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想膝上型電腦主機板燒了維修大概得多少錢

2021-03-04 00:12:18 字數 3512 閱讀 1463

1樓:呱噠啩

750不算貴... 如果拿到外面專門維修筆記本的地方會便宜點,但是主機板都不怎麼好,還容易壞,一般筆記本的主機板燒了都是換一塊板子的。如果有會裝主機板的朋友什麼的,建議去**買同型號的主機板自己裝,和在外面換是一樣的。

2樓:宋許磊

我認為一樓純屬扯淡,你見過的筆記本主機板oem生產廠商嗎,你見過複製筆記本主機板的嗎?市面上的主機板也都是從廠家出來的,一摸一樣的東西,

3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進水找技術好的個人維修商幫您檢修,100-300之間,維修太貴說明損壞了主控晶元,修復的穩定性不好,不過加點錢更換主機板。進水、進液體不要開機,第一時間拔掉電源和電池,然後想辦法把水跡清理乾淨。一般都沒事,如果還有問題的,找專業人士基本上可以修復。

筆記本硬體疑惑解答

4樓:匿名使用者

主機板燒了750不貴啊。

聯想膝上型電腦主機板燒了維修大概得多少錢

5樓:匿名使用者

三包期內免費維修或者更換。

主機板的話有不同型號。

電子商務平台購買的話通常**不超過200元。

售後維修的話**最起碼翻3。

6樓:匿名使用者

500-700的樣子

膝上型電腦主機板燒了維修大概需要多少錢

7樓:醉清風

那要看你換什麼樣的主機板了,一般在400到1000元不等,去換原裝的話可能更貴一些,不過要是筆記本還有必要去修的話,建議去換原裝的,畢竟靠譜一些!

8樓:緒達

一般都是換主機板,幾百塊錢,品牌不同有**差異

筆記本主機板燒了維修多少錢

9樓:老李電腦維修

什麼型號?普通大眾品牌的筆記本主機板維修費一般在100-300左右,如果是高階商務機或者高階遊戲本,維修費基本上是普通主機板的兩到三倍。

膝上型電腦主機板燒壞了維修要多少錢

10樓:文棟說

要是只是換件在幾百元,要是換新的原裝主機板在1000元以上。 要是資料重要可以先用硬碟盒將硬碟資料考出。

膝上型電腦主機板壞了,維修大概需要多少錢

11樓:匿名使用者

要看主機板具體的檢測了。如果是電容的問題,80元可以搞定。如果晶元有問題,大概在300元左右。

其次還要看維修點的技術。技術高的,會直接幫你修,比較便宜。技術爛的會叫你換主機板,那就要800-1000元了。

12樓:斂恭巨風

主要要看**壞了,如果是電容之類的小問題,50~80元可以搞定。如果是晶元的問題,就要200~300。還有維修的地方也很關鍵,厲害的直接給你修,功夫不行的就要你換主機板,那**就要600~800不等了。

13樓:張元琛

筆記本主機板基本上都是直接換. 修的很少.而且麻煩.一般店不願意修.也沒那技術. 一般換板子**在你買筆記本時候總價的三分之一到四分之一樣子.

14樓:褒安邦逮銳

那要看是什麼問題了,如果只是主機板上幾個電容電阻壞了的話,換一下也就50元左右。

如果電源管理晶元壞了,修一下80元-100元左右。

如果北橋晶元壞的了話,修一下200-300元左右。

關鍵是看你的電腦目前是什麼問題。

15樓:不死鳳凰座

主機板壞了,一般都是直接換一塊主機板。

具體**,需要看要換的是什麼型號的主機板了。

16樓:漆雕良塗甲

你要換主機板了,也是買二手主機板了,二手主機板2百元以下可以了,最好拆出你的cpu和記憶體帶去配你的二手主機板了,那樣配了回來安裝在機箱裡即時能使用了,那樣多容易了

17樓:嚴素蘭湛媚

看問題了!可能是乙個小問題!維修員拿

電烙鐵諾一下就好了!這樣就便宜撒!頂多幾十塊,大問題就得換,換的話**就看你換什麼板子了

18樓:布玉文慈

你自己能更換嗎?不能換就買了找修電腦的換,問他手工費多少錢,這樣會省很多錢的。你說下主機板型號或者筆記本的型號,我幫你查下**報給你。

19樓:經萱潛子

100-200吧,具體要看筆記本值多少錢,你可以**看一下你筆記本的主機板**,基本上修也是這個**,有可以比這個**還貴

20樓:銳語夢戰靖

初忠:要看主機板那個部分。修介面100左右,修供電200左右,修南北橋300左右,更換晶元組及顯示卡400左右,除了換板大多數600以下都能搞定。

21樓:沐洛鮮塵

這個就不好說了,看主機板上的什麼壞了,如果只是電容壞了的話,百把塊錢可以搞定,如果是晶元壞了,那就最好是換主機板了!畢竟修好了也堅持不了多久!

22樓:用士恩屈凰

不同電腦

不同配置,**不一樣,你可以諮詢下售後呢。

一般幾百元到上千元不等呢

23樓:

得看具體損壞程度,要是更換的話,就不划算了

24樓:匿名使用者

50起 100封頂

聯想膝上型電腦換主機板多少錢 聯想電腦主機板維修多少錢

25樓:騰訊電腦管家

到市場買塊品牌同晶元組的組主機板就可以了。還不是有質保,(一到三年)關鍵是更便宜!

聯想膝上型電腦主機板壞了維修要多少錢

26樓:打的就是

聯想筆記本提供兩年或者三年的質保,質保期內免費換新主機板,過了質保期去**吧,看有沒有主機板賣,很便宜的。希望可以幫到你

27樓:

聯想的官方維修一般很貴,至少800左右,建議不如更換價效比高點的新機

28樓:飛度

筆記本主機板現在很多人都不會修了,他會建議你換新的。

聯想膝上型電腦主機板壞了維修要多少錢

29樓:匿名使用者

售後會檢測損壞原因。即便是在保,也是有條件限制的。

一般來說,都需要大幾百(500+)或者近千元。主機板是比較貴的部件。涉及到其他部件拆卸和拆機,若非動手能力極強,建議去售後處理。

30樓:

聯想筆記本提供兩年或者三年的質保,質保期內免費換新主機板,過了質保期去**吧,看有沒有主機板賣,很便宜的。希望可以幫到你

31樓:匿名使用者

更換的話就看什麼價位的本了一般的本換主機板最少600~700,thinkpad高階本需要的更高,而且我說的**不是維修站給的**,維修站普遍上千,如果不換只修的話這個就得看你壞了多少元器件和維修人員的開價,一般在100~300之間再高不如換新的

聯想膝上型電腦主機板壞維修大概要多少錢

聯想筆記本提供兩年或者三年的質保,質保期內免費換新主機板,過了質保期去 吧,看有沒有主機板賣,很便宜的。希望可以幫到你。聯想膝上型電腦主機板壞了,修要多少錢 你確定是主機板壞了嗎?膝上型電腦主機板壞了就壞了,只能原廠維修或者更換,一般人沒法處理。因為市場上沒有配件賣的。就算有,也不划算。如果還在保修...

筆記本為什麼容易燒主機板,膝上型電腦主機板燒了,什麼原因

可能原因如下 電源所提供的電流過大 常見於自配的非原裝電源,電源本身的電流電壓與電腦不匹配,導致主機板易燒燬 注 電源上標明的額定電流不一定是其工作電流。電壓不穩定 無論是線路電壓不穩,還是電源使用時間過長導致的電壓不穩,都會提高電腦主機板燒燬的可能 主機板本身為翻新元件 輕度燒壞的主機板有時會被不...

聯想膝上型電腦主機板壞了維修要多少錢

聯想筆記本提供兩年或者三年的質保,質保期內免費換新主機板,過了質保期去 吧,看有沒有主機板賣,很便宜的。希望可以幫到你 聯想的官方維修一般很貴,至少800左右,建議不如更換價效比高點的新機 筆記本主機板現在很多人都不會修了,他會建議你換新的。聯想膝上型電腦修主機板一般多少錢 聯想筆記本主機板 因為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