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想Z360筆記本裝那個系統最好?

2023-01-13 01:40:02 字數 868 閱讀 5484

1樓:愛卡

尊敬的聯想使用者您好!

實用的話xp,美觀的話win7,建議您安裝xp,穩定且資源佔用小。

idea論壇:

think論壇:

聯想樂社群:

2樓:匿名使用者

win 32位 正版系統 能裝旗艦版的是最好的!

聯想z360筆記本可以安裝xp系統不?

3樓:欞渡

xp系統沒用 裝了會很多漏洞的 最好不要裝。

聯想筆記本z360裝系統按什麼鍵

4樓:採礦就採礦

你應該是問這個機子怎麼進入到選擇啟動順序那裡吧?一般筆記本都是f12.有些可能放會是f1或者f2。

你可以試個邊。裝系統首先得有系統光碟,或者 u盤啟動盤。 開機進入啟動順序,選擇光碟啟動或者u盤啟動。

安裝gho映象檔案,裝完,重啟,ok!就那麼簡單。

5樓:愛卡

尊敬的聯想使用者您好!

?tid=348

為您提供安裝win7系統的方法(**):

聯想官方u盤安裝系統教程鏈結。

如果沒有解決您的問題可以吐槽提出您寶貴的意見,再轉人工服務。

6樓:網友

你用什麼裝系統?u盤還是光碟?

聯想z360筆記本可公升級嗎?

7樓:愛卡

尊敬的聯想使用者您好!

提供給您服務站的查詢鏈結,服務站正常工作時間是週一到周五8:30—17:30(法定假日除外,部分服務站週六日值班會有標註 )

筆記本聯想z360裝win7藍屏0x0000007b

ghost系統是這樣的,在微軟的報告中有這麼一項經過測試結果顯示,39 的盜版拷貝或根本無法安裝,或存在病毒 木馬等惡意程式,或連正式版本都不是 54 的盜版拷貝對作業系統做出了不同程度的刪改,包括關閉防火牆 關閉系統恢復和windows 更新,以及降低了瀏覽器的安全級別設定等。該研究發現,使用盜版...

聯想G450筆記本用U盤裝系統?

如下參考 1.點選電腦左下角的選單,在選單介面找到設定選項,點選回車。2.在 開啟設定 螢幕中,單擊 更新和安全選項 如下所示。3.在更新和安全介面中,單擊左邊的restore選項。4.在restore介面中,單擊start選項,如下所示。5.之後,您可以進入系統重新安裝介面,如下圖所示。這個本本,...

聯想y450筆記本,怎麼用U盤裝系統

第一步,開機進入選擇第乙個。現在本子一般多乙個硬碟保護。進入pe是看不到硬碟的。這時候要把bios裡的ahci改成ide或者ata。現在板子調模式,建議用win8的pe。聯想電腦不都有個一鍵恢復出廠嗎?聯想y450筆記本要如何設定u盤啟動 適合對電腦bios設定非常了解才可以。在bios介面中找到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