魅族pro5換後殼的話對手機有什麼影響

2023-01-13 01:25:03 字數 936 閱讀 4556

1樓:風中掠過

你好,更換後殼沒有影響,不過後殼上有nfc模組,建議更換pro 5原裝後殼。

魅族pro5到售後換個後殼多少錢

2樓:控心

可以在魅族官網-服務-手機配件**檢視相關手機配件**,建議到售後維修中心檢測售後,在魅族官網-服務-服務中心,可以查詢全國各地維修中心的詳細位置以及聯絡**。

魅族pro5換後蓋要多少錢

3樓:魅族邊家小溪

魅族pro5底殼元件的保外指導價是350,使用者可以到當地的魅族授權服務體驗中心檢測維修後殼,或者返廠檢測更換後殼。

4樓:不愛講課的老師

80左右。

不過個人不建議去更換,因為後蓋只要密封好,可以使用手機殼,因為原裝的相對密封好一些。

魅族pro5後殼摔花了,要多少錢維修

5樓:魅族邊家小溪

魅族pro5底蓋元件的保外指導價是350,如果僅僅是外觀的話,不建議使用者維修,建議選擇保護套使用。

魅族pro6換後蓋多少錢

6樓:逗豆佳

以下就是魅族手機維修更換的**表:

(在左側有手機型號的選擇,點選自己手機的型號即可檢視維修**。)

魅族pro5換個後蓋要多少錢

魅族pro5和x5和魅藍metal手機殼通用嗎?

7樓:魅族邊家小溪

不通用。

魅族三款機型的大小是不一樣的,邊框處理不同,保護套也就沒有辦法適用的。

魅族pro5手機聽到機身背後有噪音

魅族pro5流量用的快怎麼辦,魅族pro5流量秒跑怎麼破

兩種解決方法。1 換一個塞班機器。2 手機卡換一個99的 流量不限。這個問題的根本是手機卡和手機不匹配的終極問題!魅族pro5流量秒跑怎麼破 在360裡面設定了流量封頂,用到了就自動斷資料,可以設定的,進入360裡面設定就可以了。魅族pro5每天都會出現經常頻繁出現這個流量提醒,怎麼弄掉?ps我這個...

魅求助 關於魅族pro5老是沒訊號的問題怎麼解決

1 開啟手機 設定 關於手機 檢視基帶版本 imei 序列號是否未知,如發現未知,建議送修處理 2.進入設定 網路 網路模式 檢查2g 3g 4g設定模式是否與使用的sim卡型別符合 3 進入設定 網路 網路運營商 勾選自動,觀察服務是否恢復,如果沒有恢復服務,重啟 如重啟後恢復,可能是基帶及系統引...

OPPOR9Plus和魅族Pro5哪個好

oppo r9plus挺不錯的,其他品牌不太了解,可以去對應官網了解下的。系統上,基於安卓5.1的coloros3.0的系統,主頻1.8ghz,八核處理器。外觀上,螢幕尺寸 6英吋,顯示屏採用的2.5damoled屏,後蓋噴砂工藝,鋯砂均勻細膩,無任何切割線的一體式金屬機身,凝光腰線,圓潤倒角,手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