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高配和標配的區別,手機高配和標配的區別是什麼?

2023-01-13 01:00:04 字數 2852 閱讀 8654

1樓:抽抽豬兔子

1、記憶體和儲存容量不同, 標準版:記憶體2g,儲存16g; 高配版:記憶體3g,儲存32g;

3、標配就是廠商配備的基本行車功能 高配就是廠商在標配的基礎上為使用者加裝的享受體驗功能;

4、cpu不一樣:標配版是處理器低些 高配版是處理器高些;

5、高配和標配可能會處理器型號不一樣;

6、手機的高配版效能高,執行速度比標配版快;

因為產品不同,配置、設計理念、適用人群等也是不一樣的,各有優勢,建議根據個人需求及喜好選擇合適的機型。

2樓:匿名使用者

高配和低配一般區分在手機配置的ram ,cpu,和記憶體,注意檢視手機引數就能知道

3樓:匿名使用者

cpu的差別跟記憶體大小(包含執行記憶體)或是其他有的沒有的。

我問一下手機的高配版和標配版有什麼區別?

4樓:山高人為峰

你好,區別在於,標配版用起來很一般,而高配版用起來很舒服,至少在效能方面,高配體驗感更強,一分錢一分貨吧。

5樓:

標配版 和 高配版的 區別 在於 處理器上面 和手機記憶體上面 標配版的是 海思麒麟930 記憶體是16g 高配的是 935 記憶體是64g 其他一樣 青春版的 配置大大降低了 , 處理器是 海思620 處理器 運存 2g 手機 記憶體是16g 螢幕大小是5寸 螢幕比較不清晰一點。

手機高配和標配的區別是什麼?

榮耀9高配和標配的區別

6樓:華為終端客服

榮耀9的標配版和高配版僅在執行記憶體上有區別,標配版為4g執行記憶體,高配版為6g執行記憶體,大執行記憶體支援安裝和執行的軟體更多,可以根據自己的需要進行選擇。

7樓:巧公尺樂

從榮耀9各版本對比來看,3版本主要是在執行記憶體、儲存空間以及**,三個方面存在區別,而其它規格方面則完全相同。

榮耀9標準版,執行記憶體、儲存空間、**規格都是最低,「4gb ram + 64gb rom」 ,售價2299元」。

榮耀9高配版,執行記憶體、儲存空間、**規格居中,「6gb ram + 64gb rom」 ,售價2699元」。

榮耀9尊享版,執行記憶體、儲存空間、**最高,「6gb ram + 128gb rom」 ,售價2999元」。

8樓: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

榮耀9兩版本在運存容量、儲存容量、**上有區別,尊享6g\128g\2999元,標準版4g\32g\2299元,其餘硬體引數都是相同的。

全網通,高配和標配有什麼區別?

9樓:公子沈苒嘉

全網通、高配和標配的區別在於運營商和記憶體的區別。

1、全網通:在大陸全網通一般都是指乙個可以使用電信、移動、聯通的所有頻段的網路(2g、3g、4g),而不是像定製機,只能使用某個運營商的3g、4g網路。

2、高配和標配:高配和標配是相對的而言的,比如 a廠商出了乙個m手機。但是有一款2g記憶體的,一款是4g記憶體的,那麼我們可以叫2g為標配,4g的為高配。

如果又出一款8g記憶體的,我們可以叫頂配或者旗艦。

手機標準版和高配版有什麼差別呢

10樓:沐浴的黎明

價錢不一樣:標配版**低些、高配版**高些。cpu不一樣:

標配版是處理器低些 高配版是處理器高些,儲存記憶體不一樣:標配版相對小些,高配版記憶體相對大些,顏色不一樣:標配版有可選擇少些,高配版可選擇的顏色比較多。

11樓:其實明白

乙個可能是全網通,標配可能就不是了,在一些硬體上會存在標配沒有,或者不一樣,比如手機記憶體。

全網通,高配和標配有什麼區別

12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配置公升級體現在螢幕和記憶體上,比如,標配2g記憶體,高配可能就是3g記憶體。

13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高配和標配就是記憶體大小和容量大小而已,有的會附贈上耳機或者保護殼,一般買標配就行了,不需要那麼多的記憶體和容量的話。

一款手機的標準版和高配版有什麼區別?高配版一定比標準版好很多麼?

14樓:言雪崖

正常情況下高配版會使用好一點的處理器,或者攝像頭畫素更高、電池更大、音質更好等,並不一定好很多,但是確實是一分錢一分貨。

15樓:天蠍非凡英雄

記憶體 不一樣 處理器電池也不一樣 外觀也有區別。

16樓:匿名使用者

外形一樣,主要是配置不同,執行記憶體和機身記憶體。

17樓:東東遊戲迷

看什麼手機了,有差距,比如樂視,就是硬體差距,

蘋果手機的標配版和高配版是什麼意思

18樓:網友

標配版和高配版的區別在於儲存空間不用,高配版比較多。

如iphone x 分64gb和256gb兩個版本。

蘋果手機(iphone)是美國蘋果公司研發的智慧型手機系列,搭載蘋果公司研發的ios作業系統,賈伯斯在舊金山馬士孔尼會展中心的蘋果公司全球軟體開發者年會2007中透露推出第一代iphone。

19樓:匿名使用者

記憶體容量不同的。

蘋果手機同乙個型號的,會有不同記憶體版本的,其他都一樣。

20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這個說法,比如iphone6,寸的是普通版,的就是plus

小公尺6的標配版與高配版的區別有哪些

小公尺6標準版 64gb儲存 玻璃機身 售價2499元 小公尺6高配版 128gb儲存 玻璃機身 售價2899元 一 相同點 均為5.15英吋1080p全高畫質螢幕,搭載高通最新驍龍835處理器,6gb執行記憶體 64gb 128gb儲存空間,後置1200萬畫素雙攝像頭,支援四軸防抖 內建3350m...

汽車的低配和高配,差距真的會很大嗎?

確實差距是比較大的,高配和低配的 是完全不一樣的,裡面的一些小的設施裝置是不一樣的,車輛的排量也是有區別的,駕駛的速度也是有區別的。是的,差距肯定會特別大,低配可能就是最標準的,但是高配看起來會變得非常的高大上,而且空間也會變得特別大。差距確實非常的大,高配的汽車駕駛速度要更快一些,並且更舒服一些,...

現在1 2手機高配玩王者q飛和吃雞卡嗎?還有是不是會發燙是不是燙的很厲害

開低畫質可以玩的很流暢,但是還是手機很燙。建議你還是換高配置點手機。當然卡了,一加二都過時了,打遊戲最起碼都選一加五t,或者更高,再往前的配置相對來說就很低,備用機還是可以用的。買個一加六t吧,最新版的,效能很強,打遊戲不在話下,是當今安卓機中最流暢的手機,打遊戲根本不會卡,流暢不燙 望採納 這種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