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想膝上型電腦主機板壞了維修要多少錢

2023-01-13 00:30:05 字數 3083 閱讀 5564

1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需要去電影城檢測,看是什麼燒壞了,我曾經修過三百左右吧,幾個小件燒了。小件不值錢,但是查詢毛病很麻煩!

膝上型電腦主機板南橋壞了,維修要多少錢

2樓:騰訊電腦管家

晶元級修理,不是隨便哪個電腦店或維修最新就可以的,如果是客服肯定又是建議換主機板,費用在1000到3000不等!

3樓:博維捷電腦維修

這個要看具體型號的,還有不同城市維修**也是不一樣的。

4樓:匿名使用者

5年前修過一次,150rmb,小縣級市,現在不知道什麼**。

5樓:打的就是

聯想筆記本提供兩年或者三年的質保,質保期內免費換新主機板,過了質保期去**吧,看有沒有主機板賣,很便宜的。希望可以幫到你。

6樓:

聯想的官方維修一般很貴,至少800左右,建議不如更換價效比高點的新機。

7樓:飛度

筆記本主機板現在很多人都不會修了,他會建議你換新的。

修聯想筆記本主機板要多少錢 本電腦主機板壞了維修要多少

8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來說。

主機板佔筆記本成本的20-30%左右,不同型號不同配置的主機板**並不一樣。而且主機板維修來說,不同的故障原因以及需更換或修理的部件也是不同的。

建議使用者先去聯想官方的售後服務中心進行檢測以確認故障並確認修理費用。如果認為過高,可以多找幾家進行相應的比對。或者找第三方維修服務(但質量上保證要差一點)。

9樓:匿名使用者

這得看樓主的筆記本主機板到底出現什麼樣的故障才能確定,問題有大有小,維修費用也有高有低,沒有乙個通用的數字可以給樓主作為參考。

建議帶上筆記本,去維修店或者聯想售後拆機檢測問題所在,任何要求**,如果覺得**貴可以換幾家店分別諮詢一下**,做乙個大致的了解。

聯想膝上型電腦開不了機,有人說是主機板壞了,修理的話大概需要多少錢 50

10樓:地中海太陽

如果無法加電的話有可能是主機板的問題,建議上電腦城找個活多一點本本維修點處理一下**一般在300元左右。

11樓:匿名使用者

拿去檢測一下,這個沒有個標準的,焊點脫了,線斷了,或者cpu針腳壞了,不檢測是不知道的,反正最多也就幾百塊換個主機板吧。

12樓:整電腦的

這個不好說換點小東西幾十塊要是整個板子都換直接整個新的算了,還有就是他們沒坑你吧,是完全開不了還是只有一些提示截個圖上來看看。

聯想膝上型電腦換主機板多少錢

13樓:匿名使用者

售後會檢測損壞原因。即便是在保,也是有條件限制的。

一般來說,都需要大幾百(500+)或者近千元。主機板是比較貴的部件。涉及到其他部件拆卸和拆機,若非動手能力極強,建議去售後處理。

14樓:騰訊電腦管家

聯想的主機板,因地域、型號品牌不一樣,所以不能給你確切的答案。

如果去聯想售後換主機板的話,大概在400-800元。

15樓:赫微蘭羅巳

你既然問到價錢,估計你的筆記本應該屬於出保修期的了。

如果買一塊主機板自己換,根據年代不同,越近的,越貴,越遠的,越便宜。一般150---800元左右。

到小維修店,在主機板**上再加個150元。

到售後服務中心,那就貴了,一般要1500元以上了。不過售後的服務和保障程度就比較高了。

16樓:堅強的

我換過,700-800元,維修點**,不過這個要看你個人的要求,如果筆記本用的時間久可以考慮重新買吧,或者你可以去個人維修點修理,這個基本300-400元可以換到,但是這個基本容易會再壞的,個人維修一般質保是乙個月。

用過太久了,可以不用到專賣店去修,如果不是太要求用膝上型電腦,可以換個台式的,統一的**,台式的效能我覺得更好。

17樓:過磊金韋曲

筆記本的cpu和顯示卡都是焊死在主機板上的,所以換主機板等同三樣東西都換了,不管你什麼牌子的機器,最低都要一千。

18樓:堅瑗蕢爾風

建議不要到聯想售後去換,太黑了,起碼要800-1000,到電腦城維修點去換,300-500搞定。

19樓:匿名使用者

電腦型號要說啊,不知道型號怎麼知道。

20樓:冷月斷花魂

這要看你的主機板吧?實際上主機板修下來還不如買新的,除非在保修期內。

oppo手機主機板燒壞了維修多少錢?

21樓:l泝流光

如需查詢手機維修**:

登入官網可查詢包修期外維修費用參考基準以及零配件參考**。

諮詢服務中心了解維修費用,將手機送至就近的服務中心,工程師將根據產品檢測結果確定機器具體維修**。

22樓:不可愛的冬瓜

oppo手機主機板維修清潔主機板、更換小組件、加焊或飛線估計30元至50元,最多80元足夠。

更換主機板上的晶元、重要元件可能要300元,更換整個主機板可能要整機**的一半至八成,**在800元左右,還有使用原裝配件可能費用會翻倍。要是oppo手機在保修卡保修期間內,返廠進行維修,時間將會很長,但是可以享受到免費的服務。如果有時間等的朋友當然可以選擇這個途徑了。

23樓:於丹丹

舊的在200左右 新的在500左右!各地的**有點區別**不會差太多。

2.去之前記得詢問好工作人員的上班時間,避免給您的時間上帶來不便。若您還有其他的問題諮詢,您可以進入oppo企業平台向客服諮詢提問喔!

24樓:匿名使用者

更換的話就看什麼價位的本了一般的本換主機板最少600~700,thinkpad高階本需要的更高,而且我說的**不是維修站給的**,維修站普遍上千,如果不換只修的話這個就得看你壞了多少元器件和維修人員的開價,一般在100~300之間再高不如換新的。

聯想膝上型電腦主機板壞了維修要多少錢

聯想筆記本提供兩年或者三年的質保,質保期內免費換新主機板,過了質保期去 吧,看有沒有主機板賣,很便宜的。希望可以幫到你 聯想的官方維修一般很貴,至少800左右,建議不如更換價效比高點的新機 筆記本主機板現在很多人都不會修了,他會建議你換新的。聯想膝上型電腦修主機板一般多少錢 聯想筆記本主機板 因為地...

膝上型電腦主機板燒壞了,膝上型電腦主機板壞了的症狀

開機螢幕沒反應的原因很多,常見的原因是記憶體壞了或者記憶體插槽虛焊了,再者就是主機板供電晶元出問題了,bga 南北橋 顯示卡 網絡卡等 封裝晶元虛焊損壞都會導致開機螢幕不亮。建議您送修 檢測在北京我幫您免費檢測確定一下,當天可以修復 不在北京的話,建議您找家信譽好 技術好的維修商幫您檢修。cpu就是...

膝上型電腦主機板壞了換要多少錢,膝上型電腦主機板壞了換要多少錢乙個

筆記本,買一塊二手的主機板,筆記本的主機板要相對貴一些,但 都不會高於400元。主機板上的晶元主要的就是南北橋,再就是網絡卡和音效卡。如果說主機板最愛壞的無非就是電容。之前一般的台式主機板因為都用的電解的,都是電容容易壞。現在因主機板南北橋晶元組發熱量大,加之喜歡超頻的人多了,容易燒mos管 再就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