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款君威2 0高配能手機遠端啟動嗎

2023-01-29 06:40:03 字數 912 閱讀 1646

1樓:饕餮食鯤

安裝手機安吉星就能!!!

2樓:手機使用者

可以公升級鴻泰智慧型 遠端啟動。

君威2.0精英時尚型能遠端起動

3樓:xx區火娃

你好,汽車管家團隊為您解答。

君威精英時尚型是沒有這個功能的,只有乙個無鑰匙進入,無鑰匙啟動,這種功能一般是豪華車有的。

14款新君威遙控啟動發動機如何操作

4樓:春意盎然

14款新君威遙控啟動發動機操作只需:長按開鎖鍵發動機(engine)是:

(1)一種能夠把其它形式的能轉化為機械能的機器,包括如內燃機(汽油發動機等)、外燃機(斯特林發動機、蒸汽機等)、電動機等。如內燃機通常是把化學能轉化為機械能。

(2)發動機既適用於動力發生裝置,也可指包括動力裝置的整個機器(如:汽油發動機、航空發動機)。發動機最早誕生在英國,所以,發動機的概念也源於英語,它的本義是指那種"產生動力的機械裝置"。

聽說現在手機可以控制汽車遠端啟動,真的假的啊?

5樓:泉利雅

哪種可以遠端啟動汽車的東西,[移動管家]手機控車。朋友用過,真的,很nb

2023年別克君越高配帶遠端啟動怎麼用

6樓:網友

我記得是先解鎖,然後長按鑰匙上的啟動鍵。

7樓:聚奢優品名表**

你好,我是達世行別克五星級專營店 如果出現了以下的任意一種情形,遙控起動功能將不起作用:

老款別克君威加多少機油,老款別克君威20加多少公升機油

你好 四公升就夠了 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你好,機油放乾淨4公升左右。有個機油標尺加到標尺中線就可以了 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一般都是4.5l機油 4公升。希望可以幫到你。別克4s維修技師為你解答,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

2019款新君越2 0T和君威GS哪個好

當然是君威,君威gs是基於歐寶insignia平台開發的一款高效能產品,它的開發宗旨是要打造出充滿動感 自信 優雅駕駛體驗的車型。別克君威gs標配的是18寸合金輪轂。君威gs配備了flexride自適應駕駛系統,有標準 運動 舒適三種模式供車主選擇,系統會針對發動機 變速箱換擋邏輯 轉向助力 懸掛 ...

君威2 0T與君威GS的區別,君威2 0T與君威GS的區別是什麼?

gs只有一款車,目前國內沒有38萬的版本。gs和2.0t的區別大概是以下幾點 gs多了運動包圍 就是車頭車尾那些與2.0t不同造型的地方 gs在中控台上多了2個按鈕,乙個是正常行車模式,乙個是運動行車模式。這兩者是可以切換的,2.0t上沒有。gs的減震是可變式的,就是說,你在正常模式上,減震器會比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