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舊金山灣區,以港口經濟為主的城市是哪裡

2023-01-12 23:30:04 字數 2518 閱讀 2128

1樓:明良海外置業

關於舊金山灣區,應該抄了解:

1、舊金山灣區,是美國加利福尼亞州北部的乙個大都會區,總人口超過760萬,位於沙加緬度河下游出海口的舊金山灣四周,其中包括多個大小城市,最主要的城市包括舊金山半島上的舊金山,東部的奧克蘭,以及南部的聖荷西(san jose)等, 世界著名高科技研發基地矽谷即位於灣區南部 。

2、舊金山灣區是加州第二大都會區(人口及面積)、僅次於大洛杉磯地區 ,擁有眾多美國國家公園等自然景觀、是世界旅遊勝地 。

3、灣區是世界上最重要的高科技研發中心之一,象徵著21世紀科技精神 ,擁有全美第二多的世界500強企業(僅次於紐約) ,是美國西海岸最重要的金融中心;2023年舊金山灣區總gdp高達7855億美金,超越紐約市,僅次於世界18個國家 。

4、舊金山灣區還是世界最重要的科教文化中心之一,擁有的世界著名高等學府包括公立型的加州大學伯克利分校和私立型的史丹福大學,以及世界頂級醫學中心加州大學舊金山分校。

在舊金山灣區,以港口經濟為主的城市是指**

求舊金山灣區的解答

2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非要推薦:那就palo alto吧,臨近史丹福大學。生活環境超好,缺點就是貴。如果錢不太多,那就daly city,緊鄰舊金山,交通方便。缺點是霧多。

舊金山灣區的同質化很明顯,費用,治安,氣候都差不多。唯一不同的城市是舊金山,因為其國際化城市的地位。

總的來說:費用:高昂,每年按60000美元準備吧,還得省著用。

治安:普遍不錯,但是奧克蘭是個例外,是美國治安最差的城市之一。

申請難度:沒有資料,因為大部分資料都是針對美國人的。

學校質量:可以上網查。

天氣狀況:所有城市都超好。

華人多少:所有城市都超多。

為什麼美國科技公司都要集中在舊金山灣區那邊?

3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原因有很多,首先因為史丹福大學的創立,帶動了瓦里安,斯坦福研究園或洛克希德這些高人和當年的卓越的研究的出現,因此也有了大量的電子研究和半導體,相應的惠普,貝克曼儀器,shockley labs,robert noyce和fairchild semiconductor的出現,也就出現了英特爾。沒有半導體產業,就沒有真正的「矽谷」。

其次,二戰期間位於該地區的眾多國防承包商,以及史丹福大學教師在商業化技術方面的大力介入,矽谷逐漸成為當今的強大動力。通過隨著半導體行業的增長,他們選擇留在灣區,因為那裡有大量的人員從事類似的技術工作。這自然地演變成軟體產業灣區現在是最著名的。

第三,乙個好的公司,人才也是相當重要的。海灣地區有很多人口,許多大學都為這些公司培養新人才。例子包括:

史丹福大學、聖克拉拉大學、聖何塞州立大學、加利福尼亞州東灣和舊金山州立大學。由於快速增長的國際經濟體中有大量的移民人口,所以更多的移民希望搬到這裡。

舊金山是以汽車製造業為主嗎

4樓:橫刀揭斧看

不是。世界上著名的高新技術產業園「矽谷」的所在地軟體業和電子製造業發達。

以洛杉磯為中心的南加州地區是全世界最大的單一汽車市場(其中光是大洛杉磯地區就有約1000萬輛汽車),更是美國汽車潮流的發源地。除了日產和富士重工之外,所有來自日本及南韓的汽車公司皆在大洛杉磯地區設立其美國地區的營運總部,例如豐田,本田,馬自達,三菱汽車,鈴木汽車,五十鈴,現代汽車及起亞。還有其他不少歐美汽車公司均在大洛杉磯地區設有設計室,以便了解美國汽車潮流的趨勢,使得洛杉磯已儼然成為底特律以外,美國的另一汽車之城。

在美國舊金山灣區稅前47萬美金一年算高嗎

5樓:匿名使用者

算高,歐巴馬的年薪是80萬美元。

6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一般的高,是非常高。

美國舊金山灣區開超市怎麼進貨

7樓:匿名使用者

你做過市場調查麼?

你想在灣區開超市?那灣區的超市都過剩了。

你能爭得過大華和永和麼?

現在南韓超市要在灣區開業了,那都是競爭對手你還是再考察一下吧。

小型超市是永遠競爭不過大型超市的。

哎,美國的市場**和中國完全是兩碼事兒。

不是在自己家門前擺個攤就能做買賣的。

我在舊金山灣區開了一家小型ktv。想聯絡一下灣區的**發燒友,不知怎樣聯絡?

8樓:匿名使用者

酒香不怕巷子深,您的ktv開得名氣響了,**發燒友自己會來的。如果您覺得正確或者採納的話,麻煩給我好評哦,謝謝。

請問舊金山或者灣區有什麼好的租房**呢

9樓:匿名使用者

craigslist。主要是外國房東。

如果要找華人房東,上華人**。如果是到國外的大學做研究訪學,可以到那所大學的中國留學生網頁上看看。

10樓:新科互聯q建站

你應該用谷歌了啊 。

洛杉磯和舊金山哪個更好,洛杉磯和舊金山哪裡好

當然是洛杉磯,好萊塢,多令人嚮往啊 個人認為洛杉磯比較好 比較發達 蘿蔔青菜,各有所愛。這兩個其實都好。舊金山是全球科學家最多的城市,很多科技都是首先給洛杉磯應用。舊金山毗鄰全球科技中心矽谷。各種技術都很發達.特別是軟體和硬體。蘋果公司總部就在矽谷中的乙個小城 洛杉磯和舊金山 好 5 兩個地方都在加...

洛杉磯就是舊金山嗎美國的舊金山和洛杉磯是同乙個城市嗎

洛杉磯和舊金山是兩個不同的城市。舊金山又叫聖弗朗西斯科在美國西海岸邊。洛杉磯是舊金山南部的另乙個海邊城市。洛杉磯 los angeles 位於美國加利福尼亞州西南部,是美國第二大城市,也是美國西部最大的城市,常被稱為 天使之城 city of angels 洛杉磯面積約1291平方千公尺,全市擁有約...

紐約和舊金山房價那個高,紐約和舊金山的房價各是多少

根據移啊yiahouse顯示每個城市每個區域的 都是不一樣的,一般80萬美元可以買到矽谷的一套獨棟別墅,如果要再便宜點就要去偏僻的區域了,希望有幫助。要看區域的,每個城市每個區域的 都是不一樣的,一般80萬美元可以買到矽谷的一套獨棟別墅,如果要再便宜點就要去偏僻的區域了,具體你可以上移啊網找下你所需...