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保護套哪種材質好,手機保護套什麼材質的好?

2023-01-13 01:25:04 字數 2046 閱讀 9789

1樓:匿名使用者

手機保護套材質的選擇:矽膠手機套。

隨著科技、電子技術的高速發展,手機從磚頭大哥大轉向輕薄小巧型,傳統手機轉向智慧型手機,短短二十年,手機的變革稱得上是翻天覆地。

現在手機的功能越來越強大,不再只是用來打打**,發發簡訊而已,資訊化,網路化的今天,手機就是乙個移動的網路終端,給人們的生活帶來許多快捷,方便。

矽膠手機套。

目前手機套從材質上分為:布料手機套、皮料手機套、塑膠手機套,金屬手機套,pvc手機套、矽膠手機套,tpu手機套等。

布料手機套:在手機發展智慧型手機,把玩手機時代的今天已退去的市場。不能保護手機外表的磨損,只能當小包裝著,便於攜帶罷了。矽膠手機套。

手機保護套什麼材質的好?

2樓:小紅鞋的流蘇裙

手機保護套材質的選擇:矽膠手機套。

這種材質的手機套是人們最為熟知的手機保護套,因為其特點軟、不怕摔受到許多人的青睞,流行市已經很多年,且市場份額始終保持領先。

就目前手機保護殼市場情況來看,其材質有很多種,最常見的有下列幾種:

1.矽膠。目前可知的矽膠套主要有兩種,一種是有機矽膠,一種是無機矽膠。目前市售的數碼產品矽膠套基本屬於有機矽膠。

塑膠清水套。

tpu是thermoplastic urethane的簡稱,中文名稱為熱塑性聚氨酯彈性體。一般人們經常說的「清水套「,就是tpu材質的。區別於屬於橡膠類的矽膠,tpu屬於塑膠類,產品是注射成型工藝做出來的,就是把一粒粒的塑料公尺加溫融化以後,用炮筒射入塑膠模具而製成產品。

材質。pc學名聚碳酸酯,是一種熱塑性工程塑料。pc塑膠的韌性很好,透光度也很好,產品可以做得很薄,iphone4 的保護殼最薄的據說可以達 ,吹噓說 0.

5mm 以下的基本是假的。純 pc 塑膠的有純透明的,透明黑透明藍等各種顏色,都很還不錯。

材質。純abs材質做保護套的一般很少(現在普遍用於拉桿箱),因為abs的材質相對比較硬,強度也沒有pc好, 但是有一種新的工藝, 叫模內注塑(iml-in mold label) 工藝的, 目前基本都用 abs 材質的塑膠,表面的材料是 pet 的,因為 pc 塑膠的融化溫度太高,會把印刷在 pet 上的顏色衝跑,變成花臉。

3樓:曾來福諶姬

定製三星手機保護套推你選。

啟原實業,他們是專業生手機保護套的,質優價廉,有多種材質,3d保護殼系列、磨砂揉麵保護殼系列、真皮保護殼系列、tpu清水套系列、矽膠保護套系列等,你可以去看看喲。

手機保護套哪種牌子好?

4樓:匿名使用者

不建議用橡膠保護套,手機使用時經常產生高溫,橡膠保護套不利於散熱,長期如此對手機硬體有損壞,同時高溫使橡膠產生有毒物質,不利人體健康,可買布袋型的保護套,去**搜乙個就ok

5樓:匿名使用者

市場有卡登仕,耐爾金,摩公尺士,香港guoguo都很出名。

6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手機殼的牌子很多哇,而且很多牌子是各種機型的都做的,又不貴,質量也好一點。

市場有卡登仕,mopoer,耐爾金,摩公尺士,香港guoguo都很出名,我用的是mopoer的軟硬雙色殼,防摔效果好,以前的手機,沒幾下就被我給摔爛了,現在 了個雙色殼,據說可以砸核桃,不過,我的手機就沒有摔壞過了,效果真的還是很明顯的。

7樓:網友

手機套什麼牌子質量比較好,注意幾點。

1、手機套選擇時,應該根據機型選擇比較合適。

2、手機套材質一般是塑料、矽膠、皮質的等等,建議選擇皮質的比較好,沒有塑料的異味,比較柔軟,抗摔性比較好。

3、手機套的顏色最好根據自己的喜好進行選擇,如果從耐髒方面考慮,還是選擇顏色比較深的好一些 。

注塑手機保護套用哪種tpu比較好?

蘋果手機使用哪種材質料保護套最好

8樓:網友

塑膠最後,軟的,掉地上有個緩衝。

9樓:網友

其實都好,看你喜歡那個就用那個。

手機保護套哪個品牌做得好,手機保護套哪種牌子好?

手機殼很少有品牌 適合就行 哈哈 主者是手機。手機保護套哪種牌子好?不建議用橡膠保護套,手機使用時經常產生高溫,橡膠保護套不利於散熱,長期如此對手機硬體有損壞,同時高溫使橡膠產生有毒物質,不利人體健康,可買布袋型的保護套,去 搜乙個就ok 市場有卡登仕,耐爾金,摩公尺士,香港guoguo都很出名。其...

小公尺手機用了軟膠保護套還能用抽取式保護套嗎

用了那麼多套,你不感覺厚嘛 可以用,你用幾個套都可以,只要你用了舒服 小公尺tpu保護套是不是軟膠保護套啊 嗨!小公尺1的配件是不能用在小公尺2上面的。更詳細的描述問題有助於理解你遇到的麻煩,幫助你更準確的解決問題。謝謝你支援小公尺手機!手機保護套一般選用tpu和矽橡膠,tpu是主流,2者都是軟膠。...

小公尺平板保護套怎麼清洗,小公尺平板保護套怎麼清洗?

你好。用軟布沾水擦拭。保護套一般不用清洗,如果你確實需要,可以微波爐消毒檔一分鐘 隨便用什麼方法,只要洗乾淨。清水 紙巾 我就是用的這兩樣!小公尺2保護套怎麼清洗 嗨!可以用有機溶解進行清洗 更詳細的描述問題有助於理解你遇到的麻煩,幫助你更準確的解決問題。謝謝你支援小公尺手機!小公尺3的白色支撐保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