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想膝上型電腦主機板壞維修大概要多少錢

2021-03-04 00:13:53 字數 3113 閱讀 7708

1樓:匿名使用者

聯想筆記本提供兩年或者三年的質保,質保期內免費換新主機板,過了質保期去**吧,看有沒有主機板賣,很便宜的。希望可以幫到你。

聯想膝上型電腦主機板壞了,修要多少錢

2樓:gg吉祥

你確定是主機板壞了嗎?

膝上型電腦主機板壞了就壞了,只能原廠維修或者更換,一般人沒法處理。因為市場上沒有配件賣的。就算有,**也不划算。

如果還在保修期還好辦。

如果已經過保,還不如新買一台。

3樓:孤雁難飛

筆記本連著顯示卡的,不好修,,,如果你過保了,,就考慮在買個新的吧

4樓:

一般燒了只能換新的了,建議去官方維修站修理,明碼標價。

5樓:析利葉僧茶

不好說了,要是電容等小地方壞了,也就不到80塊錢左右,但是要是壞的地方很關鍵,可能得200塊錢,也有可能直接換主機板,600-800

6樓:宣來福刑碧

你還是諮詢聯想售後吧。

型號不同,**不同。

7樓:鄭微蘭幸君

電腦保修期內的,外觀沒損壞可以在聯想售後免費更換維修。

如果在在保修期內,外觀有破損的只能付費維修,**高。

如果不在保修期內的,建議到外面專業點的電腦點檢測維修,**會相對便宜很多。

8樓:詩蕾憑橋

更換的話就看什麼價位的本了一般的本換主機板最少600~700,thinkpad高階本需要的更高,而且我說的**不是維修站給的**,維修站普遍上千,如果不換只修的話這個就得看你壞了多少元器件和維修人員的開價,一般在100~300之間再高不如換新的

9樓:呼延梅花祿裳

聯想筆記本提供兩年或者三年的質保,質保期內免費換新主機板,過了質保期去**吧,看有沒有主機板賣,很便宜的。希望可以幫到你

10樓:牟金生墨溪

一般主機板維修費100-300左右。

如果是加電無顯故障,這種情況多是部件鬆動老化或者晶元虛焊損壞引起的,機器受潮受震或者長期過熱都會導致這種情況,如果自己有拆裝筆記本經驗的話,可以拆機檢測內部配件是否有鬆動或者介面脫落的地方。如有腐蝕或者燒糊的地方,盡快找專業維修維修師傅幫您檢修。

11樓:柴璞薩迎南

聯想筆記本主機板壞了,如果超保的話維修費用一般會高一些。您可以去友通數碼港的線上**友通**進行以舊換新,不限制品牌和型號,無論是否正常開機,都可以進行以舊換新。**所有產品均為國行**,全網最低價,買貴賠雙,全國順豐快遞免費配送**。

膝上型電腦主機板壞了大概要修多少

12樓:灬六毛

返廠大概10天左右,大廠。

13樓:華碩服務

膝上型電腦進水後,需要立即切斷電源,且不要再嘗試開機,盡快送至對應品牌的官方售後服務點,請專業工程師協助拆機,清潔,並做全面的檢測,確認進液以及氧化的具體程度,硬體方面的具體損壞程式,再做針對性的維修或者更換處理。不建議自行拆機或者更換硬體,以免因處理不充分,導致更嚴重的損壞。至於維修**,需要根據實際檢測情況而定,建議請工程師現場確認準確**。

修聯想筆記本主機板要多少錢 本電腦主機板壞了維修要多少

14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來說

主機板佔筆記本成本的20-30%左右,不同型號不同配置的主機板**並不一樣。而且主機板維修來說,不同的故障原因以及需更換或修理的部件也是不同的。

建議使用者先去聯想官方的售後服務中心進行檢測以確認故障並確認修理費用。如果認為過高,可以多找幾家進行相應的比對。或者找第三方維修服務(但質量上保證要差一點)。

15樓:匿名使用者

這得看樓主的筆記本主機板到底出現什麼樣的故障才能確定,問題有大有小,維修費用也有高有低,沒有乙個通用的數字可以給樓主作為參考。

建議帶上筆記本,去維修店或者聯想售後拆機檢測問題所在,任何要求**,如果覺得**貴可以換幾家店分別諮詢一下**,做乙個大致的了解。

聯想膝上型電腦開不了機,有人說是主機板壞了,修理的話大概需要多少錢 50

16樓:地中海太陽

如果無法加電的話有可能是主機板的問題,建議上電腦城找個活多一點本本維修點處理一下**一般在300元左右...

17樓:匿名使用者

拿去檢測一下,這個沒有個標準的,焊點脫了,線斷了,或者cpu針腳壞了,不檢測是不知道的,反正最多也就幾百塊換個主機板吧

18樓:整電腦的

這個不好說換點小東西幾十塊要是整個板子都換直接整個新的算了,還有就是他們沒坑你吧,是完全開不了還是只有一些提示截個圖上來看看

聯想膝上型電腦主機板壞了維修要多少錢

19樓:匿名使用者

售後會檢測損壞原因。即便是在保,也是有條件限制的。

一般來說,都需要大幾百(500+)或者近千元。主機板是比較貴的部件。涉及到其他部件拆卸和拆機,若非動手能力極強,建議去售後處理。

20樓:

聯想筆記本提供兩年或者三年的質保,質保期內免費換新主機板,過了質保期去**吧,看有沒有主機板賣,很便宜的。希望可以幫到你

21樓:匿名使用者

更換的話就看什麼價位的本了一般的本換主機板最少600~700,thinkpad高階本需要的更高,而且我說的**不是維修站給的**,維修站普遍上千,如果不換只修的話這個就得看你壞了多少元器件和維修人員的開價,一般在100~300之間再高不如換新的

求助,聯想膝上型電腦主機板壞了,修要多少錢

22樓:匿名使用者

看具體筆記本型號,不同型號的**不同,另外是修還是換的**也不一樣。

可以先到聯想官方售後服務中心進行檢測,檢測後會**,再根據情況決定修與不修。

23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要看具體是**壞了,如果只是普通的電容出現問題,只需要簡單的更換電容,差不多100塊之內就可以。但是如果是整個出了問題,保守估計差不多1000塊左右。

聯想膝上型電腦主機板燒了維修大概得多少錢

750不算貴.如果拿到外面專門維修筆記本的地方會便宜點,但是主機板都不怎麼好,還容易壞,一般筆記本的主機板燒了都是換一塊板子的。如果有會裝主機板的朋友什麼的,建議去 買同型號的主機板自己裝,和在外面換是一樣的。我認為一樓純屬扯淡,你見過的筆記本主機板oem生產廠商嗎,你見過複製筆記本主機板的嗎?市面...

膝上型電腦主機板出問題開不了機,維修大概要多少錢

筆記本開不了機,為什麼是主機板的問題呢?難道不會是顯示卡或記憶體的問題嗎?主機板一般不肯維修,只能換 換主機板 1k多 還不如買新電腦了。顯示卡維修費一般200 300元 私家 記憶體維修,自己開啟後蓋插拔一下看看,如可開機就好了。不行的話,換塊記憶體。具體要檢測一下。如果是電容的問題,80元可以搞...

聯想膝上型電腦主機板壞了維修要多少錢

聯想筆記本提供兩年或者三年的質保,質保期內免費換新主機板,過了質保期去 吧,看有沒有主機板賣,很便宜的。希望可以幫到你 聯想的官方維修一般很貴,至少800左右,建議不如更換價效比高點的新機 筆記本主機板現在很多人都不會修了,他會建議你換新的。聯想膝上型電腦修主機板一般多少錢 聯想筆記本主機板 因為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