型電腦之中,並通過相應的技術手段,使得膝上型電腦在延長續航和提高效能兩個方面實現兼顧。

6樓:風風風姬姬姬

首先我們只要確定電腦是否是雙顯示卡,另外檢查一下雙顯示卡驅動是否安裝正常,之後再看獨立顯示卡是n卡還是a卡,然後按照以下方法設定即可。下面我們就來詳細介紹下win10正式版http://www.

雙顯示卡電腦如何切換到獨立顯示卡執行。

聯想拯救者i7處理器win10系統如何切換到獨立顯示卡

這個聯想拯救者遊戲本,乙個整合顯示卡和乙個獨立顯示卡,它是自動切換的嗎?還是需要自己手動切換?

聯想拯救者15isk 怎麼切換獨顯

這個聯想拯救者遊戲本,乙個整合顯示卡和乙個獨立顯示卡,它是自動切換的嗎?還是需要自己手動切換?系統是w

7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自動,也可以手動指定。

求大神告知聯想拯救者i7怎麼切換到獨顯求具體操作 本人計算機小白

8樓:撒念真

需要你手動去切換嗎?這款就是獨顯啊。

聯想y470如何切換獨顯,聯想Y470如何切換獨顯?

方法1 右鍵點選所要執行的程式,選擇用圖形處理器執行,選擇高效能nvidia 處理器.方法2 右鍵點選桌面空白處選擇nvidia 控制面板,選擇管理3d設定,然後點選新增將此程式新增,首選的圖形處理器選擇高效能nvidia處理器.把該遊戲新增到nvidia的白名單中 方法如下 如果右鍵點選沒有nvi...

聯想拯救者怎麼換成win7的系統

交給售後就可以了,你可以問問他們怎麼做,好多人在等待這個答案。聯想拯救者i5win10怎麼換win7系統 用u盤將win10換成win7系統詳細操作教程。望採納我的回覆,謝謝。uefi模式需進bios關閉安全啟動,再裝64位w7 重新裝win7的系統就可以了。聯想拯救者w10系統怎麼改為w7的 聯想...

聯想拯救者y7000這個電腦怎麼樣

您好,聯想拯救者y7000是聯想推出的價效比不錯的遊戲本,還算可以,不過就是散熱差點,惠普的暗影精靈4散熱好一些,不過多貴一些 聯想 拯救者 y7000 i5 8300h 8gb 128gb 2tb 1050ti 是一款輕量化的15英吋的15.6英吋遊戲本,採用了全新設計的模具內 在效能和外觀上都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