魅族note5的高效能與一般效能在哪裡切換

2023-01-12 23:40:05 字數 1124 閱讀 2155

1樓:手機先生_王力

你好,手機先生為您解答。

根據您所提到的問題,先開啟手機【設定】,在設定選單點選【電量管理】選項。在電量管理介面點選右上角的齒輪狀設定按鈕,進入設定後點選【效能模式】,再選擇【高效能模式,優先效能和顯示】即可開啟高效能模式。

(望採納,謝謝)

我現在在用魅族note3,想換乙個魅族note5,不知道魅族note5比note3效能強多少

2樓:1予一朵小紅花

效能是差不多的,只不過魅藍note5採用了奈米金屬一體化機身,並且支援快充功能,可以在魅族官網-魅藍手機,檢視兩部手機的詳細硬體引數和製作工藝。

魅族note5切換介面卡怎麼辦

3樓:思維巨人

建議使用者將手機重刷一遍韌體或者刷其它版本的韌體,勾選清除資料,同時,注意提前備份資料,避免資料丟失。

魅藍note5如何切換到全部設定

4樓:1予一朵小紅花

可以在手機桌面選擇設定,即可進入手機的系統設定功能,可以根據相關的分類,進入相關的功能當中,或者是在手機桌面的使用者幫助中查詢相關的手機操作方式。

魅族note5和mx5哪個效能好

5樓:魅族邊家小溪

魅藍note5尚未釋出,暫時是不清楚相關的配置資訊,建議使用者關注魅族官網的後續動態以及本月6號的新品發布會。

6樓:匿名使用者

肯定是note5的 首先聯發科上市的helio p10架構與helio x10一樣,都是八核a53架構,不過它是四核高頻a53+四核低頻a53架構,其中高頻a53主頻達到2ghz,據geekbench測試其核效能為882分,接近helio x10的單核效能為905分。 note5支援全網通也就是多。

★魅族pro6plus怎樣切換高效能方式

7樓:控心

魅藍pro6puls6是智慧型處理器,當手機內的功耗過高時,手機就會效能全開從而達到最好的體驗效果,手機在正常使用時,會降低效能從而達到省電效果的,不需要使用者額外開啟設定的。

魅族note5為什麼沒藍色的相關資訊

魅藍note5藍色版本已經陸續上市,使用者可以選擇在魅族官網以及各大官方 和專賣店選購,能夠保障 行貨。魅藍note5今天怎麼就賣完了的最新相關資訊 魅藍note5的貨源比較緊缺,所以是限量發售的,使用者可以到當地的專賣店選購,能夠保障 行貨。魅族note5和魅藍note5區別在 的最新相關資訊 魅...

魅族note5訊號顯示欄上有個HD的圖示是什麼意思

hd圖示,來表示支援volte高畫質語音。volte是中國自移動4g 的組成部分,是高畫質語音的簡稱,是中國移使用volte的三要素 具備支援volte功能的手機 開通volte功能 所在區域有volte網路的覆蓋。volte是基於ims的語音業務。ims由於支援多種接入和豐富的多 業務,成為全ip...

為什麼我的魅族note5充電突然變慢了好多

電器對於手機的充電速度專會屬有影響,建議使用原裝充電器。手機使用過程當中,電池不斷充電放電過程也會有逐漸老化的現象,這點屬於電子產品的正常退化。引起手復機充電變慢的原制 因 充電器的不當使用bai 或手機的du不當使用都會使充電越zhi來越慢。手機充電dao變慢的解決辦法 1 一定要使用原裝充電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